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的標誌為什麼是四葉草?

時間 2023-01-29 10:35:07

1樓:源在我心十年

因為他們的hear上的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四片,有三片是他們,最後一片是粉絲。

tfboys四葉草什麼意思

3樓:藍色雨天

四葉草是tfboy粉絲的稱呼,四葉草的四片葉子代表:小凱、源源、千千和粉絲。這個名字出自他們的第一首出道歌曲《heart》的「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我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推出的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

4樓:selina丶微涼

四葉草是他們粉絲的稱呼啊。

四葉草的四片葉子代表:小凱、源源、千千和粉絲。

出自他們的第一首出道歌曲《heart》的「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我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5樓:雪晴戀煒

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四葉草是三小只的粉絲。

tfboys為什麼叫四葉草

7樓:__堇色涼性

tfboys的粉絲叫四葉草哦,四葉草的**是tfboys《heart》歌中的「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這句歌詞得來的,同樣也有另乙個含義就是:tfboys三隻和粉絲組成四葉草。

8樓:典禮浮世

因為tfboys原來有四個人其中有:王俊凱、王源、易樣千璽、蔡徐坤,但是蔡徐坤最後退出了,然後四葉草的名子也沒改。所以叫四葉草。

9樓:匿名使用者

四葉草是幸運的象徵, tf是四葉草幸運的象徵,四葉草也是tf幸運的象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本來有四個人,分別是: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蔡徐坤所以叫作四葉草

tfboys的血型是什麼,tfboys是什麼血型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 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王俊凱 血型 o型 易烊千璽 血型 o型 王源 血型 ab型 tfboys是什麼血型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 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

四葉草代表著什麼?跟愛情有關嗎,為什麼四葉草代表愛情

齊升毓全 呵呵。別這麼迷信啊。你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只是緣分未到而已。 潮如凡受皎 四葉草的花語叫幸福 四葉草又名幸運草,學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為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 四葉草 因為機會率大...

為什麼行星飯討厭四葉草,為什麼行星飯討厭四葉草? 5

離不開de回憶 tfboys2013出的道,2014開始大火,而exo在2014有隊員開始退隊,之後四葉草就放話說tfboys會超過exo。所以行星飯討厭四葉草,再加上現在還有一些四葉草在黑exo,並且總把exo和tfboys做比較,踩一捧一,才使行星飯這麼討厭四葉草,現在甚至是有一些愛麗或者勞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