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神話創造成立的時間,南韓神話成員

時間 2023-05-17 22:12:05

1樓:愛suk想想

隊伍在97年11月正式成立。

96年神話的第一名成員申彗星在美國求學時,被挑選為這支組合的主唱,隊伍在97年11月正式成立。神話與重視歌唱強於跳舞的。

t不同,他們的說唱及舞蹈在目前的南韓歌壇獨樹一幟,吸引眾多年輕人的目光。其中eric和李珉宇(lee minwoo)在入選神話前分別奪得過美國及南韓舞蹈大賽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來自美國的andy是h.

的原始成員之一,95年他隨。

t在南韓訓練了兩個月,但因其父母的強烈反對而回美國繼續求學,在兩年後當他的父母認為他可以照顧自己後來到了神話。

也許是受到美國黑人**的影響,他們的樂曲以hip-h0p為主,98年年初,神話第一次在眾多期待的目光中亮相,六個高大帥氣的男孩子得到了歌迷地首肯,他們出了兩支單曲後發行了第一張片,但最成功的應數《chunil yuhon》,此曲由金牌製作人劉永進作詞作曲,風格輕鬆明快,值得一聽!在歌迷等待數月後,神話推出了第二張**《millenium of innocent love》,其中主打歌《

p》是將柴可夫斯基遺留下來的的不朽之作《天鵝湖》接軌到hit hot裡面,《和《yo!

使他們由普通的跳舞組合邁入南韓頂尖樂壇組合之列。

神話的**以hiphop為主,98年年初,神話第一次閃亮登場。六個可愛帥氣的男孩得到了觀眾的首肯,在他們推出了兩張單曲後便發行了屬於他們的第一張唱片。其後神話陸續推出自己的大碟,並得到不俗的成績。

2樓:樓名秘念

2023年10月25日 第一期神話創造歌迷會。

我的。你是要參加熱病搶樓的,對不?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創造成立時間。

南韓神話成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神話的順序:彗星-->andy-->eric-->李玟雨-->金烔萬-->junjin

這是eric百科的介紹,eric家在美國加州的橘子郡,據說在美國算中產階級,但他最近回美國休養,住在姑姑借給他的別墅,那別墅在美國是富人區和科比是鄰居,家庭背景應該不簡單。

這是李珉宇百科的介紹,珉宇小的時候家庭條件不算好,老家並不是首爾、釜山那種大城市,不過珉宇很有能力,不僅作詞作曲,還有自己的服裝品牌。

這是金東萬百科的介紹,東萬從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他是家裡的獨子,媽媽獨自撫養長大的,所以家庭條件也不算好。

這是申彗星百科的介紹,按彗星他自己話說小時候家庭條件挺好的,總能吃普通南韓人平時吃不到的糖水肉,後來大一些得時候他和他弟弟就去美國留學去了,能去外國留學條件應該是不差。

這是junjin百科的介紹,junjin的家庭成員很複雜:父親,繼母(jin一共有過兩個繼母,現在的是第二任繼母),弟弟(同母異父),妹妹(同父異母,異父異母都有),無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junjin的生母在生下jin沒多久就和他的父親離婚了,所以jin直到22歲之前都沒見過自己的親生母親。

後來在第二任繼母的幫助下,找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但他的生母已經有了自己新的家庭和孩子,怕影響自己另乙個孩子,junjin和母親在那以後再也沒有聯絡,junjin說小的時候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教堂因為那裡可以讓他吃飽飯。junjin的父親查理樸年輕的時候也挺熱愛文藝但沒有機會加入演藝圈,後來junjin成名後,他父親也於202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這是andy百科的介紹,andy也是從小父母離異,有乙個姐姐, 小的時候,父母離婚後andy移民到了美國,和eric、tony an在一起。在神話裡最喜歡的是andy,但對他的家庭條件也是最不了解,他在夜心萬萬中說他是自己去的美國,但在別的節目中也透露郭母親和姐姐也在美國。經她說他家庭條件非常艱苦,但tony an曾說過他們兩家在美國時一起做生意,而且條件太差也不能全家移民是吧。

是個謎啊。

5樓:緋聞少女

親,建議你百科,神話組合,裡面就是你要的答案。

南韓組合神話出道多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神話的第一名成員申彗星在美國求學時,被挑選為這支組合的主唱。

隊伍在2023年11月正式成立。

南韓神話創造成立的時間

2000年11月19日 神話與神話創造的成立日 六頭在與神話創造的成立儀式上的表白 我eric在這裡發誓,永遠愛著神話創造的每一位,為神話創造的每乙個人而活。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大大 我申彗星發誓,為每一位神話創造唱歌,我的每一首歌都是為你們而唱。我愛你們。狐狸 我金東萬發誓,永遠只看...

韓國的組合HOT,神話,東方神起,SES的全體隊員有哪些

u 靈 東方神起 04年正式出道 出道後就開始火 金在中 鄭允浩 隊長 樸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hot 96年出道後就開始火了 文熙俊 隊長 張佑赫 tony an 安勝浩 李在元 kang ta 安七炫 神話 98年出道的 第二張 t.o.p是開始紅的 eric 文政赫 隊長 李珉宇 金東萬 申彗星...

誰知道南韓神話裡的JunJing最近有沒有什麼動向啊 他之前有沒有拍過什麼電視 呵呵

多去逛逛吧。hoho 拍過。拍過 去海邊吧 挺有意思的。junjin現在參加的綜藝節目很多,無限挑戰,夜心萬萬都是固定嘉賓,原來拍過九尾狐外傳和去海邊吧 最近剛開完演唱會,應該現在在參加很所娛樂節目吧!最近很忙啊!他拍過 去海邊吧 九尾狐外傳 反轉劇 應該就沒有了吧!也沒什麼活動。但來中國已經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