流星花園,花樣男子,一起來看流星雨,有什麼區別啊

時間 2023-05-30 2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韓版:對於大眾來說韓版的《花樣男子》是最好的乙個版本。不論是男女主角的相貌與配角的默契表演都是一級棒的(雖然大部分的主演都是第一次出演電視劇集)。

場景和環境以及一些首飾、車都是在金融危機下大打出手花錢給予觀眾最棒的視覺感染。

台版:台版是最早把《流星花園》這部漫畫演繹成電視偶現劇的。f4的氣質都蠻符合的。

而且也是將《流星花園》這部漫畫推向更高的的境界的乙個起始的電視劇集。因為有了這部劇才有後面的日版、韓版、內地版(雖說是說原創的)。這是一部沒有任何乙個版本代替的經典!

日版:日版是繼台版出產後的一部劇演員、場景都不錯,也有讓人覺得奢華的一面。雖然扮演道明寺的演員沒有達到一定的身高,但是在日版f4的四位主角都長的很帥。

不足的就是劇情有些短,其他f3成員的事情交代的比較少。

雖然大家稱這是一場「雷陣雨」但是還是讓我們看到了內地偶像劇的乙個新的起點與動力(以往內地偶像劇的實力就比較薄弱)。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請勿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花園》 經典《花樣男子》美型《一起來看流星雨》 青春劇本上,很多不同,花樣男子就不說了,《流星雨》算是原創了,雖然還帶著《流星花園》的影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酷視影站。都是最新電影。

希望你喜歡 電影*** : 10520369

4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版日劇或韓劇內地版。

《流星花園》和《一起來看流星雨》有什麼關係?

5樓:西西姥兒聊母嬰

其實沒什麼聯絡,都是青春校園偶像劇。

儘管之前的宣傳都打著《流星花園》的名號,但開拍之初製片方突然「翻臉不認賬」,表示絕不山寨。於是,該劇首登螢屏,尋找和言承旭、大s版《流星花園》的相同之處就成了網友的「當務之急」。

雖然有不少原創劇情,但在整體架構上,《一起來看流星雨》依舊逃脫不了《流星花園》的故事大綱。

流星花園的主人公都有誰?

6樓:俊秀又可愛丶烤紅薯

主人公:董杉菜、 道明寺、花澤類、馮美作。

董杉菜(沈月 飾)出生於乙個非常平凡的家庭之中,從小就對美食非常感興趣的她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學——明德學院營養系,正式步入了大學的校園,打算在這裡施展一番報復。哪知道剛剛入學沒多久,就得罪了乙個名為道明寺(王鶴棣 飾)的男人。

道明寺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同時也是f4之首,另外的三個人別是花澤類(官鴻 飾)、馮美作(梁靖康 飾)和西門彥(吳希澤 飾)。內心裡充滿了正義感的杉菜看不慣道明寺平日裡飛揚跋扈的樣子,處處與他作對,相對的,道明寺也特別喜歡刁難杉菜。一來二去之間,兩人竟然結成了歡喜冤家,萌生出了別樣的感情。

7樓:藤原彌

董杉菜、 道明寺、花澤類、馮美作。

一起來看流星雨和流星花園的區別

8樓:泡沫的裙襬

最早的流星花園是日本根據同名漫畫改變的。

主角中比較有名的有松本潤、小栗旬、井上真央那時候的他們真是青澀啊!

後來,台灣又改編了乙個版本。

也叫流星花園。

主角就是當年紅極一時的f4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女主角是大s

當年楊丞琳還是個客串的小角色!

一起來看流星雨是湖南衛視芒果臺進行的再改編新版f4魏晨 朱梓驍 俞灝明 張翰。

女主角鄭爽。

也說不上到底哪個好看。

畢竟兩部劇相差年代比較久遠。

台版的流星花園開啟了中國的偶像劇時代。

但是現在看來就覺得人物的裝扮有些老土。

當年的大財團公子用的還是老式手機。

現在的一起來看流星雨。

雖然狂被吐槽,但依舊創造了極高的收視率。

主角都是俊男美女。

情節設定迎合了當下少男少女的口味。

高收視率也在情理之中!

南韓也有一部流星花園的改編版《花樣美男》

個人覺得是四個版本中最美好的!

樓主有空可以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韓版的和日本版的,最討厭內地的《一起來看「雷陣雨」》,雷的一塌糊塗……

一起來看流星雨與流星花園是否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看預告和流星花園一樣可是當你看完這部戲的全部就應該不像流星花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來看流星雨是流星花園裡的歌詞。

2018流星花園裡有哪四個男主角?

12樓:生活達人小小

2018流星花園有四個男主角,分別是:

1、道明寺-王鶴棣扮演。

2、花澤類-官鴻扮演。

3、馮美作-梁靖康扮演。

4、西門彥-吳澤希扮演。

2018版流星花園是湖南衛視傾情打造的偶像言情劇,前有台版和流星雨,每個版本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四位小哥哥都有各自的特色。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天天開心。

13樓:多味葵瓜子

道明寺--王鶴棣飾。

花澤類--官鴻飾。

馮美作--梁靖康飾。

西門彥--吳希澤飾。

14樓:year知書

道明寺,花澤類,西門,美作。

流星花園裡面的四位男主角都叫什麼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言承旭(飾道明寺)

周渝民(飾花澤類)

朱孝天(飾西 門)

吳建豪(飾美 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言承旭(飾道明寺) 吳建豪(飾。

周渝民(飾花澤類) 朱孝天(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言承旭周渝民。

朱孝天吳建豪(哈哈,跟人比較喜歡他,他和hebe演的電視劇集超好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徐熙媛(飾杉 菜) 言承旭(飾道明寺)周渝民(飾花澤類) 朱孝天(飾西 門)

吳回建豪(飾美 作) 錢韋答杉(飾滕堂靜)楊丞琳(飾小 優) 歐定興(飾青 和)

葉安婷(飾李 真) 卜學亮(飾老 師)

董至成(飾杉菜父) 王 月(飾杉菜母)

貝 兒(飾百 合) 張若蓁(飾千 惠)

甄秀珍(飾道明楓) 徐華鳳(飾道明莊)

劉爾金(道明寺管家) peter(飾湯瑪斯)

一起去看流星雨和流星花園,聽說《一起來看流星雨》和《流星花園》的情節一模一樣,大家都說這是抄襲,是真的嗎?

當初好像播了幾集後,裡面的打架等場面會對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所以停播。至於我,在內地版播出前我先看了台版。覺得台版不會管社會影響,只管收視率。台版的流星花園畢竟是開了偶像劇的先河,孩子有辨別能力還是看看好。流 聽說是有暴力,而且小孩盲目追星吧。這三部差不多,騙小孩子的,太假了。94,這部真噁心,明明...

一起來看流星雨結局怎樣,一起來看流星雨結局怎樣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葉爍的愛情。上官和小漁也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端木面對于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告訴他去尋找...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詳細內容,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簡介

妖 雪 長颯颯上 應該是你自己去看吧 現在湖南已經全播完 了網上應該有全集 偶像劇嗎 其實也就是 男女之間 糾纏的感情 可大致參考 臺版 流星花園 很好看 很有創新 反正我看了是被感到到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簡介 手機使用者 一起來bai看流星雨 du草根出身的楚雨蕁是zhi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