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代流行什麼服裝,上世紀90年代流行什麼服飾

時間 2023-04-26 14:33:05

1樓:沐遠

一、香奈兒 (gabriellechanel)永遠的經典。

二、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氣質。

三、迪奧 dior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四、范思哲 versace義大利時尚帝。

五、普拉達 prada:時尚世界的傳奇。

上世紀90年代流行什麼服飾

2樓:匿名使用者

20世紀90年代發牛了很多戲劇忭的變化。服裝創意從街頭獲得的靈感不少於從**獲得的靈感,二者之間的區別變得越來越模糊。前5年是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風格(從迷你裙、喇叭裙到嬉皮式和鵬克式)的回歸,如未來鵬克式、牛態服裝、民族風格和吉拉吉風格。

90年代服裝最人的發展要數面料的應用。新型面料如將合成纖維加入純棉小看上去像是皮革的材料,可將70年代風格以新的面貌十現。 一種重要的穿著方式是混合與重疊:

如將開衫連衣裙與長褲混穿,採用桃色和橙色相牴觸的顏色,採用天鵝絨花邊、刺繡花邊、閃光貼花及佩斯利圖案等多重形式的裝飾。主要風格元素包括漏二l領風雪衣、超號型戰二l褲和單帶帆布包。**都市休閒也十要流行非正式工作裝。

90年代小期除非常正式的行業外,牛仔褲和針織套頭衫被廣泛接受。曾經只是星期五穿的服裝已經延伸到其餘幾個工作日。相反,成衣套裝的需求在開始萎縮,隨著新 『代定做西裝店設訃的改進,高質量的量體裁衣套裝的市場正在擴人。

八十年代的褲子就是最流行喇叭褲。到九十年代就開始小褲管 。

80年代流行的服飾什麼樣?

70年代最流行的服飾是什麼

3樓:花花愛小小

蘑菇頭,衣服不確定,還有就是扎兩個麻花辮的髮型!

90年代服裝特點

4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90年代初的流行服裝,是以前衛的風格為設計主流的,它是 80年代末保守復古潮流的乙個反向 的趨勢, 其設計反映出不僅僅從傳統服飾中尋找價值的意識,他們認為傳統的設計僵化、 麻木, 讓人激動不起來,常常需揭下傳統文化道貌岸然的面具,用幽默詼諧的手法,開輕鬆的玩笑。

前衛的風格特點是離經叛道、變化萬端、無從捉摸而又不拘一格。它超出通常的審美標準,任 性不羈,以荒謬怪誕的形式,產生驚世駭俗的效果。

90年代以來, 流行服裝上的前衛風格, 分別演繹了從 50年代、 60年代到 70年代以來的表現風格, 前衛的街頭文化,即表現為 50年代的 「 垮掉的一代 」 60年代的 「 嬉皮士 」 70年代的 「 朋克 」 80年代的 「 雅皮士 」 直到 90年代的 「x 一族 」 前衛的服飾風格成為他們反叛的一種精神象徵, 反映 了西方反叛、以自我為中心的一代,他們因對現實的失望與厭倦,而只好在前衛風格的文化圈 子裡,尋找精神寄託的社會現實。

90年代初,人們在展望新世紀時,用前瞻的視野,利用現代高科技的手段,如透明的塑膠、光 亮的漆皮,在流行舞台上創造了乙個令人不可思議的未來世界,表現了對未來的無限暢想。未 來主義(發源於 20世紀的義大利,在反傳統和革新藝術的旗幟下,以叛逆、無畏的精神打碎一 切既定的偶像,頌揚運動、速度、力量和機械技術)的設計特點是反傳統,但又缺少了嬉皮服 裝的燥熱感,被人們謂之為 「 寧靜的夢 」 色彩單純統一,多以銀、白兩色為主調,富有一種純 淨感,使人們在驚異之餘,體會設計師那種寧靜和淡泊的心境。

5樓:17網

90年代服裝特別喜歡閃亮,斜肩,花卉以及荷葉邊這些特點。特別軟軟垂下的荷葉邊幾乎無處不在,成為當時每個女生的主流。在2023年至2023年夏季流行過一陣貝貝裙,無領無袖,腰節線以下有一圈細密的折襉,腰帶束於身後,因此貝貝裙在2023年夏季成了女性裙子的首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褲算是年代潮流吧。

90年代人們穿什麼衣服

7樓:努斯旭皮草

沒見過你的人也不能隨便給你發**,建議你去**裡多逛逛,裡面有模特之類的,你根據自己的性格身材氣質搭配服裝。

8樓:長安鏡中鏡

那時候就已經開始改革了,流行牛仔,喇叭褲等等。

20世紀90年代是資訊化時代,也是知識經濟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普遍崇尚穿軍裝;西裝,女同志喜歡大翻領的那種。

男同志正裝:中山裝。

女同志正裝:旗袍、西裝。

青年人:t恤衫、圓領衫」、牛仔褲、牛仔裝、休閒裝、襯衫、工字形吊衫青年女性:春秋衫,式樣為:

前翻一字領或八字領、四粒扣,領子可開啟也可閉合。 直身裙、襯衫裙、春秋裙、背心裙、吊帶裙,超短裙。

老年人:「老頭衫」、老棉襖。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說的是什麼時候,上世紀八十年代說几几年

舊城南憶往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說的是1980年 1990年。年代,將一個世紀以連續的十年為階段進行劃分的叫法,通常適用於用公元紀年。每一世紀中從 十 到 九 的十年,如1990 1999是20世紀90年代 摘自現代漢語詞典,第六版,946頁 先期定義與世紀劃分方法相同,即每個世紀每十年為一段,第幾個十...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歐洲成立什麼組織

繼潤 成立 歐盟 歐洲聯盟 英語 european union 法語 union europ enne 德語 europ ische union 簡稱歐盟 eu 總部設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brussel 是由歐洲共同體發展而來的,創始成員國有6個,分別為法國 德國 義大利 荷蘭 比利時和盧森堡。該...

請高手對照日本上世紀90年代經濟危機與中國當下經濟進行對照

嗯,那我就好好分析一下 美國主要在外交手段上給日本壓力,首先,要求日本降低對美國的出口,日本也很知趣,自己主動降低了對美出口。另外乙個,要求日本進口美國貨品,以填補 逆差。最後,就是那點伎倆 要求日元公升值,很快,日元公升值了一倍多,那麼導致的結果很明顯 日元值錢了,購買力提公升了,相同的日元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