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幾個

時間 2022-12-22 12:30:10

1樓:空之境界是渣

花的嫁衣(王心凌)、123木頭人(黑澀會美眉)、by2《新少女祈禱》、苦茶(黑澀會&棒棒堂)、陽光下的星星(金海心)、王心凌《還是好朋友》,蕭亞軒《類似愛情》,戀跡(落落)、魔鬼中的天使(田馥甄)、愛情劇終(胡文婧)、ainy愛你(鄧紫棋)、我們說好的(張靚穎)、復活節(張韻涵)、愛情騙了我(天籟回音)、毀滅愛情(林冠吟)、左右手(落落)、、真愛你的雲(黃國俊)、幸福一輩子(韓晶)、倒帶(蔡依林)、我是乙個被愛傷過的人 (林峰)、火(藍燕)

2樓:心喚醒**

我覺得夏天relx的歌曲不錯,像是不再聯絡這種型別的,陳勢安的天後。

3樓:網友

beautiful love—蔡健雅 寂寞,好了——蔡旻佑 終於等到你——張靚穎。

4樓:匿名使用者

《傾盡天下》《第三十八年夏至》《鳳凰劫》《如花》《拉薩亂雪》《歸墟終極》《寒衣調》《寸縷》——河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也要分年齡的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殘酷月光》《背影》《你是我的眼》《我愛的人》——林宥嘉。

7樓:匿名使用者

《青花》《黃昏》《弱水三千》——周傳雄。

8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回憶的沙漏》——鄧紫棋。

9樓:一生有你

愛的世界只有你,非常好聽,希望聽一下。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介紹幾個,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介紹一下?

手機使用者 最新 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1 糖果盒子 sweetbox 06.every step.女聲英文 0 2 burning.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3 何潔 你一定要幸福.4 蒲公英的約定.5 周杰倫 情畫.6 in非主流主打.7 何耀珊 做你的公主.8 青花瓷.9 周杰倫 甜甜的.1...

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嗎,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介紹一下?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 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 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 有點女版周杰倫的感覺,就是好聽啊 4香草的天空 從她唱的第一句話起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也是...

誰有好聽的歌啊介紹給我,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介紹。

都是複製的,沒有誠意 我建議你聽sarah connor的歌 很好聽哦 藍調之經典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電視劇集主題歌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演唱 李承鉉 南韓 王恩琦就算你離開我而去 慢慢將往事都忘記 我的心還會為你,永遠跳動不停 原諒我的不辭而去 並不是我故意,是我不忍心,看你的眼神 天使的表情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