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總是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怎麼辦阿,

時間 2023-04-17 11:18:03

1樓:抵抗力

這種心理是正常的 正值青春期 的你 沒有這樣的想法反而不正常了。

不要太去過於強迫自己的 難道講真的戀愛了你就沒有信心把你的學習搞好了嗎 你是沒能力啊 還是沒自信啊 當然你有理性的認識還是很好的。總之 你感覺你合適去那樣子做那你就試試看 任何的事情在沒有做之前他的不確定因素還是會讓人始料不及的!。去想想吧。

2樓:初戀¢味道

如果僅僅是怦然心動,那就別當回事,怦然心動的事多了呢,但是,如果之後頻頻想起,無法忘記,你就要注意一下了。

3樓:虛實

這啥、別受影響了。人麼,總是會這樣的。

對異性產生這種感覺肯定的,更何況又是青春期嘛,你只要趨向良好,這很正常,不過既然你沒踏進去,那還是不要陷進去的好,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值得妒嫉。

4樓:花生公尺呼呼

隨遇而安···沒必要太拘謹。

5樓:網友

乙個年齡,我是男的,沒有戀愛過。也很想戀愛,我想這只是一時的寂寞造成的吧。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跟他說吧。

6樓:丨灬繕變丶

first 那看你是不是 美女。

是的話談下 沒是的 (不要 幹 那個)

如果你對自己 長相 不自信。

sorry .算了吧~~~你會受殤的) .

我是 過來人 ..真的。

我是 男生哦~~~比 你小兩歲。

青春期的孩子感覺有些事都不愛很父母說,怎麼辦

西安正面管教 1 家長接納孩子,減少焦慮 題主可以想想自己在青春期時,是不是對父母也保有很多秘密?是不是也很討厭父母窺探自己的隱私?青春期孩子會更重視同齡人 同學 的評價,也更願意自己去解決問題。所以,孩子有事不願意和父母說,也是很正常的。首先需要家長接納孩子的變化,減少自己的焦慮,也減少把焦慮傳導...

青春期男生胸裡怎麼摸著有硬的小石子,聽說大家許多朋友都有,到底怎麼回事

沒事.要吃就吃點維生素e.慢慢就好了 十二歲女生胸部有硬的東東,而且一按就疼,怎麼回事。應該怎樣做? 妞妞牛肉粒 在發育啊 我在你這麼大的時候只要哪個朋友不小心用力碰到胸部就會痛得不得了 這不用採取什麼措施的 很正常 這段時期多吃點補的 會猛長的 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正在發育而已嘛!不用擔心,我正好也...

青春期中的變聲期有鴨子聲的嗎?要怎麼才能變回來

應該有的,但這都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反應,隨著年齡的增長,聲音會逐漸變得成熟,要變回去是不大可能了,但是可以變得正常 loveless周美琴 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會變回來.自己也要注意保護好嗓音 可以的,不要大聲吼叫,很多人越是喊不出聲音越要吼 爵不孤獨 這些都是屬於個人現象,在一開始的時候是這樣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