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婚妻背叛我了,我好煩? 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3-22 19:25:05

1樓:牢慧利

最好的解脫,就是放手。既然她愛他勝過愛你,你即使再愛她,又有什麼用?徒增傷害而已,而且,往往付出越多,傷害越深!

從你的文字描述,你非常在乎女友的背叛,即使你原諒了她,你們還能回到從前嗎?你能保證,她的背叛,不會在你們吵架時,會被搬出來作為傷害對方的**?看的出來,你非常愛她,可是,這個坎不好過啊。

現在分手,傷心會是乙個階段,如果繼續,有可能是一輩子的傷心呢。掂量掂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你也許應該和你的兄弟好好談談了解一下她為什麼要喜他而不喜歡你。既然她已不屬於你了。或者不愛你了你就應該坦然對待。

好說好散沒。你們相愛有多久了。在生活中往往有這這麼一種情況。

一人為了接近另外乙個人而又不直接入手。也許當時看上你的只是你比較誠實吧。沒有多她真正愛你的原因吧!

3樓:輕微※思念

我暈啊~是未婚妻又沒證的,分就分了唄!她這樣還不肯分手嗎?什麼女人嘛!

直接說分手,原因大家都明白。要是涉及金錢什麼的,你是男人就大度一點便宜她好了。這樣的女人早吹早好,花點錢買回乙個未來,你應該慶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起應該太沒意思了,婚姻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才幸福,如果你和她都沒有這種感覺了,日子會好難過的,最後還是看你自己有沒有勇氣追對自己的幸福,可能幸福也不是必然的,看看自己情況吧!

5樓:潘威傑

如果你真心愛她的話你要去追不要放棄,問她我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然後去改正。然後再奪取她的芳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找找自身的原因,要是她錯了,你就什麼也別說,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想負責任,訂婚了而已,又不是結婚了已經,還好這事不是讓你在結了婚以後才發現呢,自己看著辦吧。

8樓:手機使用者

退婚吧,這是一輩子的事,別人都不在乎你的感受了,你又何必在乎別人呢,你是個不錯的人,沒必要為了這樣的人委屈自己。

9樓:0oo寶

我覺得結婚是大事,和不喜歡在一起只是一種束縛,甚至以後還會離婚。和她,和你的兄弟好好談談吧。 至於她媽媽一般會聽女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折斷這紅杏 她家不願意 你把這事跟她家說說 哥們 你不能這麼窩囊啊 這女的就是你給管的 你的錯啊 你的錯啊。

11樓:哈藥李長毅

你跟她估計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她吧,去找你真正愛的女人!

12樓:網友

靠,看了發火。

深有同感。

未婚妻現在說要分手,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和我的情況有相似的地方但關鍵的地方不同,女朋友起初在她家的鎮上工作,我在市裡某公司上班工資不高,但還過得去.畢業第二年我就告訴她 放棄你的工作到市裡來找份工作我們一起慢慢來,起初她也不想可是一提到兩個人未來如何.如何.我們就犯愁.後還她還是放棄了她的工作,來了市裡去年我們結婚了,不過今年初她辭職了...

我的鐵哥們和我未婚妻好上了,我該怎麼辦?求一首講這樣的歌曲,我想發給他們,他們還老在空間裡秀恩愛

趁著沒結婚,抓緊分手,要不以後更慘,這種女人要不得 移情別戀。不過這時候別想著放歌什麼的,多不實際,趁現在還沒有結婚,趕緊解除婚約吧,這樣朝三暮四的女人,你憑什麼要珍惜她,趕緊分了,別委屈自己,她這麼花心,即使你和她結婚以後,她也不會檢點,說不定還會和你的鐵哥們藕斷絲連,到時候你就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未婚妻跟前任復合,面臨退婚我怎麼辦

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遇到這種問題,先冷靜,好好和未婚妻交流,分析可能是哪方面的原因。如果的彩禮方面的原因,大數額的彩禮確實是個負擔,可以好好和未婚妻溝通,只要你是真心愛對方,也有能力和對方一起奮鬥幸福生活,估計對方也不會太為難你。如果是因為你父母處理問題的態度和方式讓你未婚妻感到不滿意,就和父母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