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音響十大名牌

時間 2023-01-02 04:55:05

1樓:day發發發

世界頂級音響十大名牌mbl、dynaudio丹拿、dali達尼、sonusfaber世霸、樂林、jadis、zingali號令、麥景圖mcintosh、burmester柏林之聲、jbl。目前,mbl的360度全方位揚聲器仍然公認是世界第一。

世界部分頂級音響特點

樂林採用先進的電路設計,精心平衡的設計製作,重裝甲的外殼及造型,並以其醇美快速、柔潤動聽的聲音而享有盛名。它以高品質、富有**味,高穩定性、高可靠性,加上簡潔漂亮,使人一見傾心,是工藝和技術的結晶。

麥景圖以大輸出、高效能,以及富有特色的玻璃面板設計為特點,在高階機中,作為特別豪華而又值得信賴的產品而受到廣泛支援。產品遍及放大器、揚聲器、cd機、調諧器等,聲音自然平衡,恆久耐聽,氣派雍容。

dynaudio丹拿自年成立以來,秉持純粹原音,如臨現場的理念。

dali達尼奉行**至上的宗旨,讓全球愛樂者聆聽到0%還原的真實之音。

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那些,世界頂級音響十大名牌是哪些?

陰暗的想法 1 博士bose,算是輕奢價位的品牌,音質非常的好。我乙個同事家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家庭劇院,外觀很小巧,聲音很巨集亮。另外,我非常推薦大家購買這個牌子新出的藍紫耳機,顏值真的是太太太高了!3 惠威hivi,這個牌子主要是做汽車音響的,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它和許巍的歌十分的搭配。4 山葉ya...

世界頂級專業音響排名誰知道啊,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那些

手機使用者 說起jbl,可能大家都知道,因為它有民用的產品,但是專業領域,其實dynacord比它更好,另外dynacord的功放和調音台都很好,世界範圍內很多專業場所都能看到 專業音響啊,頂級的,牛b,我公司也是做專業音響的 很多世界知名品牌,也有自己的品牌bassco音響 英國 盟生 我熟悉的有...

世界十大名牌衣服叫什麼,世界十大名牌衣服是什麼?

不知道的事 世界十大頂級品牌 一 永遠的經典 夏奈爾 gabriellechanel 有人說 擁有 夏奈爾 一直是這個世紀女人的美麗夢想。有人說 在世紀末的今天,還有哪個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 祖母 母親 孫女的同時鍾愛,那首先是 夏奈爾 二 louis vuitton 典雅巴黎氣質 如果去法國,除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