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有續集嗎,《終極一家》一共多少集?

時間 2023-05-15 11:09:05

1樓:夏籣荇德家

汪東城說過:"如果出"終極西遊記",一定要找我演孫悟空哦!".

有20%的可能性會出"終極西遊記"

《終極一家》一共多少集?

2樓:蒙凝絲百石

一共有55集。

但我覺得結局有點潦草。

應該在加一集。

3樓:野哲張廖涵山

終極一家一共有50集。

灸舞(盟主))(炎亞綸。

飾演)[/是在20集的時候才出現。

蘭陵王(辰亦儒。

飾演)是在16集出現。

4樓:相雪俟沛文

終極一家一共有55集。

5樓:襲捷駒翠荷

50多集。

亞綸可能到一半的時候才有出。

等一集都難。

現在好想看最後一集哦。

6樓:刑夏英從霜

55集莪空間有一部分。

終極一家

7樓:君丟了腫麼辦

使用網盤免費分享給你,鏈結:

提取碼: k8xv 《終極一家》是由八大電視台及可公尺製作聯合製作的偶像劇,是《終極系列》的第二部,由《終極一班》原班人馬打造,飛輪海其中三位成員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及唐禹哲主演,而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亦有客串演出 。

劇集以十二時空中的鐵時空為大本營,主要講述了圍繞夏蘭荇德異能世家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8樓:網友

續集沒有的,不過之前有一部《終極一班》~也是他們演的~

9樓:灆色單純

終極三國不是有第二季嗎。

10樓:o莫伊軒

終極系列 還有終極一班。

11樓:簷下鈴鐺

終極三國還有第二季第三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之前還有終極一班,終極三國還有第二季第三季。

終極一家的大結局是什麼?

13樓:咩咩咩丗

以後。夏天和鬼龍會遇到乙個叫zack]的傢伙。 是來自[銅時空]的魔王。

也是夏天。鬼龍及汪大東的分身。 戰力指數高達九千五百點。

吞下鬼靈焰火球后。 異能指數更是強到一萬兩千點=金時空的ko1的戰力指數 得到了寒的-雷原位異能。

打敗zack.將zack丟進時空之門。 但是。

夏天得到修的風。寒的雷。還差了3種原位異能。

依次是-風。火。雷。

電。雨。 分別是- 風-呼延覺羅 修(鐵克禁衛軍-東城衛隊長) 火-夏蘭荇德 宇(變身為鬼鳳後) 雷-韓克拉瑪 寒 電-古拉依爾 蘭陵王(葉赫納拉家族使者) 雨-灸亣镸老 舞(鐵時空盟主) 夏天得到了五種原位異能後。

為了阻止葉赫納拉老掌門的陰謀。 正努力成為終極鐵克人。在極陰之日之夜。

老掌門將刀疤傑森抓去血祭(因為她是解開時空之門的鑰匙) 夏天在失去了所有異能後。透過神行者的[九轉神形]的幫助。 解開無極印。

接受九轉神形-化骨柔拳 如願成為了終極鐵克人 就在極陰之日之夜。老掌門在吸收黑暗之力時。

古拉依爾一世(初代)教蘭陵王[離之咒]. 藉此破解[七星咒]及[回之咒].破壞了老掌門的陰謀。

也順利使蘭陵王成為終極鐵克人。 原本大家以為沒事了。但是神行者卻和魔族的槍靈王[靈魂共存] 使得鐵時空陷入空前絕後的大危機。

盟主運用烏風。 也成為了終極鐵克人。此時。

火焰使者(吳尊)為了解除鐵時空的危機。 決定毀掉鐵時空所有的魔。火焰使者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異能行者。

夏天成為終極鐵克人前。鬼龍消失了。 夏天。

蘭陵王。盟主三人決定阻止火焰使者。因此運用東城衛的最大 戰力-高音搖滾樂-[鐵克無極]加強他們三人身上的異能。

並震開時空 之門。擋住火焰使者。最後。

三人各將戰力飆出50000的極限。 使出[渾元無極].擋下了火焰使者的[炎煬灸烈].

火焰使者回到了他的時空。 最後。他們三人回到金時空。

傳功力給汪大東。丁小雨。王亞瑟。

最後的畫面是:鐵時空三人一同到夏天家吃飯。修大叫著。

絕對不要 再去吃斷腸人做的麵線! 這個是被bbs的lz稱為的結局 8知道是真是假 還有就是我知道有些人8喜歡提前知道劇情 如果是這樣的話 看了之後就去找夏流。

14樓:烏克韓寒

火焰使者放棄消滅三分之二極惡之人,眾人團聚,夏天他們準備去幫汪大東他們恢復異能就完了。

終極一家劇情介紹

15樓:゛花╮唯美

第1集可以自由穿越各個時空的異能行者修無法解開金時空異能行者。

16樓:五亭橋記

灸舞(盟主){飛輪海 炎亞綸 飾演} 17歲,鐵時空白道異能盟主。 盟主的亞綸嘛演的是《終極一家》是《終極一班》的原班人馬出演的,但是並不是。

17樓:郝簡上官辭

終極一家簡介:

夏家是乙個非常平凡的家庭,媽媽夏雄是貨車行老闆兼司機;大兒子夏宇是個很會理財、很會做菜的資優生;二兒子夏天是個乖巧老實,一心想學搖滾樂的高中生;妹妹夏美則是有點任性,又不失樂觀開朗的大女孩。誰也不知道這樣乙個看似平實無奇的家庭,竟然是鐵時空。

白道正義異能行者的代表-夏蘭荇德家族,也是封龍卡和滅的守護者。

在其他10個時空,惡已全面戰勝善,魔界對於惟一倖存的鐵時空更是虎視眈眈,他們一心想要奪取封龍卡,了解各異能家族的分布圖和弱點,想一舉殲滅白道異能行者,掌控天下。因此,幻眼不停的派出魔化異能行者接近夏家,暗黑魔君更試圖在日全蝕當天關閉時空之門……夏家的麻煩還不只這些,鐵時空最大魔族掌門人——葉赫那啦‧雄霸,正策劃乙個大陰謀,而且這個陰謀似乎跟有著「終極鐵克人」體質的夏天有關……危機四伏的夏家能安然度過每乙個難關嗎?夏天能順利成為「終極鐵克人」嗎?

失序的鐵時空在火焰使者降臨時,能夠避免被消滅的危機嗎?

終極一家哪集最好看,終極一家有哪些精彩劇情,有哪幾集必看,場面非常漂亮

認真看 每一集都很好看 假如說變身的話 那就是第二集咯,第二集就有變身,還有就是其他零零散散的,鬼鳳變身也很有趣,但是,你只有每一集都看你才明白發生什麼才會覺得好看啊。灸舞出場以後的 你可以在土豆網查 終極一家盟主版 剪下版 鬼鳳和鬼龍剛出場時最好看,好像是第一或第二集,還有四十幾集的時候 這個這個...

終極一家到底有沒有續集

曾經有傳言在終極一家播完後將在2008年9月28日於八大綜合臺播出 終極一街 但都被證實是自己杜撰,實際上根本沒有拍 終極一街 有一出叫 終極三國 不知算不算續集。終極一班 和 終極一家 的角色也有演出。終極一街準確資訊。關於2009年9月份上映 終極一街 的訊息華研國際 飛輪海經濟公司 飛輪海經紀...

怎麼看終極一家,怎麼看終極一家

終極一家2的名字是 終極x宿舍 終極一家第二部在 可以看 按劇情來說,終極x宿舍 就是 終極一家 的第二部,可以在愛奇藝 終極x宿舍和終極一家2是什麼關係?其實呢,終極系列一共有九部。按照順序分別是終極一班一,終極一家,然後再是終極三國一,二,三部,然後再是終極一班二,終極一班三,終極x宿舍 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