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破案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紀實破案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2-28 12:05:07

1樓:韓筱筎

推薦《他來了請閉眼》《心理罪》《神探夏洛克》《少年神探狄仁傑》《神探狄仁傑》《十大奇冤》

2樓:

法證先鋒1 2 3都行,香港的,乙個故事乙個故事。

3樓:手機使用者

煮婦神探好看 破案的。

有什麼好看的紀實破案電視劇集

4樓:

**十bai三宗,**十三宗之du真相,中國刑偵第一zhi案,刑檔。

dao內幕,大案追蹤,中國專重案紀實錄屬,危情實錄,驚天大劫案,黑白大搏鬥,新中國第一大案,大案偵破實錄,天不藏奸,征服,插翅難逃,驚天鐵案,西安大追捕,犯罪公升級,三八大案紀實,一號追捕令,無路可逃,驚天動地,大潮中的槍聲,大案,槍殺大案,燕趙刑警,濟南7.

9大案偵破紀實,中原刑偵大案,紅蜘蛛,白色毒網,警眼。

5樓:如來神掌

《白夜追兇復》,《重案六。

製組》《法醫秦明》《深瞳bai

》這些都是du

優質的國產懸zhi疑破案題材的電視。

dao劇。而我最喜歡的還是《法醫秦明》了。

《法醫秦明》的後期在國產劇裡算是良心製作了,引起了人不適的鏡頭打了碼。雖然有時候會漏掉一些鏡頭,但對未成年或者我這樣看那些鏡頭就會噁心不適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感激了。

看完這個電視劇集,不由得感慨每個職業都不容易,法醫是很聖神的職業,沒有他們的辛苦工作和忍耐,就沒有乙個個案件的破獲,總有人不理解這個職業,很正常,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和他們一樣那麼勇敢。

刑偵現場解剖現場著裝很專業,認真拍出穿著全套衣服帽子口罩手套鞋套出現場的情節。技偵方面也有體現,秦明這個人物的塑造真的很不錯。秦明只認張若昀,林濤只認李現。

後面出來的第二部,可能是先入為主了,我覺得很一般。

另外還有一部日本**《二十二年後的自白》,我也很喜歡。

男主和警察的故事線也很棒,在法律的範圍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尋找**,世界上大多數的人只能做到這些。結局讓我想到南韓片暗殺,也是反派壞到極點,逃脫法律制裁,只有用暴力去解決法律遇到的困境。看的我戀戀不捨,想馬上二刷。

6樓:口才叔

然後再談談接近現實的,比如《重案六組》《鑑證實錄》《法證先鋒》等,這些都是紀實破案的電視劇集,基本都是由真實案件來改編的,真實度較高,也容易讓人你那個看得進去。這些基本都是在央視播出,因為是破案題材的電視劇集,不管男女老少都還是會喜歡看的。

還有《紅蜘蛛》《無路可逃》《燕趙刑警》《警網》這些劇集中緊張的破案細節,都能讓人屏住呼吸。在《紅蜘蛛》中,據說也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電視劇集裡刻畫出很多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這點或許是因為太真實的原因,我從前看的時候,就以為這是在身邊真實發生的故事。

在這部電視劇集中,寫著關於人性所承受痛苦以及絕望,都展現的淋漓盡致。還有人情世故中的善惡,每一幀都是不可錯過的存在。

認真的說,這種題材的電視劇集,比那種無腦的傻白甜劇強太多了。現在很多電視劇集都是在講兒女情長的小事情,卻很難見到把國家大事放在心上的。就這點,我認為現如今的影視圈,需要向從前的電視劇集好好學。

以前出來的電視劇集,隨便哪一部都可以說是非常好看,劇情也都很緊湊,不會像又臭又長的裹腳布。

當然現如今的影視圈也不都是一灘渾水,也能找出幾部這種題材的電視劇集。比如去年播出的《白夜追兇》就不錯,講述了犯罪的過程中,查詢真相的眾人。而潘粵明的演技更是大爆發,給了大家很多的驚喜。

從這些紀實破案的電視劇集中,我們能看到人民警察的勇敢。不管是面對什麼樣的罪犯,他們也都會為了大家的安全而豁出去,這點是很讓人感動的。近幾年來,大家對懸疑類的電視劇集很有好感,這是個好現象。

不過也不希望大家是為了跟風,更重要的是讓所有人明白,在正義和罪惡的對抗的戰爭中,只要站在正義這邊,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7樓:土生土長的小

說起紀實破案電視劇集,我覺得《插翅難逃》絕對算得上是比較經典的一部紀實破版案劇了。權。

電視劇集《插翅難逃》之中主要敘述了張世豪的犯罪道路,以及警察逐步追尋線索與他鬥智鬥勇最終抓到他的故事。在劇中不僅講述的他慢慢成長的曲折歷程,更講述了他最後成為犯罪分子時候所的各種犯罪活動。其實我感覺就他的成長經歷來看他確實是個有能力的人,只是可惜最終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在劇中通過表現警察之間的通力合作,層層偵破線索的細微過程,正好也警示了那些妄圖以身試法的罪犯。也正好說明了這部電視劇集的主題:犯罪之人,插翅難逃。

這部電視劇集中的主人公張世豪的原型就是張子強,張子強就是那位綁架李嘉誠的兒子並且提出高達十億元的贖金的那位超級大悍匪,這個悍匪的一生也算的上是曲折離奇,所以以他為原型的破案電視劇集也是非常精彩的。

8樓:鍾情能能

我覺得《重案六組》屬於破案題材電視劇集中的經典,雖然時間久了,但是內依照現在的眼光再看,依然容覺得無可替代,超級好看。

年輕一輩的刑警和有經驗的前輩一起並肩作戰,始終走在前線,將真兇抓出,給人民乙個合理的交代,查明真相,絕不放過任何乙個壞人。看這種破案片,喜歡那種根據蛛絲馬跡查詢線索的過程,需要有很縝密的心思與強大的邏輯推理能力,否則還跟不上破案的節奏。

刑警組合也特別給力,有魄力的楊震、嚴謹的季潔、特種兵丁箭、青春有活力的田蕊、常寶樂、愛護下屬的鄭一民,已經形成了有組織有紀律的乙個團體,彼此配合,非常有默契。即使在討論案情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但並不影響他們的革命友誼。

這種責任感已經在一次次生與死的考驗中得到了昇華,變成了油然而生的使命感。他們不怕犧牲,勇敢且睿智,與犯罪分子鬥智鬥勇,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令人欽佩!

9樓:小凡凡的大世界

我會推薦你看《燕趙刑警》,《燕趙刑警》是2023年上映的國語警匪片,它的版主演有張華,權。

王磊等,可能這些演員他們都是一些小的,十八線線開外的演員,但是他們演出來的警匪片是非常具有實際意義的,他們的演技可以說是非常突出,把警察與罪犯的心理活動描寫的淋漓盡致,而且這部電視劇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給我們一些警示作用,可以讓我們懂一些法律道理和一些罪犯的心理活動,讓我們如果遇到這些事,可以有力地去避免。

這部電視劇集,它的劇情完整,而且結局永遠讓人猜不到,有時候劇情起伏跌到錯綜複雜的關係裡面,隱藏著另一種巨大的秘密,還有就是警察的正義感是我們所欽佩的,罪犯的一些犯罪過程都是我們值得注意。

拋開迷霧重重的犯罪現場,我們可以認識到這個社會的乙個本質,可以去體會每乙個人物的心理活動,每乙個人物的性格,而且演員們把這些形象都刻畫得非常生動。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燕趙刑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9·18大案偵破紀實。

12·1槍殺大案。

中國刑偵1號案。

西安大追捕。

天不藏奸。

11樓:木雨江城子茵

sci謎案集,法醫秦明這兩個比較好看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38大案,真實大案。

13樓:曠煦禮靖

最近的?

tvb的《bai古靈精。

du探》、《施公奇案》,而且。

zhi今dao年會出《古靈版精探2》和《施公奇權案2》

日劇:最新的有《boss》(高科技破案)、《同樣高科技破案)、《名偵探的守則》、《不可能犯罪搜查官》,比較新的《puzzle~謎》、《神探伽利略》,比較經典的《古鈿任三郎》系列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系列。

內地劇:前三部《神探狄仁傑》,等第四部中。

美劇:經典的csi系列,最新的《超感神探》、《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識骨追蹤/bones》都很好看。

14樓:dh_坤坤

其實好看的懸疑破案類電視劇集有很多,比如古裝《大宋提刑官》、《神探狄仁傑》、現代《白夜追兇》、《無證之罪》、《重案六組》,tvb的《法證先鋒》、《鑑證實錄》、《洗冤錄》,國外的《非自然死亡》、《神探夏洛克》、《真探》等。

第一部是網劇《白夜追兇》。

這部劇可以稱作是2023年一匹黑馬,雖然它以網劇的播出形式和大家見面,但是它的劇情節奏緊湊,畫面質感高階,人物角色設定加上演員表現到位,讓觀眾大呼有一種看美劇的感覺。

首先,這部劇的人物角色非常立體,雙胞胎哥哥關巨集峰,弟弟關巨集宇,乙個不苟言笑的刑偵隊長,乙個是浪蕩逍遙的在逃通緝犯,兄弟二人通過「輪班」配合,破解了一樁樁大案。

其次,這部劇摒棄了國產劇注水嚴重的通病,每一集都是快節奏發展,劇情發展特別順暢。

第三,劇情發展環環相扣,編劇在全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設定了很多懸念,每個看似獨立的案件背後彼此之間都有隱約的聯絡,在解決了當下最棘手的案件時,又會出現新的懸念亟待解決,這樣能夠成功把劇情發展做到環環相扣,可見編劇的實力。

最後,要吹爆潘老師的演技,一人分飾兩角,他可以做到不說話不做任何動作讓人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哥哥還是弟弟,他對於人物角色的把控,可謂是掌握到了人物的精髓。

第二部是日劇《非自然死亡》。

這部劇只有十集,但是這短短的十集讓我流了很多眼淚。這部劇講述了在udi民間法醫組織工作的法醫們通過解剖屍體,推定死亡原因。

這部劇的精彩之處不在於對死亡原因的推理,而是它挖掘出死亡背後的故事,死者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他臨終前經歷了什麼?他的死對家人有什麼影響?

這部劇難得的是既具備了專業性,也具備了觀賞性,劇情節奏好,演員表現棒。

這部劇的格局很大,價值觀層層遞延,從小的自我價值認可,到大的社會層面的精神對映,在短短十集的劇情中,竟然在每個單元故事中均有體現。十元在劇中有一句台詞特別打動我:「有功夫絕望的話,還不如吃點好吃的去睡覺呢!

」總之,這是一部兼具邏輯破案與正能量的好劇!

15樓:陽陽陽陽陽董

破案推理偵探類的電視劇集我個人也是十分喜歡,比較早期的推理型別電視劇集版有:

《神探狄仁傑》《重案六組權》

《法醫秦明》《河神》《骨語》《十宗罪》《無證之罪》《白夜追兇》《心理罪》《鎮魂》《白夜行》,還有今年播出的《原生之罪》,都是幾集乙個案子,在乙個大主線下以各種案子作為分線,隨著每乙個案子的破解,主線的故事也逐漸暫。

一些比較好看的外國推理偵探電視劇集:

日本的《李狗嗨》《無罪之日》動漫《名偵探柯南》

英國的《神探夏洛克》《無人生還》《福爾摩斯探案集》《馬普爾小姐探案》

南韓《犯罪心理》《signal》《秘密森林》《特殊失蹤專案組:失蹤的黑色m》

求好看的破案推理偵探類電視劇集

16樓:是小杭的小寶貝

1.特殊失蹤專案組m(失蹤的黑色m):

刑偵推理大頭ocn的劇,主要演員的演技、顏值,配角的演技,劇情的邏輯、精彩程度、故事本身,畫面、配音、特效……沒有一點不滿意的,超級好看,強推。因為這部劇成了金康宇的迷妹,組長三觀超正看著超級爽。

2.神的測驗(4部):

依舊ocn,角色的設定本身就很有新意,所有演員的演技全部優秀,故事的設定、邏輯和內涵都很棒,每個案子都很打動人心,不拖沓,感情戲一點都不多餘,關鍵是出了四部,第一部10年就出了,難得的每一部的質量都很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破案電視劇,求好看的破案推理偵探類電視劇

打喬治的佩奇 1 黑白禁區 是由趙浚凱執導,歐豪 劉曉潔 徐洪浩 李乃文 傅程鵬 杜源領銜主演的緝毒刑偵劇。該劇改編自趙浚凱的同名ip 講述了臥底警察淦天雷長達10餘年遊走在灰色地帶,並在重創復甦後重啟一件沉睡八年的懸案,二度深入毒梟組織,依靠一段丟失的記憶與犯罪團伙一場驚心動魄的臥底緝毒戰 正義與...

有什麼好看的TVB破案電視劇啊,大家介紹好看的經典的TVB破案的電視劇

員長順夷子 幕後大老爺粵語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item gt 4823.aspx 主演 馬國明 徐子珊高鈞賢 唐寧劉家輝 劉江幕後大老爺國語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item gt 4947.aspx 主演 馬國明 徐子珊高鈞賢 唐寧劉家...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id精英 歡樂合家歡 非常大狀 老婆大人 夏日裡的春天等 就近來說吧,溏心風暴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少年四大名捕 原來愛上賊 珠光寶氣 火舞黃沙 法政先鋒ii 與敵同行 烈火雄心系列 金枝慾孽等等等等 都不錯以前的啊,又好看又經典的多得很啊 以前的可以看這裡 當然系溏心風暴最好睇拉。有什麼好看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