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時間 2023-05-13 15:36:04

1樓:網友

最好不送,相反你和她的這種關係很可怕,你們明明知道彼此已經不可能,還這樣,破壞她的幸福不說,你自己的幸福,你也要不顧麼,既然都是過去式了,又何必再去留戀,不如讓一些美好的東西,永遠留在心底,也許,這是最好的辦法吧。

否則你想要舊情復燃麼,她是否也有這樣勇氣呢。把傷害降到最低,或者時間可以安撫一切,試著和她少聯絡幾次,少通幾次**,慢慢的她也會明白,你在有意的迴避,你總不能做「小三」吧。

2樓:丫丫小魅兒

送她乙個你和她的結婚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真不成熟,你在傷害那個女人的老公和你的女朋友,而你憑什麼傷害他們?或許你要說那的男人如何如何不好,可你的女朋友呢?你有本事告訴她實話,別欺騙別人的感情啊。

4樓:宋家小花花

覺得你們還是給彼此乙個空間,找個機會把話說清楚!!!

好了,回到正題,最好什麼都不要送,請她單獨出去吃頓飯,然後出去逛逛,說說話。如果非想送點什麼的話就送件衣服吧(女人在這個年齡時對衣服的選擇反而更強烈),當然送首飾什麼的也可以!!

哎,我還是想說下,你們這種關係很危險的,最好還是分了吧,如果彼此真的愛的不能自拔,那就當一次小三吧~~~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還送個p啊!

你們倆都不是好人!

6樓:網友

送上祝福吧,在心裡送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能理解你的話 什麼是你現在有了女歐陽 她為了這個和你提了幾次分手 關係太模糊了。

你和那個結婚的女人是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

還是所謂的純精神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到底傷害了幾個人吶。

她老公。你女朋友。

還有她的小孩。

如果有一天你們被別人發現了。

她的孩子還要承擔被別人說那個誰的媽媽卜正經。

9樓:璐

分手!你現在傷害的不止是她還有你的女朋友,你在傷害她的家人,她可憐的孩子,你太壞了!

10樓:網友

你都有女朋友還和他在一起幹嘛?花心,貪心!!那好我理解你是了,愛他就送她稍微值錢點有保留意義的東西,不是俗,意思是表達心意,按照你經濟能力送點你能力裡邊他認為值錢的東西,不要送戒指容易誤會,送個鉑金手鍊吧,項鍊貴點,有錢就粗點帶個鑽,沒錢就送個精緻點的,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的思想啊,我小孩,拿走2分閃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去年那樣送什麼就可以了,然後堅決點與其分手吧,否則日後會發生慘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封分手信!你算爺們嗎。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友生日,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

15樓:老務老

一定要送個大蛋糕!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1、飾品。女人對飾品的熱愛,完全超出了很多男性的想象,而且飾品也能儲存很長時間,不容易壞,具有很高的紀念意義。飾品可以是耳環、耳釘、項鍊、手鍊、腳鏈等等都可以,但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看起來別太醜或廉價,否則只會適得其反。

2、給她點一首歌。

在「天宮祝福點歌台」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女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3、香水。送香水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不僅外觀漂亮,實用性也很高,唯一的缺陷就是屬於消耗品,時不時地需要**。送香水跟送口紅有類似的地方,只是送口紅如果沒有明確的把握,還是送香水不會出錯,只要味道不是太怪,女生都能接受。

4、手機。手機也能博得女生的一笑,只是在送之前要看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手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蘋果手機。手機的好處也是耐用,現在的手機只要不摔不砸,很難把手機用到無法使用的地步,如果再配上乙個情侶外殼,則更能達到表達心意的目的。

5、鮮花。很多女生都喜歡鮮花,送花絕對是乙個萬金油的送禮辦法,不僅不會出錯,還有可能博得女人的歡∞心。送花的問題在於實用性不高,也不耐存放,沒有特別的紀念意義,需要男生加大贈送頻率,才能讓女生一直記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的女朋友過生日的時候,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對方好,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自己的經濟條件來決定,如果說兩個人真心相愛,並且自己的經濟條件相對有些,那麼這種生日禮物只是乙個形式,不應該有太大的壓力,哪怕送給自己女朋友,自己親手做的一些紀念品也是很有意義的。

已婚的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最好當著她丈夫的面,而且禮物是家庭公用的、家庭點綴方面的好些。私下送給她個人,容易出問題。

19樓:醜盼柳

已婚的話不建議送禮物了,無論是送什麼都不太好。

女友過生日,送什麼比較好?

20樓:管讓宓己

其實送女朋友的生日是很多的,下面看看有沒有適合你女朋友的,選其中一款送給她,應該是很不錯的。

一;香水。很有品位中也帶著溫馨,適合送任何女生。別挑成花露水哦……

二,首飾。手鍊適合任何女生,水晶手鍊也不錯,便宜實惠又漂亮。項鍊適合關係好的女生。戒指適合親密女生。首飾不一定要鑽石**的,但一定要漂亮別緻的。

三,玩具。大毛絨玩具、精品模型車都可以,適合性格開朗的女生。一定要做工精細逼真的。

四,擺設。水晶擺設、**盒之類的,適合比較沉靜的女生。

當然你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她最在乎的人~那麼我相信不管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也會很開心喲。

21樓:景懷雨酒書

做份用你倆的**做的diy個性拼圖吧。或者做份節日快報,把你對她的思念和愛都寫上去,還要寫上對對方的讚美哦。

再或者可以用你們的**印在水晶上(推薦做在鑽石之心上),送給她/他。**便宜又有創意。

做拼圖的話還可以和自己愛的人一起把拼圖拼好,甜蜜又可以促進感情哦。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我是專門製作這些的。.**便宜又有創意。

聯絡方法請看我的名字。

22樓:環曼華布昭

你說送diy項鍊怎麼樣?項鍊=相戀,意義很好哦。

我知道乙個**,叫卡當網的,有賣diy項鍊,全國都送貨上門,速度挺快,下單後一般2-4天就能送到,支援貨到付款。

卡當網上的diy項鍊有三種,一種是925銀做的,整個吊墜都可以用名字做,最經典,就像《奮鬥》裡夏琳戴的那款,**是138元包郵費;一種是用捷克鑽字母拼的毛衣鏈,38元,比較實惠;最後是18k金做的,可以diy刻字的,**比較貴,要近千元。我自己也挺糾結的,不過還是覺得銀的比較適合我。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

水晶之戀不錯。要是我的話,我想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禮物是什麼呢?是你女朋友最需要的東西。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要是很好的話,你就應該知道她最需要什麼。你就要...

過生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你可以買你倆從頭到腳的情侶裝,然後安排一天的日程從早玩到晚。帶女孩子去看日落最棒了,然後再親一下感情回升溫哦,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一起拍的 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樊傾 有沒有是你女盆友平時特別想要你沒給他的。等她生日時就給她一驚喜還有第一個給他祝福然後讓他那一整天都過得...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快樂的記憶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唐衛葉冬蓮 如果她愛你不需要昂貴的禮物,送她一套漂亮的泳裝,然後在她生日的時候一起去游泳,既能消暑又浪漫,還可以讓她展現身材。她一定會喜歡的,加油吧! 經鯨樊新榮 我覺的你可以找個地方,買生日蛋糕和她一起歡樂的度過,留下一分永久記憶 蛋糕一般中型水果位少忌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