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有哪些追夢計畫?什麼是「追夢人」計畫?

時間 2023-03-17 23:25:09

1樓:小採聊生活

追夢計畫

1、我鐵了心要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只要**有困能,**有險情,**出現了案情,**就有警察的身影。我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平安中國、和諧社會。

雖然我會死,但也是死的光榮,會被人們銘記。

2、當我實現這個夢想時,我將會在首場比賽拿下30分,送出10次助攻,搶下4個籃板,外加3個搶斷。我那時將會有公尺,保羅一樣的傳球、納仕一樣的視野、韋德一樣的速度、科比一樣的得分能力。

將會在nba這樣的天空中,成為一顆閃耀的巨星。

3、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每天做10個俯臥撐,舉70下水瓶,立定彈跳50下以來鍛鍊,強壯我的身體。

4、我下定決心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要認真地想想自己以後該怎麼走,思前想後,我明確了自己的新夢想——考上理想的大學!

5、有一手精湛的醫術,一名神奇的中醫,像扁鵲一樣神奇。通過「望、聞、問、切」快速查出病人體內的**。讓隱藏在病人體內禍害病人,折磨病人,致人死亡的兇惡的病魔現出原形,並採用各種先進的**方法,消滅病魔,讓病人重返工作崗位。

2樓:不正經的八卦

我是一名馬上要畢業的大學生,我想嘗試各種我喜歡的工作,想通過靠自己努力賺一大把錢,幸福地帶著父母和我愛的人去世界旅行,過著平凡而又快樂的生活,和自己的愛人白頭到老。這就是我的追夢計畫。

3樓:持筆論

其實我的夢想特別的簡單,或許也可以說比較的俗氣。我希望可以嘗試各種我喜歡的工作,靠自己努力賺一大把錢,帶著父母家人世界旅行,過高品質的生活,和自己的愛人恩愛到老。為了這些自己的願望,我會努力的學習和工作,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每天都嚴格自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4樓:旌濤拍岸

我的計畫就是在四個月內**,減到乙個非常標準的體重,擁有乙個非常好的身材,哦,有一些肌肉,然後脂肪是可以衣服穿的好看一些,然後就是可以在年底的排名上更往前一些,學會工作的知識。

5樓:紫伊晨曦

小的時候,有很多夢想。

我剛開始,看見別人畫畫可厲害了,那時候就像成為乙個畫家,把自己認為美好的事情都畫下來。

後來,我看見別人彈結他的樣子特別帥,那時候又想去學**。

6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曾經有乙個夢想,想要在畢業以後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網際網路公司,當大學畢業以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家裡和親戚借錢開了一家網際網路絡公司,第一年非常辛苦。也沒有賺到錢,第二年的時候公司步入正軌 我也完成了我的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定個計畫,並且按照自己的大目標前進,我的要求不多,就是月入過萬,這樣的日子我想就快達到了。因為我的目標都是在幫助我一步一步的踏入這個月入過萬的目標。所以目標一定要制定的。

8樓:持咒童子

我就想有一天,自己可以背上乙個揹包,徒步到外面去旅遊。或者是可以騎個單車,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到各個城市去遊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賺到足夠多的錢,不再為生活金錢奔波勞累,那個時候就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實現自己的夢想。

9樓:獨狼也有

10年前的夢想是想有自己的乙份事業,那時候定了很多計畫。

剛踏入社會,準備用5年時間來計算經驗,盡可能做到乙個公司的中層,之後選擇回到老家創業,做成自己的一點事業。

然並卵,世界變化的太快,我當年所選擇的行業,現在都要被淘汰了。

什麼是「追夢人」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1,心懷夢想,也就是心懷理想和目標。

2,制定追夢各個階段的目標實踐,也就是實行計畫。

3,為人有有良好的自身素質,也就是具備堅韌的性格,頑強的忍耐力和遠見。

有誰讀過圓夢計畫的?

11樓:xting薯條

圓夢計畫是由圓夢中國"我是大明星"全民才藝大賽組委會與中國華僑經濟文化**會共同發起的公益專案。

簡介:旨在通過一系列公益活動的發起,歌手、藝人的號召,關注貧困地區包括音體美在內的素質教育。圓夢計畫遵循"有愛,有**,有夢想,有我們"的公益理念。

將廣泛發動社會力量,募集善款。致力於**教室的捐助,**老師培訓課件編撰等公益專案。

意義作用:貧困地區經濟發展不平衡,整體素質教育處於較落後狀況。在部分中學,對音、體、美教學重視不夠,師資數量少,素質不高;教育經費投入不足,教學器材簡陋、匱乏;教材不齊,教法單一,教學質量低。

通過圓夢計畫的努力,雖然不能在短時間內改變這種現狀,但是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點滴積累,一定會引起社會對貧困地區素質教育的重視,在一定程度上促進貧困地區素質教育的改善,同時可以讓一部分有著**、美術等方面才能的人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12樓:網友

在讀圓夢計畫,報名考完試以後,在官網上看到自己錄取了,就在規定時間內去交了一千塊錢的學費,接著就在開學之後去上課了。

13樓:在觀前街打坐的葡萄

我是11年秋季的入學的,考試成績是看不到的,我不知道你這個成績是從**看到的?考試只交100元的資料費,如果被錄取的話,圓夢計畫官網上會公布名單的,如果名單裡有你的名字,那就恭喜你了,否則,你就等下一次吧,哈哈。如果你被錄取了就要交2.

5年的學費,我們當時是2000多,據說你們這屆變1000了,黨的政策真好啊,哈哈,我們也是考完試很久了都沒訊息,等的花兒都快謝了,終於等到名單公布了,非常高興,後來開學又拖了很久,都快到年底了,結果開學不久後就是期末考試,時間很緊,以上是本人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追夢人》這首歌的含義是什麼?追夢人的含義是?

追夢人 創作於1991年台灣女作家三毛去世之後。追夢人 本是1991年羅大佑紀念三毛離世創作,特別邀請鳳飛飛來演唱,意外因為成為當時熱播電視劇集 雪山飛狐 片尾曲而走紅大陸 追夢人 和 青春無悔 的歌詞完全一樣,但是卻多了四句歌詞,而且歌名也不一樣。羅大佑要給一首本已成型的歌加進四句歌詞,然後改換歌...

追夢城之歌的歌詞?我們都是追夢人歌詞

追夢星城 沈夢辰。詞 李小軍。曲 陳鵬傑。當星城的天邊。披上霞光。你踩著露珠。微笑綻放在臉龐。每一次起航。是不是裝滿夢想。被時光遺忘的畢業證裡。你是姓張呀 還是姓王。當橘洲的焰火。把夢照亮。你仍然行色匆匆。穿過大街和小巷。再美的霓虹。也來不及欣賞。忙碌的日子。短暫又悠長。哦 你在為誰奔忙。哦 是誰召...

追夢人歌詞的意思?求解,追夢人這首歌講的是什麼故事

占星師花雲 回答 追夢人 這首歌的含義是懷念死去人活著的夢,有讀不完的故事。追夢人 是羅大佑為紀念女作家三毛改的一首歌。追夢人 是1991年臺灣電視連續劇 雪山飛狐 的片尾曲,由羅大佑作詞,鳳飛飛演唱,是羅大佑紀念三毛離世創作的一首歌曲。追夢人 創作於1991年台灣女作家三毛去世之後。追夢人 本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