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的大伯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大伯的女兒的女兒,應該叫我什麼(我是男生),我應該叫她什麼?

時間 2021-06-26 08:56:08

1樓:何以解憂

未婚妻七大伯的女兒。

那麼他叫什麼你就跟著就行。

那也是以姐妹相稱。

2樓:街頭快拍

你應該叫姐姐或者妹妹呀。他要比你大,你就叫姐姐,他要比你小你就叫妹妹。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如果他比我大,我就叫他寫姐姐,如果他比我小就叫他妹妹。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應該叫姐姐,或者姓放前面

5樓:春潮

其實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可以稱他為堂姐,或者說您可以稱他為姐姐,這都可以的,一般姐姐也有可以是別人家的女孩子,所以有的時候不必拘於一般的叫法。

6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時候不是就叫堂姐和堂妹嗎?你跟著你老婆叫唄,你老婆叫什麼你就叫什麼,畢竟你老婆跟你是未婚妻。

大伯的女兒的女兒,應該叫我什麼(我是男生),我應該叫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伯的女兒是你姐姐,他的女兒就該叫你舅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她大一輩,直接叫名字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表舅~她是你外甥女

大伯的兒媳婦我娃應該叫什麼?

10樓:如此的多疑

你大伯的兒子,就是你堂兄弟。那你堂兄弟的老婆,你應該叫堂嫂。那你兒子應該叫她堂嬸嬸或者堂伯母。看年紀,你大就嬸嬸,你小就伯母。

11樓:為理想奮鬥

大伯的兒媳應該就是和你同輩,你兒子應該叫伯母。

12樓:無風起浪

按理說是應該叫嫂子吧!!!!

大伯的妻子書面語應該稱呼什麼?

我伯伯的兒子的老婆我應該怎麼稱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兒子是同輩的話,比你大,叫他老婆叫大嫂,比你小,叫弟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伯伯的兒子比你大的話就叫嫂子,比你小就叫名字或弟妹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叫嫂子,比你小叫弟妹

16樓:哈尼哈尼

你伯伯的兒子比你大的話,你叫她嫂子,你伯伯的兒子比你小的話,你叫她弟妹

我是男的: 1、老婆的大伯和大伯母,我的小孩該怎麼稱呼? 2、老婆的奶奶我小孩怎麼稱呼?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叫你的伯父、伯母應按行次稱呼大爺、**奶或二爺、二奶奶!

一個人管我的爸爸叫伯伯那我應該這個人的老婆叫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管你的爸爸叫伯伯,證明你們是平輩。

就看你們年紀誰大了,比你大就稱呼他妻子嫂子,比你小則稱呼弟妹

19樓:封名

叫四姨,他叫你爸爸叫伯伯,所以他是你的長輩,他的老婆就是你爸爸的姐姐,所以你叫四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叫嫂子,或者年齡比你的小叫老弟嫂。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紀比這人大,你就叫他的老婆“嫂子”,如果你的年紀比這人小,你就應該叫他的老婆“弟妹”

大伯的老婆正規的叫法叫什麼

22樓:冥心寶貝

你如果大伯是指父親的大哥,那麼就應該叫她伯母;而我們廈門同安人稱老公的哥哥為大伯,那麼就應該叫她大嫂。

23樓:開膛手

你是那裡的?現在有幾個叫法!

吳耀漢有未婚妻陳友要睡他未婚妻叫什麼電影

夏日福星 五福星系列之福星高照,奇謀妙計五福星 答案補充 第一集 奇謀妙計五福星 1983 第二集 福星高照 1985 第三集 夏日福星 1985 第四集 最佳福星 1986 第五集 福星闖江湖 1989 第六集 五福星撞鬼 1991 第七集 運財五福星 1996 應該你想看的就是這一套了,從第二部...

未婚妻和女友之間的區別在哪,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區別是什麼?

斑斑愛吃肉 什麼叫未婚妻,未婚妻是指已經訂婚卻還結婚的妻子。什麼是女朋友,女朋友可以包含未婚妻,也可以指普通的戀愛關係,也可以用來做女性普通朋友的簡稱。但在具體生活中來說,未婚妻的關係密切度要高於女朋友,可以理解為從女朋友晉公升到未婚妻,或者說未婚妻是女朋友的最高關係。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具體區別 1 ...

爸爸的大伯的兒子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

爸爸的大伯的兒子跟你爸爸是堂兄弟,你跟那女的就是堂堂兄妹。還是三代親哦,不能結婚。 無言真君 你與她是堂姐妹關係。 如果比你小叫妹 大的話叫姐 大伯的兒子的女兒我應該叫她什麼? 晒夕陽的貓 叫她侄女。你大伯和你爸爸一輩的,大伯的兒子跟你是一輩的,你得喊哥,你哥的孩子就是侄一輩的 風隱葉 侄女吧,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