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外婆還有哥哥在一起吃飯?

時間 2022-12-26 0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想你了!託夢給你了!你去墳上看看她,給她燒燒紙錢,跟她說說話,以後就沒事兒了。

真的!別忘了給外婆燒紙之前,先拿一部分給外鬼,然後再給外婆,這樣外鬼就不會搶外婆的銀子了,這是老理兒,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 =狠怪異 畢竟是夢。

不會是真旳 可能是邇還是很想邇外婆旳。

放鬆心情就好了。

3樓:網友

既然是夢,那自然不會變成真實的,可能是日有所思吧。

夢見自己外婆去世了又在一起吃飯了什麼意思

4樓:雪山飛胡

對你有關鍵bai作用的人物,往往du和你有過一定的交往zhi呢!在這dao

個時候,回如果你能準確地答。

記起對方的情況,並給予適當的問候,會讓你顯得和對方像老朋友般,做事也順利不少。不過,也要小心自己得知的情況是對方不想公開的,見機行事吧!共同**某些話題的氣氛很濃,近日的你不妨參與到團體的討論活動中來,收穫不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一種深深的思念。

夢見去世的外公外婆和前男友還有很多親戚朋友一起吃飯什麼意思?

6樓:於文易

你心裡想和你男友結婚了。

我猜測你們家裡應該有反對,你外公外婆在世時可能談起過你要結婚的物件。

7樓:火星小姐

說明你內心深處都想著這些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沒什麼壞處哦。

夢見死去的外婆和我一起吃飯,就是不說話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餓了。你去給她燒點好吃的。

夢到和去世的親人一起吃飯?

9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我的外婆也是我童年的乙個回憶。現結合通勝參照古傳解夢術討論如下:你所作為午夢,即白日之夢,屬所謂雷姆期睡眠(淺睡)或瞬間熟睡時所夢,物理上均與記憶以及幻覺有關。

如夢到自己已死並與已故親人在幻境中會面,則喻幸運將至的預兆;而作你所夢者恐近況不順:盛飯與吃飯則代表生活淡而如水;自己在世而與已故親人在一起表示家中成員已出現或將有爭端。夢到瘦小者變肥喻生活累贅加重,應放下負累,輕裝上陣,重拾信心。

此夢者如正創業,須審時度勢,小心把握,方有財運。

縱析此夢全境,乃吉中帶兇,或暗示有患難災厄之虞;通勝亦有顯示此夢或將面臨某種危機或機會,個人以為,樓主應於近期工作學習生活中謹慎為妙。

另據,「井」、「固」、「囚」等乃困厄之象,已故親人如託夢說出帶此種字眼者,寓意將出現意料不到的某種病患、災難或驚喜(極少機率)。

以上答覆謹供參考,有無科學論證的必然價值,尚有待求證。不信也罷。

夢見與死亡的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做夢夢見和去世的 外公外婆一起吃飯

米絨 夢見死亡的外公外婆意味著 休閒運良好的日子,與情人 朋友 家人出遊皆宜。景色美麗的景點就是你們前往的目標。如果是家人一起的話不妨就往外婆 祖母家去,讓鄉野景色與家族溫情溫暖人心的愉快日子。裝扮中搭配一點金屬小首飾就是這兩天讓你成為目光焦點的祕密 啦。夢見死亡的外公外婆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

夢見和死去外婆在一起走,然後我的手被狗咬

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求大師幫忙解!夢見去世的外婆召集很多人 要做危險的事 然後我和我媽 舅舅 姨媽坐在那裡準備一起走 夢向來荒誕...

夢到和哥哥一起去游泳,夢見我和哥哥姐姐一起給剛要去世的爸爸磕頭

吹散迷霧夢之師 樓上講了一大堆了可惜我看不懂.在這裡我談談對你的夢的理解.僅供參考.你的夢的確是有一點對你嫂子的不滿表達出來了.水面代表了他的生活環境和思想,很髒有綠色的東西飄動,代表了嫂子的思想影響著你的哥哥,並且你的哥哥適應了這樣的環境.你準備換衣服是假設你與哥哥和嫂子的思想一樣.那個地方邊緣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