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為什麼會沉的腦筋急轉彎

時間 2023-02-19 15:35:07

1樓:獅子安利平平

船長即使早已收到一連串警告仍作死加速的錯誤,再加上船體鉚接出現的大小問題,大概就是導致這場災難的人為因素。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2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答案:四千萬。

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

百科全書(百科全輸).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6提問: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7提問:

削(蕭)鉛筆。8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冰淇凌(冰麒麟)。9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12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13提問:

韓紅 原因:還哄15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

孔子滿月16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17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乙個人。18這兩。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小明在尼地他的鞋子沒髒(答案:他沒穿鞋子) 2一顆心臟多少錢(答案:一心一意/一億) 3什麼水果有手機(答案:

蘋果)(因為蘋果手機) 4金木水火土哪個腿最長(答案:火 )(因為火腿腸) 5什麼

泰坦尼克號 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泰坦尼克號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叫做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1974年11月1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影視演員 製作人。1990年,16歲的他參加了電視劇 成長的煩惱 的拍攝。1993年,他憑藉 不一樣的天空 中的表演獲得了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第5...

泰坦尼克號拍攝的時候,那船沉的時候是怎麼拍攝的 難得是真的

派拉蒙電影公司與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於1997年將泰坦尼克號的事件改編為電影,在全球各地上映,轟動全球。該片拍攝歷時五年,耗資二億美元。影片在將近五年的精心籌劃準備下,於1996年七月開拍,經過一年痛苦掙扎及無數次上片延期,終於在1997年12月年底大功告成。事事求完美的詹姆斯 6 1卡梅隆也在 ...

為什麼出事的泰坦尼克號的船長會在2023年被發現,而他的年齡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著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著本世紀初的船長 靜靜地吸著菸斗,雙目眺望著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 泰坦尼克 號船長史密斯!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著名的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