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最近在幹嘛,韓庚為什麼退出

時間 2023-03-26 02:55:05

1樓:李衣兒

8號錄的大本營。

之後飛到上海錄starking的中國特輯。

12號回的南韓(貌似~)

暫時還沒聽說南韓還有什麼節目要上,sj貌似要全力籌備2輯,神童還辭掉了手上幾個mc的的工作。

23號還是26號,反正八月份二十幾號的兩天,庚會飛到上海和廣州參加fanmeeting

庚的簽證是一年期的,工作一年,「休息」半年甚至更久,所謂休息時間內,不能上南韓放送的節目。

庚在南韓有大半年沒有上過節目了,不過現在簽證已經辦好。

所謂辦好,也跟以前一樣的,只能籤三個臺。

不過這是人家法律定了的,也沒辦法……

25號還是26號會播出庚大半年來在南韓上的第乙個節目,starking中國特輯~

2樓:小悅

他最近好像錄乙個南韓的綜藝節目海外特集來上海了~~~

簽證問題麼這支沒有辦法的~~他好像是旅遊簽證~~過一段時間就要去一下大使館的~~而且外國藝人在南韓發展受很多限制。

3樓:庹職君

他和10錄完快樂大本營後 10就回去了。

而韓庚秘密的飛到上海(不過還是被聰明的庚飯發現了)錄製姜虎東主持的節目starking的中國特輯。

現在他已經回南韓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吧。旅遊簽證。黑線。

5樓:庚己戊丁丙乙甲

其他不知道,但一定有潛水,呵呵。

我覺得他在南韓的活動期已經算是開始了,隨著重新參加南韓的綜藝節目,sj的二輯應該不遠了吧,但願如此。

6樓:天使舞淚

8號錄完快本後9號到上海錄製sk,12號到南韓。

接下來26號在上海,28號在廣州有個cy舉辦的fan meeting

庚寶在上海的時候我去啦~~~話說韓庚同學在虹橋的時候嚇了一跳哦,因為是秘密到上海,但還是有接機哈~~~接下來我就等26號的fan meeting了~~~

韓庚為什麼退出

7樓:手機使用者

具體原因一時半會兒說不完。建議你去庚吧,那裡有詳細的原因。

8樓:小妖奔奔

可能公司,合約什麼的問題,另外,對他來說,國內人氣上來了,解約自行在國內發展可能會更好吧畢竟國內的工作環境寬鬆些,他工作起來會比較自由,舒服這種東西,我們只好猜猜大概……具體原因還是只有當時人知道。

9樓:april落

這個答案只有他自己清楚。

10樓:網友

原因很多的,他希望自由。

韓庚在忙什麼? 最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國父孫中山,宣傳大武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 =你可以去更把看看或者去韓庚微薄。

13樓:輕孑

要拍戲,還有籌備第二張**。最近還是很忙啊。還有一場要參加的演唱會。另外還要進行大武生的宣傳。

韓庚現在近況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1.韓庚今年拍攝的三部電影都已經完成《建黨偉業》、《大武生》、《第一大**》。

8、9月份,紛赴北京、上海、南京、印尼等地,集中宣傳自己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大武生》;10月,為電影《第一大**》到處宣傳,並赴泰國拍攝廣告片。期間,接受多家**的採訪,並拍攝雜誌。

2.最近事業重心將轉移到演唱事業上來。前一段,剛剛參加了幾場移動歌會和亚细安民歌藝術節、生態文化旅遊節等各式活動。

10月28日,參加中國優雅盛典,為劉嘉玲頒獎;10月30日,參加了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了某極限賽事的現場表演。

3.預計,在最近的一段時間,仍以**和演唱會為主要工作重心。今晚,即11月1日,韓庚將赴江蘇省張家港市參加2011中國(張家港)長江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明天,11月2日,回北京參加《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11月8日——11月12日,參加紐約中國電影節。

15樓:曹霞輝

韓庚頭部的傷好像快好了 據說新**也在籌備當中。

16樓:在在在中中中

特別敬業,對於sj曾經的事不聞不問。

17樓:睿睿

重點放在**和演唱會上了。

韓庚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18樓:楊山鋼

不是前段時間 剛出了新碟子的麼。

還上了卓越的主打。

估計還是要翻身。

19樓:13庚飯

出了《庚心》的**,在北京開演唱會,演唱會歌單:飛蛾撲火 dangerous love 因為夢 陌生人的情書 撐傘 海闊天空(翻唱) say no 女皇 不插電部分: 星睛(翻唱) 愛我別走(翻唱)心疼筆記本(嘉賓小胖老師) 簡單的人 my logo 愛的翅膀 ..

20樓:帳號已登出

華人明星啊華人明星……不是日韓啊……

比在南韓發展好,自己的孩子自己疼啊。

韓庚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流行歌手和演員。曾經是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國成員和其子組合super junior-m的隊長。

22樓:硪只好做觀眾

sj-m的隊長。

現在單飛了。

韓庚為什麼離開SJ?為什麼韓庚要退出SJ

因為他覺得這個團隊的工作安排不合理,自己壓力大,所以選擇離開。這是因為韓庚選擇回到中國內陸發展,而且從現在的發展來看,他的選擇和決定是非常正確的,使得他的事業有了很大的起色,同時也慢慢的進入到了演藝界,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因為這個經紀公司給不了他乙個好的發展和前途,再加上中國市場特別有吸引力,所...

韓庚最近有什麼活動,韓庚最近的行程?

2月1日晚19 35 黑龍江衛視蒙牛酸酸乳 風雲榜新人盛典 韓庚開場導演及倒數第二個表演。2月1日晚7 30 吉林衛視吉林春晚 韓庚第五個表演。2月2日 浙江影視娛樂頻道雪碧 榜頒獎典禮 韓庚壓軸。2月2日 三十 上午9點 一年又一年 專訪韓庚cctv新聞頻道。晚8 00 cctv 1 cctv3 ...

韓庚是否要退出sjm組合,韓庚真的要退出sjm和sj嗎?他退出之後sj和sjm會解散嗎?

有些事兒是不會無風不起浪的。娛樂新聞本來就是當娛樂用的 別當新聞來看 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人多了去了 這件事不管鬧不鬧 粉絲基本上沒有插手的餘地韓庚的事兒 不是藍家人 不發表意見 再說還沒有確定 別自己嚇唬自己關於律師答相關記者提問的翻譯內容 至少這是庚吧出的 總比瞎猜省心 假的目的是轉移視線,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