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什麼紀實性連續劇,記錄歷史的

時間 2023-03-03 08:05:05

1樓:衡水遊龍

歷史影視劇有虛構甚至違背歷史事實的情況,主要是為了劇情的需要服務的。

歷史紀錄片是在充分尊重歷史事實的基礎上來進行的。

2樓:一路求知者

影視劇的重點在於迎合觀眾,可能會對原來的歷史進行性一些小小的改動,而歷史記錄則會力求還原乙個最真實的歷史片段。

3樓:冰雪之燈

影視劇出於觀賞戲劇性等某方面的需要會對歷史進行一定程度的改編,歷史記錄則更貼近於歷史真實,也被要求還原歷史。

4樓:尹風涯

歷史影視劇一般在大歷史環境不改變的前提下··會有些許細微內容的改動··如歷史劇康熙皇帝中·安排了「朱三太子」楊起隆的妹妹與康熙相戀·最後捨命救康熙的內容··但是其實歷史上是不存在這件事的··而歷史紀錄片則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或許會有些許逸聞趣事··但大多只是以一種民間故事的態度說出來··而不是如影視劇一般把它發來·尊重歷史·這就是歷史記錄片的要求··

在電視上看電視劇集為什麼歷史記錄裡面什麼都沒有

5樓:下天

電視劇集,有很大一部分只是借鑑了那個特定歷史時期的大背景,劇情不可能按照歷史記錄來走的,比如傳奇,戲說此類的,有很大的杜撰成分,相比而言,紀錄片真實的成分會好一些。

電視劇集和記錄片有什麼不同

6樓:美女顫抖吧

電視劇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紀錄片:用事實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紀錄片電影大師伊文思不止一次地說過,紀錄片把現在的事記錄下來,就成為將來的歷史。紀錄片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它的非虛構性,不論是紀錄人物,還是自然景觀,都是如此。

紀錄片的定義是這樣的:「紀錄片是一種排除虛構的影片。它具有一種吸引人、有說服力的主題,它從現實生活中汲取素材並用剪輯和音響增加作品的感染力,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不能虛構情節、不能用演員扮演、不能任意改換地點。

而影視劇嘛,如果你每集電視劇集的開頭都看全的話會有這麼一行字「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反應共產黨成長發展歷史的電視劇集有哪些?不要紀錄片

8樓:音視

2.長征1開天闢地3換了人間,

9樓:慈妙之

電視劇集《開天闢地》,講建黨。

電視劇集《長征》唐國強主演,講長征。

電視劇集《八路軍》《新四軍》,講抗戰。

電視劇集《中國命運的決戰》,講解放戰爭與建國我覺得把這些看全,正好夠了。

移動寬頻電視看不了歷史記錄,看過的電視劇集不能接著看,是什麼原因? 10

10樓:嚴老師教鋼琴

2、然後就進入到了現在正在直播的電視節目:

3、這時按下遙控上的菜單鍵,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列表,其中就是現在正在回放的節目了。選擇電視劇集點選進入:

4、在這其中都是各個不同日期時間段的節目,找到自己想要看的:

5、最後點選立即回看,這樣就可以回看以前的節目了:

機頂盒設定問題重新設定一下撥號帳號和密碼連線一下就可以了。

求好看的電視連續劇,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翻滾吧!蛋炒飯 薔薇之戀 故事裡的主人翁百合是個極其平凡的年輕女孩,雖然有顆善良敦厚的心,但矮胖的她總是因為外表不夠吸引人而遭人拒絕。外表一直是百合自卑感的 因為那是她不論用多少力氣也無法改變的事實,自卑感深深影響著百合的生活 人際關係,甚至她的感情。百合身旁常出現許多美麗的女孩...

有什麼神話連續劇,好看的幾部,有什麼神話連續劇,好看的推薦幾部?

睢舒雲呂季 神鵰俠侶 黃曉明,劉亦菲,楊冪主演 極力推薦!天龍八部 胡軍版 man呆了! 令狐書文堅冰 春光燦爛豬八戒 風雲仙劍奇俠傳 天仙配歡天喜地七仙女 聊齋夜光神杯 封神榜天外飛仙 節初蝶苦亭 今日推薦 有營煮婦 明天更新2集 有營煮婦 接檔 絕代商驕 今日推薦 熱血青春 20集全 大結局今日...

有什麼好的連續劇介紹 不要韓劇

趙雅芝的好多好多。楚留香 鄭少秋。1978年 倚天屠龍記 鄭少秋。1979年 刀神 劉松仁。1981年 飛鷹 鄭少秋。1984年 魔域桃源 劉德華。1985年 雪山飛狐 呂良偉。1985年 楊家將 群星。1985年 觀世音 任達華。198 年 福星高照 于洋。19 年 顛鳳狂龍 任達華。19 年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