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一共有多少集 多少難 具體的

時間 2023-01-30 2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集我忘了,我知道是八十一難。

86版西遊記一共有多少集?

2樓:小黑弒神

25集

現在的25集版肯定是刪減版無疑,因為很多以前看的畫面情節裡面都沒有了。記得最全的版本應該是有100集,書每回一集。或者是八十一集,九九八十一難,每難一集。

後來好像是52集,這個記憶比較清晰的。後來就變成25集了。

西遊記續集一共有多少集?

《西遊記》一共有幾集?

3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86版的西遊記一共是25級,之後又拍了續集16級,兩部加起來一共是41級。

4樓:終極鬥士

西遊記我記得有24集,我指的是六小齡童版。

5樓:槐序二九

《86版西遊記》共有25集;《西遊記續集》共有16集;一共41集。

如果幫到了您,請記得給採納哦。如有疑問歡迎私信。

86版《西遊記》總共有多少集?

6樓:月神搖素

中文名稱 :西遊記。

主演 :六小齡童、徐少華、遲重瑞、汪粵、馬德華、崔景富、閆懷禮、劉大剛。

外文名稱 :journey to the west型別 :古裝神話劇。

其它譯名 :老版《西遊記》86版西遊記。

集數 :86版+續集=41集。

出品時間 :2023年。

播出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演 :楊潔。

編劇 :戴英祿,楊潔,鄒憶青。

拍攝地點 :中國、泰國。

發行公司 :中國**電視台。

主要獎項 :金鷹獎最佳男主角:六小齡童。

出品人 :楊潔。

監製 :王楓、阮若琳。

原著 :吳承恩。

7樓:郗明悉雪晴

86版西遊記總共是25集,加上99版(導演演員幾乎是同一般人)的續集16集。總共是41集。

8樓:手機使用者

央視86版《西遊記》共25集西遊記續集16集前後41集。

誰清楚電視劇集<西遊記>裡一共演了多少難?

9樓:絕地

肯定不夠81難,從唐僧救出孫悟空開始,1集1難。

10樓:★魯魯修

不夠81難,從取經開始算求採納。

西遊記第六十一回難是多少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一難是路阻獅駝嶺,六小齡童版本的西遊記裡最初沒拍,到續篇才有,是第四集。

12樓:qiqi琦琦

六十一難是路阻獅駝嶺。

請問西遊記第六難,是多少集

13樓:那年恆少

落坑折從第六難、應該在第六集因為第五難是出城逢虎第六難落坑折從貌似是在一起的。

舊版西遊記一共有多少集?答案確定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演的西遊記88版共25集,西遊記續集16集,前後41集。

一共有幾部關於西遊記的電影,關於西遊記的電影有哪些?推薦幾部優秀的電影吧!

卷誠之意 兩部第一部是82 87年用6年時間拍的25集電視劇 西遊記 當時因為資金和技術限制,僅僅拍了25集,被認為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優秀最精彩的電視劇.第二部是1998 2000年拍的16集電視劇 西遊記續集 編劇導演演員仍然是原班人馬,但拍的並不成功,其藝術性和第一部相距甚遠. 雙靜安兆勇 西遊記...

《西遊記》全書共幾章,(西遊記)全書共有多少回?可分為哪幾部分?

阿沾 西遊記 共一百章。西遊記 前七回敘述孫悟空出世,有大鬧天宮等故事。此後寫孫悟空隨唐僧西天取經,沿途除妖降魔 戰勝困難的故事。書中唐僧 孫悟空 豬八戒 沙僧等形象刻畫生動,規模巨集大,結構完整,並且 西遊記 富有濃厚的佛教色彩,其隱含意義非常深遠,眾說紛紜,見仁見智。可以從佛 道 俗等多個角度欣...

哆啦a夢一共有多少集,哆啦A夢一共有多少集?

凮起雲湧 哆啦a夢一共有1937集。哆啦a夢動畫片 不算劇場版 總共有多少集? 哆啦a夢 動畫片 不包括劇場版 一共有1281集。分別為 朝日電視臺改編的動畫作品 哆啦a夢 一共有1047集。朝日電視臺製作動畫 新哆啦a夢 一共有234集. 3200左右其中長篇有24 2700多集 906集是原作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