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 有搞笑的電視劇集啊?最好新一點的。

時間 2023-05-23 02:18:04

1樓:

推薦《不良笑花》,現在很紅哦,不懂你有沒有看過啦,是楊丞琳跟潘瑋柏演的。還有就是《我的億萬麵包》剛出不久,才更新到第3集,是林依晨和鄭元暢演的。還有一部不是很紅的戲,也沒多少人看,因為都是新人演的,叫《我要變成硬柿子》,主人公叫阮適止,是楊銘威演的,陳意涵(就是《奮鬥》裡面演靈珊的那乙個)也有演,可以去看看。

前兩部隆重推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岳母。當狗愛上貓。

尖子攻略。怪俠一枝梅。

美妙人生。刀手吳水晶。

hello,小姐。

你是誰。秀才愛上兵。

為什麼來我家。

搜神傳。每天夜晚。

皆大歡喜。奸人堅。

鐵咀銀牙。

3樓:艾尚飛雪

最近天津3演的《搞笑一家人ii》,每晚上6點到8點,演3集。週日演2集,7點演夫妻劇場。

4樓:凌晨四點的藍

南韓的《搞笑一家人》,雖然是單元喜劇,但又不同於一般的單元喜劇,劇情很連貫,搞笑也不做作,不錯!

這裡可以看。

5樓:頹廢喵

《不良笑花》

楊丞琳/潘瑋柏。

超讚~~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岳母和搞笑一家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好看又搞笑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這部劇可以說是處境喜劇電視劇集的巔峰,目前都沒有任何電視劇集能夠超越它的存在,現在看它都不過時,劇中的的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人物特別鮮活,摳門但明事理的掌櫃,膽小卻靠得住的盜聖白展堂,衝動又善良的小郭,窮酸但學識淵博的秀才,慫且有種的李大嘴,明明是個好女孩卻愛情之路坎坷的祝無雙,還有欺軟怕硬又好面子的老邢和小六。

明明只是一間小小的客棧,但卻聚集了五湖四海的人,客棧裡發生的事情,將「江湖」和「日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每個人都有煩惱,每一集都引人深思,搞笑中透露著哲理,有人在的地方,就是江湖,如同片頭曲的字一樣:

好久不見,你去哪兒啦?

江湖。江湖在什麼地方?

我指給你看……

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有:《花間提壺方大廚》、《美人製造》、《天下第一媒婆》、《將軍在上》。

1、《花間提壺方大廚》

以美食為主線的暖甜文,劇中的美食都是實物拍攝,跟美食紀錄片似的,女主男主分別是護夫狂魔和護妻狂魔,天生一對,兩人相伴過日子,輕鬆無虐,還有一點探案劇情,看這個沒菜也能多吃兩碗飯,強推。

2、《美人製造》

3、《天下第一媒婆》

天下第一媒婆》由吳君如,張晨光,張嘉譯,沈傲君,曾志偉主演。天生結巴的宋雙雙依靠自己的樂觀積極的態度,一次次化解危機,最終成為第一媒婆。

4、《將軍在上》

劇中男主女性、女主男性的風格讓觀眾感覺頗為新鮮,乙個絕世嬌柔的美男,乙個威武霸氣的女將軍他們的故事著實令人期待。在大女主和八道總裁盛行的當下,乙個大「男主」版本的霸道女總裁愛上較弱美郡王的戲份另闢蹊徑創造了乙個嶄新的收視神話。

9樓:愛笑的悽慘

《棟篤神探》、《嚦咕嚦咕對對碰》、《男親女愛》、《my boss my hero》、《神秘花園》、《花樣男子2》、《交響情人夢》、《待到春花爛漫時》、《比天高比地厚》、《先跑再說》 。

10樓:小澤瑪麗丸

搞笑的電視劇集非常的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看處境喜劇,比如:《武林外傳》、《搞笑一家人》、《家有兒女》、《炊事班的故事》、《我愛我家》、《東北一家人》、《破產姐妹》。

11樓:楠楦

搞笑的電視劇集有《柒個我》、《請回答1988》、《動物管理局》、《河神》等,其中不乏黑色幽默,且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搞笑電視劇集。

12樓:醫者

少年犯 (無敵搞笑/重口味/愛爾蘭),外來媳婦本地郎,武林外傳,七十二家房客,笑傲江湖,賭俠,行運一條龍,瘋狂的原始人都是非常搞笑的電視,值得去看看。

13樓:楊小樂

《家有兒女》、《鄉村愛情故事》、《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楊光的快樂生活》這些都比較搞笑,強烈推薦!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青汐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有:《我的!體育老師》、《又是吳海英》、《煙袋斜街10號》。

1、《我的!體育老師》

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乙個90後的女生王小公尺(王曉晨飾)嫁給和80後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馬克(張嘉譯飾),給00和10當後媽的故事。劇中張嘉譯老師飾演的是這位70後的體育老師「馬克」,與王曉晨飾演的90後大妞「王小公尺」談起了「最萌戀愛」,他們在一起不僅要讓刻薄老媽同意、還有搞定馬克的優柔前妻以及那一雙叛逆的兒女,這一場戀愛談得可不容易。張嘉譯首次與王曉晨合作,期待他們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又是吳海英》

這部韓劇主要講述了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文晸赫飾演的是朴道京,他是乙個事業有成,備受南韓電影界尊敬的音響導演,有高度的潔癖,事事要求完美,但是對於女人卻是一點也不上心,突然有一天擁有了超能力——看見未來,從而與吳海英產生了交集;而徐賢真飾演的角色是吳海英,她是大企業的萬年**;全慧彬飾演的是另乙個吳海英。三人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3、《煙袋斜街10號》

這部網路劇主要講述了寵物店的帥哥店主杭航和二愣子作家梁澤在龍貓的神助攻下產生了強烈的感情碰撞,截然不同的性格讓兩人經歷了一系列忍俊不禁的故事。梁澤是乙個有著文藝範且在文壇小有名氣的作家,偶然機會下,他在一次網聊中因為自己寵物龍貓而結識了寵物店年輕帥氣的店長杭航,杭航是乙個溫柔儒雅的風度男子,但是遇到二愣子作家梁澤之後,他的風度丟失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

15樓:牌型好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幻想情侶。搞笑一家人。這些處境喜劇總是讓人覺得非常的逗得捧腹大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家有兒女》《東北一家人》《搞笑一家人》,三個家庭,都非常搞笑。看不厭煩,反覆看。

17樓:哇鹿皇

我非常推薦日劇我是大哥大,真的是巨搞笑,日本人本身腦洞就挺大,表情也特誇張,反正我看到時候真的快要笑的頭掉了,真的良心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死》,每集45分鐘,共12集,當時我就花了一天時間就把這部劇看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哦 我的皇帝陛下 這部劇是個穿越劇 女主靠幾口方言 以及大膽性格給整部劇帶來了許多的笑料 推薦去看。

20樓:其靜也翕

搞笑的電視劇集有很多,比如《家有兒女》、《鄉村愛情》、《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等等,有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交通站》首先,這是一部抗戰喜劇幽默片,由英氏家族導演的,英達為主導演,英壯也飾演中的那個石青山,鮑大志飾演鼎香樓掌櫃的,吳越在其中飾演地下交通員同時也是大夥計蔡水根,高亮飾演的大廚楊保祿,反派角色,程六一飾演的野尻正川是安邱城最大長官,其次就是趙衛東飾演的黑滕規三長官,熊偉飾演的**標是警備隊隊長,劉金山飾演的白守業是野尻正川的翻譯官,顏冠英飾演的是偵緝隊隊長賈貴,就是這些可愛的演員,把這部電視演的活靈活現,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

22樓:秋天你快點來

韓版《搞笑一家人》系列,推薦!我看了好幾遍。

23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 、武林外傳 、生活大** 、老友記、請回答1988、我們這一天、公尺蘭達、it狂人。我最喜歡公尺蘭達和it狂人,是很經典的英國處境喜劇,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刷一遍。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要搞笑的(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笑花。

武林外傳。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家的n次方。

搞笑一家人 中國版。

家有外星人。

家有兒女。希望樓主能喜歡。

25樓:噹噹

最近有一部《摩登新人類》,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是陳柏霖,胡歌和陳意涵演的,養眼的~~

還有《怒火街頭》也好看,鄭嘉穎絕對亮點~

26樓:網友

新片沒有。老片武林外傳不錯。

27樓:手機使用者

搞笑的就行嗎?什麼型別的啊,古裝還是現代的,新出來的還是以前的也可以啊?

28樓:網友

俠女闖天關 雖然很老了,但是效果還是可以的!!很讚呦~~~狗和狼的時間。

對不起我愛你。

家有外星人綠薔薇。

29樓:網友

愛情公寓系列 絕對搞笑 很好看推薦給你。

30樓:壞女孩而以

您好。我看過乙個電視劇集是《同事三分親》,可以試著看看。就是有很多部,當然,您可以選取來看。

祝:身體健康。

31樓:凹兔凹兔

搞笑一家人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過不久第3部也要出了。

32樓:文寄厹

愛情公寓 ,僅此乙個答案 ~ 絕對爆笑、經典 ~~

33樓:呵呵笑笑

武林外傳 家有兒女部。

有沒有一些搞笑一點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啊越多越好嘿嘿

一身 霸氣 郭濤 黃渤 田原09賀歲大片 高興 修正版 09最新喜劇大片 顛覆瘋雲 即時發生 中英雙字幕 09最新爆笑賀歲動畫大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 中字 這不是斯巴達 不搞笑你罵我 超級英雄 惡搞蜘蛛俠 洋蔥電影 惡搞美國主流文化 桃花運 desires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

求搞笑電影或電視劇集,求特別搞笑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溪南村的昆蟲 電影的話 人在囧途 不得不推薦的,近幾年最好的搞笑電影電影 鄰家 這個也挺搞笑 歐美 辣妹辣媽 母女互換身體引來一串搞笑事件歐美 足球寶貝 校園搞笑劇 歐美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男女變錯身 都非常搞笑親喜古裝劇 尋秦記 經典之作,不能錯過 古裝劇 鹿鼎記 陳小春版本,也是經典之作,不能錯...

誰有好看的電視劇集啊,韓劇泰劇都行,下名字啊,劇情要虐,結局一定要好的那種

泰劇最近的 破曉之愛 new 和 mai 曙光 極力推薦 dome 和mai 臨時天堂 愛與罰 有名 藍色彼岸 我親愛的小冤家 aum p 愛的被告 入門劇 心影 女主noon與男主 new 因為誤會而分手,多年後善良的男主變的較為偏頗,不在相信愛。卻沒想到自己的親弟弟愛上的竟是自己分手多年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