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如何刪除「已購單曲」列表中的歌曲

時間 2023-01-07 14:15:07

1樓:桂迎荷己鵬

可以直接刪除,如果你想刪除一首歌,你則可以選擇歌曲點選右鍵有兩種刪除選項,一種是從列表移除一種是包括本地檔案刪除,如果你想刪除整個列表的歌曲你個先點選第一首歌然後按住shift鍵後點選最後一首歌,這樣你就選定了整個列表的歌曲,然後點。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方法/步驟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酷狗**,然後點選開啟進入。2、進入酷狗**以後,點選「本地**」,3、進入本地**以後,點選已**。4、然後選擇想要刪除的**,然後點選所選擇的**。

5、選擇想要刪除的**以後,點選刪除符號。6、最後點選確認刪除歌曲,這樣想刪除的**的就成功刪除了。

提問。好的,稍等一下。

進入本地列表歌曲以後,選擇需要刪除的歌曲,假如要刪除歌曲【愛火】我們用滑鼠放在愛火歌曲上,是放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彈出並選擇【刪除包括檔案】

提問。好的,我去實驗一下。

實驗過了,刪除不了,右鍵沒法點,已購**和已購歌曲都沒法刪除。

3樓:不褪綠軍裝

酷狗已購的歌曲,怎麼刪除?

4樓:小學生別嘚瑟

至今都沒有辦法,我和你有同樣的情況。

酷狗**的已購**怎麼刪除 20

5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酷狗**,點選我的,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最近,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最近頁面中,點選三條槓,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想要刪除的記錄,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刪除,點選刪除即可,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春雨蛋撻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答題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1)點選開啟「酷狗**」。

2)進入「酷狗**」後,點選「我的**」,開啟「本地**」。

3)進入:「本地**」後,找到你要刪除的歌曲,長按後會出現「刪除」的字樣,點選刪除即可。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解決問題哦,如果還沒有解決您可以繼續諮詢的,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希望您可以右下角給個贊哦,萬分感謝。

提問刪不了。

提問手機上刪不了是嗎。

7樓:星座兜老師

提問已購怎麼退購?

接著在開啟的最近頁面中,點選三條槓,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想要刪除的記錄,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刪除,點選刪除即可,已購是退不了的。

**購買了是退不了的。

提問一直付費?

覺得沒描述清楚問題。

提問有4首,每月都付8元。

總不能一直這樣,一直付費下去哈。

您是買的會員吧。

開啟酷狗**,我的—右上角三道—就能看見發您的**按照我圈起來的您操作。

就可以取消。

8樓:引燃了叔的激情

曾購買一首歌曲,有效期乙個月。幾個月後偶然發現每個月都在扣這首歌曲的費用。不能不說酷狗這是在耍流氓。

現在我從列表和以購**裡面都刪除了,下個月再看還在扣錢沒有。

9樓:學生一名

到期了自然就會刪除了,要想提前刪除就去設定裡面刪除。

酷狗**已購買**列表可以刪除嗎

10樓:線梅計娟

可以直接刪除,如果你想刪除一首歌,你則可以選擇歌曲點選右鍵有兩種刪除選項,一種是從列表移除一種是包括本地檔案刪除,如果你想刪除整個列表的歌曲你個先點選第一首歌然後按住shift鍵後點選最後一首歌,這樣你就選定了整個列表的歌曲,然後點。

如何把酷狗已**列表中的歌曲一鍵全部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已經**的某乙個歌曲,比如:龍梅子-大雨還在下 然後使用組合鍵 ctrl+a全選後滑鼠右擊刪除即可刪除所有已**歌曲。

如以上步驟無法操作,請您更新酷狗**到最新版本。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o(∩_o

怎麼刪除酷狗****列表中重複的歌曲?

12樓:凌晨的夜鶯

不完全相同——說明還是有相同的, 在酷狗裡——設定——操作習慣——刪除歌曲檔案》儲存。在酷狗下方點搜尋,如果是名字後面加了2或3.就搜尋2或3,所有重複的都出來了,全部選取,右鍵——刪除,就行,如果不是2或3,就用——歌曲體檢——歌曲重新命名——歌曲去重。

好用請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然後滑鼠左鍵單擊所要刪除的歌曲,選好以後鬆開ctrl鍵然後右鍵單擊所選的任意歌曲,選擇刪除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鍵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所有要刪的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兩根蠟燭,跪地,閉眼,對著天空忠誠的祈禱:「刪除重複歌曲」!!ok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 右鍵 徹底刪除 確定。

蘋果5怎樣刪除已購專案

方法如下 1.首先請開啟 itunes 軟體,點選軟體右上角的 itunes store 按鈕。2.開啟 itunes store 的頁面以後,用滑鼠拖動到頁面的最底部,點選右下角的 已購專案 選項。3.如果之前沒有在 itunes 上登入自己的 apple id的話,此時會要求輸入 apple i...

怎麼找回已刪除的檔案,如何找回已刪除的檔案

蘋果手機 刪除了怎麼恢復?選擇正確的方法,快速找回丟失的手機 如何找回已刪除的檔案 總結 通過 easyrecovery 資料恢復軟體 選擇 誤刪除檔案 模式,掃瞄並找出被刪除的檔案即可恢復。工具 聯想win7電腦。原料 easyrecovery 資料恢復軟體。1 在easyrecovery 資料恢...

怎麼樣才能刪除酷狗裡面k歌的歌曲

點到k歌點歌 然後點已點伴奏 接下來點歌曲最後面的選項裡面點刪除。點開介面 我的 作品 成就下面找 這個符號。不知道怎麼發圖 酷狗怎樣關閉原聲唱,只需 酷狗關閉原聲唱的方法。1 第一步 首先開啟手機介面,找到 酷狗 圖示 需提前安裝好酷狗 2 第二步 然後開啟酷狗 軟體後,點選 點選登入 紅色邊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