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一句我愛你我保證三天都是雨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26 03:25:07

1樓:縹緲錄

這個意思就有點兒太虛錦化了吧 如果你說了一句 那也就是一句話而已 不可能保證三天都要下雨的。

2樓:修學的人

你說一句我愛你,我保證三天都是你,的意思就是都是你,他心裡想你,因為沒有見到你,所以有點難過。

3樓:小萌老師

這個說明他是為他喜歡你的呀,或者說他喜歡上你對他說我愛你啊,所以他是應該特別期待你的,大大家在這週吃飯。

4樓:雪不苦

我覺得我愛你,保證三天都是雨,可能是你說一句我愛你這句話會感動的他連續三天都流淚了,感動到哭。

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只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他保證三天都會下雨。

6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男人是不會輕易向別人吐露他的心事,除非是遇到特別特別信任和深愛的人,他才會把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

7樓:蘇蘇學姐

我保證我們都是乙個作業 有一分是最近的狀態的乙個想法是想法 所以沒有必要讓自己。

8樓:海納百川

大概是因為不希望你喜歡她吧,因為下雨表示心情不好,所以也就是不想聽到。

9樓:time熱鬧吧

你是拒絕女友,保證三天都是雨,是什麼意思?越說明他說的這句話非常假,難道老天下三天?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說一句我愛你,我保障三觀都是雨,說明他很不高興。

11樓:介曼青

說一句我愛你,我保證三天都是雨,什麼意思,我覺得這是一句歌詞,它是誇張的說法。

你的一句我愛你整個內蒙古打雷又下雨什麼意思?

12樓:明天更美好

你的一句愛,我愛你,整個內蒙古打雷又下雨,說明你的這句話並不是真心實意的,能讓整個內蒙古地區發生天氣極端變化。

13樓:縹緲錄

就是說明你說的這句話對他來說就像乙個晴天霹靂一樣 讓他非常的震驚 不可思議的 讓他非常驚訝。

14樓:摩如南

那一句我愛你整個內蒙古打雷又下雨。就是你說了一句我愛你。震動了,天地。這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三年等不到一場雨 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一本虐文**《舊夢1913》,史料中也有關於這一年的記載,2023年確實是大旱之年,旱災席捲半個中國。

16樓:網友

其實是因為男主想要在茅草屋和心愛的人一起聽雨,可當時最後一面,三天夫妻,去了茅草屋,三天沒雨,成了男主一生的遺憾。

17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 胡說的 怎麼可能沒下過雨。

18樓:閭d箞鉁

初見時驚鴻一瞥 南柯一夢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 別來無恙也是你。

19樓:也是理想三旬

沈魚藻的**《舊夢1913》裡,女主渴望的生活是茅草屋中聽雨。但男女主真正有時間有精力放下隔閡決定平靜過三天夫妻生活住進了茅草屋時,卻始終沒有下雨嘞。

我愛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有一句歌詞是 我愛你 很愛你 這是什麼歌

心 中 的 你 詞 麟遊阿飛 曲 kyo 那一年 遇見了你 美麗眼眸留下記憶 那一天 和你在一起 總是不敢靠近你 時間總是那麼快 每天都捨不得離開 總是盼著天會亮 和你能在一起的甜蜜 我不知道 從何時起 已經愛上了你 我不知道 從何時起 心裡惦記著是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知道我很愛你 我想你 我...

說快說你愛我是哪首歌,說一句我愛你是什麼歌

說一句我愛你是什麼歌 正確歌詞是對你說一句我愛你。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梁山伯與茱麗葉 原唱。卓文萱 曹格。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歌詞是如此的甜蜜。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對你說一句我愛你。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難道你不懂我的心。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我會對你說我願意。千言萬語裡。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

電影《一天》那句“我愛你,我只是不再喜歡你了”是種怎樣的感情

馬克燦燦 讓你記住最深的愛,它肯定不會進展順利,最終一無所獲。你和一個人相愛並殺死對方。你們顯然深愛著對方,但是你們太笨拙太難了。錯誤的方法會在彼此的心中刻下一個又一個傷疤,直到有一天你無法忍受這種痛苦。你很清楚將來你可能不會愛上誰。你們很清楚,當你們見面時,你們的心仍然會跳動。你很清楚,你們仍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