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哪裡有學電結他或貝司的地方?

時間 2023-05-13 01:12:05

廈門吉他琴行在哪?

1樓:鮦城人

a 廈門吉他琴行呂厝店。

b 樂洋琴行結他專營店。

c 小蟲吉他樂器店。

d 小魚吉他屋。

e 廈門iguitar琴行。

f 凱樂結他。

g 琴匠吉他4s店。

h 小蟲吉他。

i 嚴格吉他**工作室。

2樓:我的神嘛

關於選結他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結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1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許稱不上高階,上萬的有的是。

選結他看音色、音質、音感:這個東西比較主觀,所以我們就尋找一下客觀因素,在滿足客觀因素的前提下,各自去追求自己喜歡的聲音。‍①聲音洪亮、聲音延音長。

聲音清脆、純淨,沒有雜音、悶音、狼音等。 ③高中低音均衡,不會出現高音少,低音悶響或者低音共鳴差,高音尖銳這些問題。④吉他5品、7品、12品、19品處的泛音清脆明亮,易於彈出。

3樓:關山音娘娘

通常大學附近會有,似乎大部分集中在思明區,有個別在集美^_^可以用大眾點評搜尋一下。不過廈門氣候潮濕,如果購置單板琴要做好控濕準備。廈門控支援你~~

南寧哪裡有學茶藝的地方

如果講專業化 系統化的學習 南寧的茶藝培訓學校 是沒有聽說過 專業學習茶藝 唯有把茶的 茶葉加工 評茶師 茶藝師 貫穿在一起 也只有了解茶 喜歡茶 心中有茶 能知茶性而科學泡茶 只是這樣而已 若能進一步昇華的話 則是知己知茶而健康飲茶 從而進入 靜則思 思則悟 悟則省 省則修 最後達到個人超脫 或接...

北京近郊或遠郊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懷柔,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歡迎你來!紅螺寺 aaaa 慕田峪長城 aaaa 雁栖湖 aaaa 青龍峽 aaa 百泉山 京北第一漂 九谷口 喇叭溝門原始森林風景區 藍天牧場 濂泉響谷 鱗龍山 龍潭澗 北京生存島 紅螺湖旅遊區 神堂峪自然風景區 天池峽谷風景區 天華洞 天元雲蒙山 梧桐嶺風景區 黃花城 ...

無錫那裡有學DJ的地方,無錫哪裡有學DJ的

在這之前先問你個問題,你真的是很喜歡dj嗎?如果只是覺得很帥,好玩,酷的話,那建議你不要去學,或者覺得dj工資高,想靠這賺錢的話也不要去做了。現在的dj處於飽和狀態,好多dj都找不到工作。我建議要學的話可以去學校學。其實跟師傅和在學校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很明顯的,跟師傅學的話,如果說師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