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有什麼好看的現代穿越劇?

時間 2023-02-10 09:20:07

1樓:熙熙

‍‍《相愛穿梭千年2》這部電視劇集是相愛三部曲第二部《帆如枝月光下的交換》,主要講述了紈絝富二代回到了2023年的橡氏舊上海,傳奇廚師卻來到了2016,兩人態敏竟互相帶著對方的身份和命運交換穿越了80年進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2樓:消化

‍‍《我與銷枝你的光年距離》,一部網路劇,改編自南韓高人氣少女漫畫,主要講述棚野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響而擁有特異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千年鏈鬥喊尋找愛人顧世一的故事。

3樓:緋攻

‍‍《尋找前世之旅》這部網路劇主要講述了葉隱一次次穿越不同咐喊國度慶畝不同時空的故事。特別好看。

‍‍衡差野。

4樓:炒蛋哥

‍‍《相愛穿梭千年》,改編自塌察早前人氣極高的韓劇《仁敗衫滲顯王后的男人察脊》,並將由當紅小花旦鄭爽以及新生代男演員井柏然所擔任主演,很虐很好看~

5樓:迪

‍‍《獨步遊桐手天下》輪或這部電視劇集是改編自李歆的同名**,主要是講述了女攝影師神嫌步悠然意外跨越了四百年時空,進入了努爾哈赤時代,靈魂依附在女真第一美女——東哥的身上之後發生的故事。

6樓:活著就得累

‍‍《不負如來不負卿》,這部網路劇主要講述了為驗證歷史做了試驗小白鼠——艾晴,鬧耐拍幾次三番被推液羨進時空穿越機的畝前故事。

7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步步驚心麗》,很早就上映了,南韓悄爛還世運啟對它進行了搜如翻拍,我覺得還不錯。

8樓:bd小葵

‍‍《燃血女神》主要講述了乙個未來女神經歷時空穿梭救陸世明贖自己以及所愛的人,和一群充滿青春活力的學生在wjc精英學院早告發生的錯綜複雜的感人故返或事,是一部聚集了青春校園、時空穿梭、熱血動作、偶像喜劇等各種年輕元素的超級網劇。‍‍

9樓:我自清秋

《哦,我的皇帝陛下!》《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絕世千金》覺得這幾部挺好看的。

10樓:眼中的太陽

《我與你的光年距離2》,女主有顏值,男主還挺高冷,不過真的很好看啊!喜歡!

11樓:謇白

《萌妻食神》和《天意》這兩部劇也是挺好看的,建議大家看看。

12樓:藝萌寶

強烈推薦看手租尋找前世之旅,特別好看,付辛博和馬可真的好帥,可惜的就是結局不太好,還有乙個就是葉隱沒有愛上男一號,太畢緩兆可惜了,都哪粗是每次男一號愛上葉隱。

13樓:su沫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很好看,昨天剛追完。

14樓:**好好

南韓 屋塔房王世子 中國 劉詩詩演的。

15樓:壬書

絕世千金,回到明朝當王爺,尋找前世之旅。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劇,最好看的穿越劇

最好看的穿越劇 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 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 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 吳奇隆 鄭嘉穎 袁弘 林更新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現代白領張曉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滿族少女馬爾泰 若曦,她看透所有人的命運,卻無法掌握自己的結局,身不由己地捲入 ...

分享一下,有男朋友的感覺如何?

有男朋友之前覺得自己獨立能力很好,自己就是個女漢子,有男朋友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不過是個小女人。總是會不時想起他,吃飯的時候會想他吃了沒,工作忙完一陣休息的時候會想他是不是也在忙,坐著會想,走路的時候會想,即使他不在身邊,也會覺得他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時間會過得特別快,總是好像吃個飯,...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一下,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下

我愛七虹香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甲賀忍法帖 鬼眼狂刀 舞hime 聖槍修女 新撰組異聞錄 真月潭月姬 夢幻妖子 風魔小次郎 幽遊白書 聖鬥士火魅子傳 天上天下 速寫者天空戰記 烈火之炎 女惡魔人 槍墓侍銃 水瓶新世紀 boy聖子到 吸血姬美夕 神臂arms 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