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能破鏡重圓嗎 破鏡還能重圓嗎?

時間 2023-05-23 10:51:05

1樓:忻夢秋繁仕

首先,你是乙個男子漢的話,必須向對方承認錯誤,即使你感覺是她的錯,女孩都是很較真的,你不承認錯誤她肯定不會向你道歉的,但是女孩的心理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你只要誠心誠意,即使暫時她還不和你和好,也是一時之氣,過了這段時間就ok了,想破鏡重圓,必須要知道兩個字,堅持!!!到打動他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說給她聽。看能不能挽回。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心的,因為你們都相處了兩年,相互都很了解。她回明白你對她的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問她的想法 畢竟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努力了結局並不是很好的話你也不會為此遺憾呀!所以你要試試!

但是我想知道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嗎?很幸福嗎?如果要是那樣的話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能過幸福的生活也是愛她的一種表現呀!

4樓:過敏的季節

可能啊,我也是這樣,和你差不多咯,只要心裡還愛他在在一起沒有什麼距離的,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的。我和我男朋友馬上要訂婚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相愛的話是有可能重新和好的。

6樓:網友

分了就不要在xiangle

學著讓自己堅強。

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咱們都要像個男人!!!

7樓:一簾幽夢

如果真的愛她,現在就挽回吧!

破鏡還能重圓嗎? 10

8樓:資深錦衣衛

破鏡不能重圓,但是會讓你學會珍惜當下。

提到情感這個話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情感,但是很多人在分開以後都相信破鏡能夠重圓,但是不論什麼情感,就好像一面鏡子,碎了就是碎了,不可能有重圓的可能,關於愛情也好,還是友情也罷,破鏡重圓更多的意義就是讓你學會珍惜現在。

在愛情裡面,兩個人都是獨立的存在,都是不可或缺的乙個,但是兩個人之間在一起的小打小鬧也屬於正常事件,但是不管怎樣,再大的矛盾只要不分開就可以解決的了;

但是如果分開了之後,可能這份感情真的就沒辦法維持了,分開之後也不要再想著和好,因為有句話真的是針對這句話講的。

身邊的兩個朋友就是這樣,在一起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還是在一起了,身邊的朋友都勸分手,但是也沒有分手,依然相信著那段感情;

原本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一直到老,但是後來還是沒有抵得住時間,終於兩個人還是有了第一次矛盾,正是因為這個矛盾,二者選擇了分開。

兩個人選擇處理這件事你的方式是分開之後進行冷處理,但是在處理完這件事之後,兩個人也選擇了和好,但是和好之後才覺得分手是真的很容易,但是和好後的感覺和最初在一起的那種初衷不一樣,以前是為了能夠一生一起走,但是後來的兩個人為了生活而在一起。

有了第一次的分手,自然也就會有後來更多次的分手,但是不知道的是每一次的分手都在消耗著兩個人的感情,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都經不起很多次的消耗,以至於有了第二次的分手,即使第二次分手後兩個人還有聯絡,可能是因為有感情基礎在,所以可以很快的和好了。

9樓:暗夜孤影遊

破鏡不能重圓,因為會有傷痕。但是人一定能重圓,只要釋放了傷痛,讓愛進來,夫妻就一定能重圓」。哦,是的,我相信,因為我只是想要老師一句話來確定我心中已有的答案,隨著鄭委老師擲地有聲的語音落下,我內心充滿了力量。

仰望星空的那天晚上,老公發來兩張**,說被電動車在小區門口撞了,因為是個十二三歲的孩子,他也沒去追究,只是自己買了點藥。

那個當下,我感覺到老公像個孩子在索愛,然而這份索取是那麼溫暖。學習結束返家的路上,我發資訊詢問老公的腿傷怎麼樣了?老公說痛,我要求拍照發過來我看看,他馬上發過來,左腿腫著,我說「可憐的孩子,受苦了,抱抱。

在此刻的當下,看著**,有心疼的感覺,眼睛變得濕潤。你那麼善良,遇到這樣的事居然不遷怒,不抱怨,而是寬容。我想這也許就是我還放不下你的原因吧。

雖然你的愛我還體會不到,但是並不能否認你眾多的優點。感恩遇見!」發完資訊合上手機,眼淚簌簌落下,往事一幕幕在腦海裡閃現。

破鏡不能重圓,但人,可以重圓! 鏡子總歸是鏡子,無論你怎樣試圖去讓它重圓,都還是會有裂痕! 但是,人,或許可以!

感情的事,誰都沒有辦法說清楚! 但是,不努力,就沒有結果! 只有真正努力過,以後才不會後悔!

有句話叫做,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 我相信感情,也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 畢竟工夫不負有心人!

上天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不努力去嘗試,怎會有結果?

即使這個結果有些讓人難以接受,但始終是努力過的,將來才不會後悔! 愛情,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等待愛情的人,永遠得不到愛情!

總之,一句話,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 這是電視劇集《綠光森林》裡的一句話,這個電視劇集,真的教會了我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吧 鏡子都破了怎麼還能重新回去感情也一樣 被傷透了還怎麼表現出什麼都沒有一樣 人都這樣不能一直讓自己被傷害吧 心都涼了還有什麼要回去的想法呢。

11樓:稱帥第愷樂

分手吧,要這樣的女人幹什麼,結婚以後還會給你帶綠帽子。

12樓:薇薇安的私密花園

好的愛情就是兩個人一次又一次愛上對方。

分手之後,應該如何破鏡重圓?

13樓:happy薛醜醜

分手之後男方一定要買一些禮物送給女孩子,而且要真誠的和女孩子道歉。這樣就能夠破鏡重圓。

14樓:憶

分手之後,能夠破鏡重圓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但是如果是在分手的時候,兩個人只是因為一些小的矛盾導致的。那麼這個時候,如果兩個人已經意識到了,並做出了改變,再去重歸於好,還是可能的要和對方取得聯絡,然後表明自己的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想要破鏡重圓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經營感情。兩個人在性格上多磨合,多出去走一走,多交交心。多想一些以前的美好,慢慢的就會破鏡重圓。

16樓:丫丫品好書

分手之後想要破鏡重圓的話,建議可以主動聯絡對方,把問題解釋清楚,大家敞開心扉去聊,溝通清楚之後就能夠復合。

另外破鏡其實很難重圓的,就算重圓之後也是會有裂痕,所以平時還是需要盡量少提分手。

17樓:木水年華時代

分手後破鏡重圓的幾率是不大的,除非你們兩個人都要為之前的事情而改觀自己。

否則再在一起,還是原來的樣子,沒有一點改變,問題還是老調重彈。

所以是否能夠破鏡重圓,還得看兩個人是否有足夠的改變。

18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分手之後,想要破鏡重圓,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的,要讓對方對你有好感,覺得忘不掉你。而且主動想要跟你和好,這樣應該就可以破鏡重圓了。

19樓:小萌老師

最主要的乙個方面就是應該好的去說出來自己的真愛和愛,或者是好好的去向對方進行挽回,只有自己經過這樣的乙個努力,才能夠讓兩個人重新在一起!所以一定要大膽的說出來自己的愛。

20樓:人文漫步者

分手之後就應該讓彼此有自己的世界,不要總是希望能夠跟對方破鏡重圓,因為我們要有自己的生活,這樣才能夠不至於太失落。

21樓:情感du導師

分手之後,當然要先做朋友,先不提復合的事,先從朋友做起,用朋友的身份慢慢的接近對方,感覺對方對你有了新的看法,這個時候才能夠破鏡重圓。

2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發現分手之後後悔了就直接去追求對方就好了,就好像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喜歡從頭再來一遍,大多數還愛著的情侶都是可以復合的。

23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分手之後,雙方應該都先冷靜一段時間,而不是急著聯絡對方,這段時間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當一段時間之後,再用平和的心態去聯絡對方,如果這時候你有情,我有義,還是有機會復合的。

24樓:月月呀

分手之後想要破鏡重圓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真誠的去找對方,跟對方說,你覺得還是非常非常喜歡他,還是非常非常愛她的,還是捨不得離開他的,看看對方會不會接受對方的愛。

25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兩個人分手以後,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小矛盾的話,是可以解決的話,是可以重歸於好的,但如果兩個人的矛盾比較深化,沒有辦法解決的話,復合的可能性也沒有。

26樓:奔跑的小牛隊

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不要輕易嘗試分手,因為會很傷人,如果分手之後想如何破鏡重圓,想重歸於好,這要雙方都做出努力,單方面做努力其實是很難很難的。

27樓:舍予鑫

分手後可以復合,但破鏡重圓很難,因為愛情在一起,彼此分開了,可還有愛,還可以重新在一起,但分開過,彼此心理就有了隔膜,很難再恢復如出了,一但有摩擦就會想起過往的。

28樓:心暖知我安

那你們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不是現在就不存在了?如果還是存在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人可以一起想一想如何解決呀?愛情也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29樓:夜夜相思更漏殘

性格不合、沒感覺、父母不接受這些常見的分手原因其實都是一種欺騙,分手是因為什麼?不愛!所有的分手都是因為對方對你的愛已經少到連乙個小小的困難她都不願意去克服的地步了。

所以,要找到自己問題的所在,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30樓:網友

給對方打**說家裡有事借30,000,對方同意操後一問他,你借我錢你朋友能不能生氣,他說我沒有女朋友,你就說我給你介紹乙個把我介紹給你吧!他就會來找你。

31樓:網友

分手之後如何破鏡重圓,當然是要先解決掉你們為什麼分手的原因,然後再帶著你的誠心誠意去挽回他這樣就能破鏡重圓了重圓之後的感情還會更牢固更珍惜對方。

32樓:怒凝潤

分手以後想破鏡重圓的話,就應該知道自己和他因為什麼問題上分的手,所以誰有解決問題的話,兩個人才能有挽回愛情的機會。

3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可以找對方主動的溝通,而且也應該讓對方明白自己仍然非常深愛著對方,然後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浪漫,去打動對方。

34樓:ko式偏執狂

分手之後,如果兩個人還愛著對方,那麼很容易就可以破鏡重圓 如果兩個人不愛了,那麼就很難,因為彼此都沒有彼此 !

35樓:一直

分手之後的話,應該破鏡重圓的方法,那就是找到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解決這個原因,然後感情更加深厚就破鏡重圓。

破鏡還能重圓嗎,破鏡還能重圓嗎?

破鏡不能重圓,但人,可以重圓!鏡子總歸是鏡子,無論你怎樣試圖去讓它重圓,都還是會有裂痕!但是,人,或許可以!感情的事,誰都沒有辦法說清楚!但是,不努力,就沒有結果!只有真正努力過,以後才不會後悔!有句話叫做,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我相信感情,也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畢竟工夫不負有心人!上...

分手後還能復合嗎?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既然雙方還有感覺不防試過給自己次機會,也給她一次機會,乙個女孩子已經放下自尊卑微給你道歉請求你原諒可見她是很愛你的。你們之間不是感情問題,所以沒必要放棄!這要看你自己了。你想想吧,自己若是跟她復合了會有什麼後果,大家是快樂還是不快樂。若好,就復合,若不好,就分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但是...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情侶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 分手之後,到底能不能做朋友需要分情況,具體的情況你要用詳實的方法來應對,如若你們沒有真正愛過,雙方跟彼此是逢場作戲以及虛情假意,那麼你們不是真正意義分手,感情是兒戲而已,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