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工作了,心裡好煩,誰能給我解解悶?

時間 2023-01-07 15:15:08

1樓:呼昊然端古

情感是一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你也許還太年輕,不敢正視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和內心情感之間的糾紛,你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乙個不成熟的環境中結果肯定是百受煎熬,因為必竟你用心對待過,必竟有你們的情感在裡面,也許你一時半會忘不了她,也許下定決心後偶爾又會想起她,但有時學會在適當的時候選擇放手未嘗不是對自己或對她都是一種解脫,在成長的心歷路程中還有著許許多多這樣的事在等著你去面對,其實愛不一定要擁有,既然失去了,就要讓自己在失去中漸漸長大、漸漸成熟,「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情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總之,「緣份天注定、功到自然成」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2樓:鄧飛翔麥卉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裡好煩。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還堅持著,已經好久沒在一起了,我該離婚嗎

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這是為了孩子在堅持,那你能堅持多久,遲早有一天自己堅持不下去呀,堅持不下去那就是離婚呀。難道這種事還用糾結,要麼自己還堅持,要麼就離婚。 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既然沒有感情了,要麼就選擇分開。孩子的話可以。自己一個人帶。 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為了孩子還堅持著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

好久沒談了大家過來傳授一下我經驗

看來是很美好的感覺呢 那麼就這麼留在心底吧 畢竟你還沒有了解人家呢 或許當你越來越瞭解她的時候 這美好的感覺也會一點點的消亡呢 那時候對於你來說 感覺似乎很殘酷呢 俗話說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1.首先,你有真心,這就很好了,抱著認真的態度去相處和不認真的玩玩即可是不同的,即使沒什麼你認為明顯的表現,...

我的同學借了我100塊錢都好久沒還了怎麼辦

杏囫淚 看看自己缺什麼東西,在100元左右的,然後約他一起去買東西,然後讓他付錢.然後.什麼樣的人自己心裡數,該遠離就遠離吧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100 塊又不是1塊!當著別人面問問就是了 如果他還是那麼說的,而且沒什麼不好意思,那他就無敵了!後果是你不用想了。 呵呵 知道人接素質差還借他.下次看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