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鋼琴師 和那胖子3場對戰贏在哪

時間 2023-05-14 15:57:06

1樓:_惻惻輕寒

1900和那個黑人鋼琴家比賽時所彈的最後一曲是《enduring movement》。個人覺得《enduring movement》跟野蜂飛舞的感覺很像,去聽聽maksim彈的。鋼琴的指法很重要,彈的快當然是技術的體現。

電影中1900演奏的《enduring movement》並不僅僅是為了顯示彈奏速度快而隨便演奏無旋律的曲子。據說電影中的這首曲子實際上根本不是乙個人彈的,是幾個人一起彈奏才達到那種效果的。事實如何,不得而知,不過這個傳言也從乙個側面印證了這個曲子的難度。

當然,最帥的還是他最後點上的那支菸。琴弦要多麼劇烈的摩擦才能產生如此高的溫度,彈奏者彈奏的速度、其技術,很明顯吧。那支點燃的煙,使勝負顯而易見。

2樓:韓曉呆

因為連胖子自己也知道,第三首曲子是他達不到的境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最後一場吧 我感覺是 我也剛看完這片。

海上鋼琴師中與胖子在船上飄來飄去彈的曲子

4樓:謝1岷

有平安夜 馬克西姆的野蜂飛舞 兩首~~

<海上鋼琴師>裡1900跟胖子坐在一起滑的時候彈的曲子叫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這個曲子。我記得在同學***裡聽過這個。只不過是你大串數字。我找找去哦。

暴風雨的夜晚那個小號手暈船的時候,他彈的是。

《海上鋼琴師》裡的那個胖子配角叫什麼都演過什麼?

6樓:網友

普路特·泰勒·文斯。

主要影片:刺殺甘迺迪 (1991)

天生殺人狂 (1994)

入侵腦細胞 (2000)

致命id (2003 )

女魔頭 (2003)

地獄神探 (2005)

捕蠅紙 (2011)

7樓:lam達人

普路特·泰勒·文斯,還演過《地獄神探》

海上鋼琴師胖胖的1900的朋友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落魄的小號手 維吉尼亞號曾經的小號手—— max 是1900的好朋友。

他是故事的講述者。

這個電影 整個故事的貫穿線 開頭與結尾。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馬克斯,好像曾在船上任過小號手。沒有他,也就沒有人知道1900真正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max tooney ,乙個吹小號的胖子。

《海上鋼琴師》中的胖子max是誰演的?演的挺不錯的!

11樓:稻草

我只知道裡面的插曲是 magic waltz

還有譜子、

海上鋼琴師影評,海上鋼琴師的影評,

姬覓晴 海上鋼琴師 是一部具體刻畫了1900一生的優秀劇作。1900是一個鋼琴天才,他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 出生在海洋上,從未踏出弗吉尼亞號,他還在海洋上結束了生命 以至於當康恩向其他人講述1900的一生時,許多人全當作是一個虛構的好故事來聽,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康恩不在乎了也無所謂了,因為在某種意義...

海上鋼琴師 結尾笑話,《海上鋼琴師》結局是什麼?

1847年,簡 愛 和 呼嘯山莊 在英國先後出版。這兩部作品的出現,引起了文學界強烈的轟動 而這兩部不朽的名著竟出於名不見傳的兩姐妹之手,更成了英國文學史上佳話。1847年,簡 愛 和 呼嘯山莊 在英國先後出版。這兩部作品的出現,引起了文學界強烈的轟動 而這兩部不朽的名著竟出於名不見傳的兩姐妹之手,...

海上鋼琴師要表達什麼意思,電影《海上鋼琴師》要表達的是什麼?

海上鋼琴師之所以成為經典,在於他的許多對話精確的體現了1900的內心。從小就呆在船上的1900對陸地充滿了恐懼,他一生從未曾踏上陸地,只在雙手遊動於琴絃間時神遊世界,和通過雙眼觀察旅客,體味人生百態。一箇中年船客的話被一直記在他內心深處。那個船客告訴他,他聽見大海說,生命是重大的,所以他才要改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