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動腦,卻非常聰明的星座,你知道都有誰嗎?

時間 2023-01-09 07:30:08

1樓:教育知識之家

水瓶這個星座情商被眾人所知,想要否認也沒有用,平時相處一言一行都在體現,再加上他們溫柔的性格,更招人喜歡,不過水瓶有個不是缺點的小缺點,就是有點懶,這裡的懶不是行動懶,是是懶得動腦。凡事都差不多得了,只要自己能接受,就不會改變。

時間一長,水瓶座的思想就會非常懈怠,並且還會享受這種放鬆的狀態,但是我們不能否定,其實水瓶在工作上很努力。

水瓶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每份工作,就算再難也能攻克,只不過不會總結經驗,攻克困難之後也不會再提公升也不會前進半步,但積極的性格很值得認可。

只不過水瓶在想法上和別人有點不一樣,一旦思想犯懶,行為也會隨之緩步向前,因此水瓶很難成大事,聰明是聰明,不過志不在此,所以也就導致自己都在努力,就是很難站在金字塔頂端。

2樓:強哥遊戲辣評

白羊座和金牛座就是這樣的星座,他們真的特別的聰明,根本就不用動腦子就知道怎麼做。

3樓:春季的風啊

天秤座,獅子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些星座都非常的聰明,並且他們都非常厲害。

4樓:小娜娜嗨

有摩羯座和天蠍座,這兩個星座的人平時都非常的懶,而且很討厭動腦的事情,但是卻非常的聰明。

5樓:周**強強

非常聰明的星座,有金牛座,雙魚座,還有水瓶座。

孕婦越吃寶寶越聰明,哪幾類食物非常的有效果

懷孕後,開始變得格外注意飲食,對寶寶不好的食物再饞也要忍住,總是選擇對寶寶有好處的食物來吃,能讓寶寶更聰明的,補鈣的,以及能讓寶寶避免畸形 長得更漂亮的食物,都是孕媽媽的首選選單。孕期吃什麼能讓寶寶更聰明?應該是很多孕媽媽都關心的問題。首先,我們需清楚促進胎寶寶大腦發育的重要營養元素 1 dha d...

長得非常帥,身材也好。說話做事聰明的男孩子,不是男人哦,他才

媽耶!怎麼和我這麼像。我是單身來著的 愛換說 生於湖畔,嚮往大海 我喜歡上乙個男生,於是行為開始不自然。 我覺得 對每個女孩子 都好的 男孩子。你得慎重起見哦。我乙個認識的男孩子也是這樣子。長的非常帥氣,身材也很好。呵呵當初 我也簡直被他迷住啦 哈哈 他當時有女朋友 但是不在乙個城市。他對每個女孩子...

豬真的笨嗎?科學家為什麼說豬是非常聰明的呢

科學地平線 你看,你笨得像豬一樣 這句話對於很多人來說,無論是說給別人還是被說,都是常常會說的一句話,這是因為在人們的印象中,豬應該是世界上最笨的動物了,它們又髒又懶,看起來愚蠢極了,不過,實際上卻是,豬雖然性格非常的溫順 善良,但是豬並不笨,相反的,豬非常的聰明,甚至科學家研究發現,豬比狗還要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