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這兩個女的那個漂亮些?說說為什麼?

時間 2023-03-05 19: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漂亮一些。因為選擇拍攝的角度、服飾、髮型比較合適。

2樓:來來往往

第乙個,個人不喜歡第二個的眉毛。

3樓:心會發光

第二個 第乙個殺馬特非主流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 感覺第乙個戴的假髮 而且妝比較濃 第二個整個臉都露出來了 顯得很清純 順便提一句 如果你是在網路上看的話 絕對第二個好看 一般給別人都是最好的一面 而第乙個感覺是在遮遮掩掩 尋找怎樣好看的拍照方式(自己的感想 不喜勿噴)

4樓:物**

上面的五官更好,下面的**好,其實長得都不錯,可以拍的更好,我說的是實話哦。快來採納我呀。

5樓:玩不起的社會

個人看法下面的乙個,這個還是自己感覺吧,別人跟做不了主。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同過乙個人 不過下面的角度更好。

7樓:琪琪格

第一張沒看到臉,不過臉型應該不錯,瓜子臉,而且身材好^_^

第二張明顯是素顏,首先贊乙個。五官很端莊,大眼睛,就是要注意別熬夜,黑眼圈有些嚴重。

8樓:網友

第一張太小看不清,好似都很漂亮,第乙個好像稍微閒會一點(外表看不一定對),第二個五官姣好,不過這都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誰如果有一顆愛心,誠實守信、正直善良,自尊自愛自強,有一定的知識和生活能力,再形成乙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誰就是乙個比較完美的人,她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急急急,這兩個女的那個好看?說說為什麼

急急急 誰幫我看看這兩個音箱那個好?謝謝謝謝

低的的好,有重低音效果,功率大。高的只是好看。按音響效果來說低的還是好一點。非要選乙個的話,還是下邊這個吧。急急急!大家幫我看看那個好一點,謝謝啦 都是玉嗎,是的話第3個,比較特別,更好看。款式比較新。我喜歡第二個上面的,哈哈。中間的好,第乙個太厚,戴起來不舒服,第三個那個金屬件太長看起來好醜。幫我...

這兩個女生那個第一印象比較好,哪個漂亮一些

連炳江 如果沒猜錯的話,第一個美女的眼神裡略帶一絲憂傷!應該是個重感情的女人,當然應該也被傷害過!如果你選擇了她就請你永遠對她好不要再讓她在你這裡受到一絲的傷害!嘴上功夫不算,要用實際行動 第二個嘛 看起來有點冰冷,但心地應該是善良的,也應該是事業心較強的,這一方面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那麼就請你別不...

急急急英語兩個詞的短語,“連續”英語咋說,兩個英文單詞的短語,急線上等!!!

turn off 關掉,關閉 拐彎,使轉變方向turn into v.變成 進入 turn on 開啟,發動 turn out 生產 結果是 關掉 出動 驅逐turn over 移交給 翻閱 把 翻過來 發動 營業額達到 反覆考慮 turn left v.向左轉 turn right v.向右轉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