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首開頭「咚咚咚」的英文歌曲

時間 2023-01-20 1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 哥哥 這個問題太難了~

跪求!!一首英文歌,開頭是咚咚咚很短,節奏感強,快歌

2樓:貪睡的貓

lose yourself不太確定是不是你要的,因為這歌幾乎全是說唱。

3樓:匿名使用者

qq**搜 咚咚咚開場2017快手紅麴精選集 楓宇辰。

4樓:

chain hang low試試看,你會感謝我的。

5樓:fallen別

love the way you lie

這首歌很出名的啊,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scream shout,你試試這首歌,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

7樓:a__陌上人如玉

chain hang low 不妨試試這個答案,開頭咚咚咚,很有節奏感,接著小孩唱歌很歡快。

8樓:匿名使用者

we no speak americano(uk radio edit)可能聽到的是被剪過的,中間的一段。

9樓:劉冬梅

第乙個字慾望的欲、第二個字打劫的劫、第三個字無所謂的無、最後個字是度量的度。希望能幫到樓主。

10樓:微客泡芙手工坊

你找到這首歌了沒 我也在找這首歌。

一首英文歌曲 開頭是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咚 是個女生唱的 中間部分有個see(say)? oh oh

11樓:撒人之家

我知道你要找的是這首歌,我要的不多,說聲謝謝就好《tum dum dum》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江南style

是這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要的可是這首?lights out

14樓:匿名使用者

here we are again我要的是這個,找到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要這個的。

15樓:和尚依然顛

dj舞曲小超勁爆嗨曲加快版 麻痺就這麼牛逼沒辦法。

跪求!!一首英文歌,開頭是咚咚咚很短,好像是鋼琴彈的,節奏感強,快歌

求一首慢嗨風格的英文歌曲,女生唱的,開頭是以咚咚咚咚咚開頭的,比較有節奏感的歌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trouble is a friend 肯定是這首,我找了好久,你快去聽聽,如果對了,給我說一聲,哈哈。

17樓:到處亂逛看看

網路歌手、網路歌手、趙章 - dj - 電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over it嗎?katharine mcphee的歌。

如果不是。

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開頭是咚咚咚的節奏感強烈的英文歌 5

找一首歌開頭的旋律是「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有點低沉應該是一首英文歌或者純**或者電音我有在哪

跪求一首男聲的英文歌 開頭是 咚 咚咚 咚 咚咚的鼓聲 第一句貌似是 o ai ~~~什麼的

求一首英文歌曲 的名字,求一首英文歌曲名字

這首歌是the divine comedy的 gin soaked boy i m the darkness in the lighti m the leftness in the righti m the rightness in the wrongi m the shortness in the...

有關狼的英文歌曲,找一首叫狼的英文歌曲

我介紹些給你吧 絕對不是複製的 這些是我每次聽到好聽的歌都會記下來的 記住不要看到歌的名字不好聽就沒有去聽 應為我以前也是這樣所以錯過了 好多好聽的歌 好了接下來就是歌了 aimini 遇 js 回憶的聖誕節 js 殺破狼 js 最遠的位置 js 平行線 金莎 林俊杰 發現愛 林俊杰 豆漿油條 許嵩...

來翻譯一首英文歌曲

ti you better not come home ar energy al come on by teddy chow 00 0.50 詞 energy producer 00 0.20 00 00.25 u better not came home 00 06.83 00 13.01 一個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