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的獅子座竟然會桃花大增嗎?

時間 2023-04-23 10:06:05

1樓:無名小

桃花大增應該是的,從星座上看,獅子座的努力人格讓他們的魅力變得能足夠吸引另一半。畢竟獅子座這種有著巨集偉的理想的人。經常會吸引到小迷妹。

2樓:我愛巴拉巴拉哈

我覺得是他們可以給別人安全感。但是具體談戀愛還是得遇到合適的人。

3樓:厭離

獅子座下半年的桃花主要集中在8-10月,想要找物件的小獅子們要開始抓緊時間了。

4樓:gopkkp啊

我覺得還是要看獅子座有沒有去主動交一些朋友,有沒有碰到一些有緣分的人。

5樓:如沫

我覺得不一定要桃花大增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樓:bangbang懟呀懟

希望下半年的獅子座會桃花大增,這個沒有什麼規律吧,希望大家都能脫單。

7樓:奔向閒雲的野鶴

有可能吧,還是看緣分,桃花有一朵就好了,不用大增。

8樓:尋瑞

我覺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還是得看緣分,也需要自己努力,遇上自己喜歡的,要努力去爭取,因此,好好把握機會。

9樓:魚魚是魚魚魚

不一定呢,緣分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哦。

獅子座會追有男朋友的女孩嘛,獅子座會追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嘛

愛老子是周杰倫 你好這個沒研究過 不過我在點個傭人社群找到一篇文章 解析 男的真實性格 bbs.dyonr.com post 5712.html 獅子男7月和8月的獅子性格也是大不同,7月底的獅子座大多比較現實,脾氣不太好,有些勢利眼,有些傲慢,細節控。8月中下旬的獅子會好很多,會有幽默感,會比7月...

82年獅子座,女的,今年桃花運如何

我是82年獅子男 同樣關注一下 哈哈 給你這個 獅子座總運 總運指數 獅子座在2007年春風得意,情緒高漲,收穫得多,相對付出就會多一些。今年在領導面前表現的機會較多,關係密切,常會得到上司的肯定與表揚,業務水平也是越來越好,因此,在公升職與加薪方面有望更上一層樓。只是,在與上司親密接觸時,要多注意...

最近射手座的女生的運勢怎樣呢,下半年射手座女生的運勢

總運勢 本月份射手座的日子可說是相當忙亂,不少麻煩事讓你相當操心,有些案子更是前前後後耗去你不少時間的事情,尤其本月上旬,小心臨時接到通知,要你更改原先已規劃好的東西,讓你一陣手忙腳亂,越有時間壓力的事情反而延誤越嚴重,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在忙碌的工作中,讓你充實了不少實際的經驗,最近你在工作上的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