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一點的情感抒情感傷語句

時間 2023-05-25 01: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雨在夜燈冷冷中悄然走過,使黑夜更夜。街上,只有寂寞路燈,盤膝而眠,想象與你擲愛而奕,有風低垂於我的想象之中,零零落落。故意躲開你的眼光,讓落寞心思讓整個街道更加憂傷,你依然如故的冷漠,夢終於在此時來臨——嫋嫋娜娜,吻我成雨。

我的熱情曾經讓你無比榮耀地享受乙個被愛天使的虛榮,時間卻把這份痴情湮埋在你的清高之中,苦苦的追尋,都無法看到你甦醒嗎?此刻,我靜守如初,這個漫長而冰冷的季節,只在懷念你,讓我演繹這個世紀的絕版傷感,而你的絲絲溫柔,透過記憶,仍然讓我渴慕,雖然我已瀕臨深谷。帶著一場大雨來臨,我的筆寫過一行帶詩的字跡,水痕斑斑。

一場雨在你我的愛情中打濕勝負,誰是誰非?

唯美的傷感句子 【長一點的】

2樓:saohu17字尾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乙個人,想念一張臉,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乙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但願,時光,只如初見。

3樓:逄荌荌樹教

miss,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我們習慣於忽略那些欣賞我們的人,欣賞那些忽略我們的人,傷害那些愛我們的人。

你是我無法企及的未來李的一絲光線索我是愛情執迷不悟頑劣的信徒。天黑了,你也不見了。又有。

誰在愛情中,充當著那個為愛執迷不悟的劣徒。

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4樓:快去學吧

1、回憶如困獸,寂寞太久而。

漸漸溫柔。2、把你當命,你視若無睹。

3、放不下的是對痛的記憶和懷念。

4、不是緣分在作祟只是時間不對。

5、舞蹈表面的華麗,誰知背後的心酸。

6、這樣過了多久,漫無目的地活著。

7、我們都被忘了,都被別人忘了。

5樓:戴美瞳的貓

1.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2.我的世界太過安靜, 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這般的輪迴。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也許會被人騙 ,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 。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 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

6樓:

十六歲,正走過人生的某個結界;

十六歲,正迎著雨季洗禮悳灑脫;

十六歲,正要夢想起飛的地方;

十六歲,正踩著在發生的一切;

十六歲,不同的誰正在誰的生命裡畫上句號;

十六歲,是怎樣的誰,留下了美麗的遺憾。

那年夏天,美麗悳誰在遇見誰之後,變了;

那年夏天,是誰的十六歲人生;

那些時光,是不是都沒了遺憾;

那年夕陽的餘暉灑下,十六歲的誰在做著誰的夢:

夢裡的那些時光,有著誰的出現,是不是誰的雨季,正開著那璀璨悳奇葩。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你。從那刻開始,命中註定,我與你悳糾結會有三世。

那年夏天的陽光正好,那年的你我,真的是十六歲。就那麼奇妙,我們緣定了三生。

我們都是十六歲了,對不對。

7樓:☆糖→雙絲

情散了…愛碎了…下一界輪迴轉世,讓我幻影成蝶!一縷香魂幻化蝴蝶傲骨,兩點精魄凝鍊精靈羽翅,冰封所有愛恨情愁飛落一世人間繁華。

8樓:旅途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你愛的人不愛你卻給了你一次讓你愛她的機會。

9樓:蘇煙

你背叛了天長地久,我逃離了來日方長 .

10樓:使用者暱稱水果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是殺了人,還是放了火,你這樣躲著我。

2.既然真的動情了,傷也傷了,何必在乎在深一些呢?

3.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只是沒有我們。

4.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

5.我有多愛你,就有多少傷。

6.問一千遍的答案依舊是想和你彼此糊塗的糾纏在一起。

7.為何我的愛,會讓你覺得痛苦。

8.別人說的話,隨便聽聽就行了,別當真,認真你就輸了。

9.把長髮剪了吧,不吹晚風不喝烈酒。

10.這城市擁擠的全是人,又空蕩蕩的沒有你。

11.愛情裡誰不是傻子,寧願自己吞下所有痛苦,讓你明媚一生。

12.後來她沒有家,所有的感情都是寄人籬下。

13.以後別再哭,也別再等,更別在孤獨的時候細數痛苦。

14.吸菸的女生一定有她不願意提及回想的故事。

15.孤單,是你心裡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讓卻不在身邊。

16.孤單時可以喝酒,可以玩手機,可以痛哭流涕,但也不要思念乙個不愛你的人。

17.你明明那麼孤獨,卻說乙個人挺好。

18.熱鬧只是一時的消耗品,而撐起你人生的是整個孤獨。

19.是不是我不善言辭就活該孤獨。

20.曾經的承諾無法擺脫,只留乙個人落寞。

傷感句子 稍微長點 的

12樓:圈子小小

1.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

2.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

3.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4.時光,老了容顏,瘦了思念,葬了愛情。

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傷痕出現在看不見的地方,當夕陽墜落在地平線上的時候。

14樓:姚子是我

我們在記憶裡磨滅了誰的情殤。

生存無力,情感缺失,生活缺少一點感情!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情感缺失。無論是在友情,親情還是愛情上。不過我試著每次當自己要難過的時候提醒自己,與其在這兒難過,不如向著幸福前進。古人提倡關注乙個目標,以消滅各種繁雜思慮,提高自身發展的效率。試試全力實現乙個目標吧。放下!放下所有其他的!我也是,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明明很想溶入人群,可偏偏獨自待...

有抒情一點的歌曲嗎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sunshine 這首歌,就是 三傻大鬧波里活 裡自殺那個人唱的,最近很喜歡這首。中文意思 我這一生 都為別人生活 哪怕只一瞬間 讓我自由地過 我這一生 都為別人生活 哪怕只一瞬間 讓我自由地過 na na na na na na...

優美抒情的散文,優美抒情的散文(短一點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建築 第一篇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在這個喧鬧的城市,我們揹負了太多的包袱,走過了很多路,吃過了很多苦。寂靜夜空,對天仰望,塵世間尋找心靈的安慰,我希望這些文字感動了你。題記 我們經歷了一場兵慌馬亂的戰爭,沒有硝煙,沒有流血,卻 慘重。青春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