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新手問題,冒險島新手必做任務

時間 2023-05-13 15:36:05

1樓:網友

坐船去天空之城,在乘火車去玩具城,到了玩具城經過玩具塔(有100層哦!建議接迷路的兵那個任務,可以得到玩具塔的卷軸,這樣就方便多了。)到底層以後,就到了地球本部,再來就可以找到金博士了。

偶也是冰雷,偶40級的時候在天上刷小石子的,開了水世界的地圖後,就去刷小企鵝了。建議你要是去地球本部的話,先在天空練級然後再去。

2樓:網友

去打火獨眼或者風獨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之前,在射手村村長那裡接送信的任務,把信交給金博士!切記!

4樓:遒勁還清心的小鯉

別浪費時間去玩那東西了,就算玩拜託別找那麼幼稚的遊戲……

5樓:網友

地球本部在玩具塔最下面的地方,可以去市場買魔法石移動卷軸,因為有100層,所以走是很煩的。金博士在地球本部當中乙個樓層裡就是有個博士在的地方,裡面也有。

6樓:網友

當然是雲彩公園的小獅子啦。那裡刷怪多,經驗是65。

其次就是火豬,火獨眼建議不要去,哪個怪的防禦高。

7樓:網友

地球司令部移動的小盒子,一下就去了,要生機就打蘑菇把。

冒險島新手必做任務

8樓:亓官曉慧師雙

推薦兩個我記得不錯的,40級以上在在昭和村有個美代子·貓和雨珠子的任務,得一張30%鞋子跳躍和一張好象是30%頭盔體力還是防禦卷,任務特別簡單。還有澡堂門口那個老太婆的藍蘑菇王任務也是得30%詛咒卷的,還可以重複做就是做一次要隔段時間貌似一天貌似2小時。

冒險島新手攻略 新手怎麼玩冒險島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練吧現在公升級飛快1-150一般也就10天不到,職業懷念老職業可以用幻影,新職業夜光操作最簡單,神之子貧民不錯的選擇,我是祖母綠的有興趣來的話可以一起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很難度過前期的,你來虎虎,很多大佬帶你的。

冒險島怎麼玩?

11樓:稅靜姬凝雲

冒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而要活得瀟灑,則是一門藝術。守護家園的勇猛戰士、具有神秘力量的酷炫魔法師、深山從林中打獵為生的帥氣弓箭手、過著隱居生活使用特技的靈巧飛俠、神秘擅長群體攻擊的海盜……《冒險島online》的世界為你提供各種新鮮的生活選擇,讓你過得瀟灑,活得藝術!

在《冒險島online》裡,戰鬥和打獵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找乙個時間,找乙份心情,去全然陌生的世界,體驗迷一般的探險;變作驕傲的孔雀,穿上華麗的衣裳,戴上珍貴的飾品,打動你喜歡的人;廣交朋友,結識天下英豪,一同加入各種小遊戲……點點滴滴,生活多姿多彩。

如果你對殘酷的戰爭和激烈的競爭感到厭倦的話,那麼找個恬靜的山村建造自己的家園吧,偶爾親切地招待來自遠方的客人或是走訪天涯海角的冒險家,不也是生活的一件樂事嗎?

世界首款2d橫版卷軸式網路遊戲——《冒險島online》是盛大網路繼引進泡泡堂後又一款超人氣家庭休閒網遊。整個遊戲畫面以2d平面,採用了與其他q版2d遊戲不同的橫向卷軸的移動方式。遊戲場景高低落差的設計,整個畫面分前景(玩家活動區)、靜止背景、活動景物3個層次的設計,既別出心裁又給人一種很真實的感受。

充滿童話風味的畫面,配上清新動聽的**,色彩鮮明柔和搭配,給人一種超越現實,實現夢想的全新感受。《冒險島online》擁有著中世紀氣息的村莊和草原、狂野的原始部落和濃密的高原山區、還有那神秘的魔法森林等等,構成了一系列的遊戲挑戰地圖,每種地圖還包含了不同的場景如森林、海盜船、沼澤、山區、海邊度假區、雪域等,讓人有一種身臨冒險夢境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控制你的寶寶,先和每個人道別(用空格鍵對話),然後走到港口的牌子那裡,按空格鍵,出去到船上。先去那個船艙上的第1個和第3個門,進去後可以找到機油和乙個什麼刀。

然後再出來就可以看見q哥哥站在外面,你就控制寵物到q哥哥那去按下空格,就會是一段動畫,最後得到了錐子。然後跟著q哥哥到正面的乙個房子裡去,要玩乙個打老鼠的遊戲。打完後上機油(不需要你控制),最後船就起航了。

自己多嘗試下)我本來以為還有蠻多好玩了,結果他一搞說什麼未完待續!

第二集:在110秒中找出13樣船上的重物,用空格鍵搬起來,再走到船沿邊按空格鍵,扔掉重物。在外面有3個木桶,在船艙(那個不用推門,有梯子的)有3個炮彈,第乙個房間有2個,第二個房間有3個,第三個房間有2個,反正你看有閃光的東西就搬起來扔掉。

一定要抓緊時間,不然110秒來不及)然後就是打鯊魚,在一定時間內按要求按的方向鍵就可以過關(很難的,我都死在鯊魚上,現在終於過了)

13樓:危捷仵晏如

任何遊戲都不是乙個人玩的,首先,做任務的時候多與人溝通一起組隊,一起公升級,保持聯絡。還有就是想公升級的話,有任務可以做做,以前一般都是刷怪。多參加活動。

職業介紹可以在網上查。盡量玩新職業。

14樓:鄲華及妙晴

進入冒險島後有乙個按鍵是「\」按一下就可顯示了。

15樓:金豆清雲溪

到去下下好了就弄個號慢慢練~時間長了碰到了問題可以去找一下~

16樓:暴孝不詞

按鍵可以自己設定,點最右下腳的地方。就可以設定,自己慢慢研究。

是先從彩虹島的新手成長到4個職業。4個職業到了30極又可以2轉,到了70極可以3轉,在到120極4轉。

公升級就要靠自己了,自己打怪。也可以叫你的朋友帶你打你打不動的高階的怪。

17樓:龐歆玉晗蕾

鍵盤操作。很簡單。任務有很多技能。等級越高技能越厲害。而且現在的新職業公升級什麼的都很快。

18樓:藺冰柯螺

夜光就跟著任務走,按q,看可接任務,裡邊有個職業任務,你就跟著那個走,全做完就100多了。

19樓:網友

先想個比較好聽的名字比較重要,進去之後角色的樣子是次要的,因為可以用點裝換成帥哥或美女,當然這些都是容易找到好朋友能得到幫助的重要方法!進去之後每一步都會有提示,不用擔心不會玩,加點什麼的都比較重要,可以去**了解了之後再加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象遊戲都是注重於實際操作的,跟你說多少理論,不去實踐也不行,建議樓主去玩玩,不用別人教你,你也能立馬上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要問,一看就是個好孩子,遊戲中有介紹,你一看就懂。

關鍵是在遊戲中玩的開心,體會快樂。

冒險島竅門 冒險島的小技巧

22樓:玩車之有理

1、較為簡單獲取星星的方式:這個是最多人問的,也是相對與其他技巧來說最麻煩的乙個。版本更新以後五轉有星星要求了,怎麼獲取較多的星星是一直比較多人問的問題。

這裡也算是說兩個方式給大家學一下,而且說能讓你練小號的時候減輕壓力。

2、快速去各個主城的方式:要求等級100以上,或者有快速回射手or萬神殿的方法。假設你在地球防禦總部,你想快速回到聖地按照以前的方法是怎麼做呢。

總部爬塔100層(5分鐘-10分鐘)->玩具城? 坐船到天空(3-5分鐘)->天空坐船回金銀島(3-5分鐘)最後在金銀島坐船去聖地(3-5分鐘)這樣合起來最快也要十幾分鐘沒掉了,然而實際做起來三分鐘都不要。

3、快速去boss門口的方式:假如在我們家族估計會看到,求排xxboss,那麼這個排boss是什麼呢。首先找到怪物首領的快捷鍵,開啟這就是怪物首領介面,看介紹你就會明白,這是乙個自動匹配隊友並且送你到boss門口的乙個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組隊且隊伍大於兩人需要全隊同意且滿足要求(前置完成,boss還有次數)才能拍,並且因為有組隊了還會不匹配直接到門口。

這就是所謂的排boss,有一點要說,你排那個boss就會獲得對這個boss傷害增加的buff。

4、藥水的獲取:一直有人問現在要什麼藥水,自從上個版本改版以後很多人都吐槽說沒有超級用了,然而介紹給大家乙個東西,便宜而且好獲取,比特殊藥水都好用的東西。

5、引路的實用:引路這東西,大概大部分人都知道。我其實也沒有必要特別多說。只是要說乙個,引路有個圖章。完成這個圖章無論你多少級都可以傳送到這個區域。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問題

大魔法師漢森 原來是你啊,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好嗎?看來你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小法師了,哇,已經專職為冰雷法師了,真厲害 豬豬冒險島073蘑菇仔。慢慢練,戰士剛開始難練啊!冒險島問題 20 組隊和人掛主巢就好了,一天也得一級吧,最慢有吸怪的話,達人 最近便宜,25元 有一部分圖是 穩定不掉的。1 200...

冒險島貧民玩什麼職業,冒險島新手平民玩家選擇哪個職業最好 三大職業詳細介紹

緋月顏曦 i m feeling terrible 冒險島新手平民玩家選擇哪個職業最好 三大職業詳細介紹 冒險島不 bai知三個職業吧。冒險家du職業群就有5種共12個。zhi 然後騎士dao團5個。惡魔 冒險島現在什麼職業平民玩家玩比較厲害的 平明,也就是不看後期,那麼戰神 黑騎 惡魔復仇者 魂騎...

現在新手還能玩冒險島嗎,現在冒險島還有很多人玩嗎?什麼區適合新人?

可以啊,冒險島有新區的嘛。如果只是玩新區老區都 一樣的。現在冒險島還有很多人玩嗎?什麼區適合新人? 恩 冒險島確實人還很多,但是不建議藍蝸牛,鬼區人少有激情,大區人多全是g,阿斯旺有個鬼區開發計劃,你可以去體驗下 阿魯看看嗯 你還在玩麼?我剛入坑 冒險島新手剛開始玩,選什麼職業比較有前途 樓主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