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幫我找找郭敬明的一些經典作文 謝謝

時間 2022-12-22 02:50:06

1樓:快樂小豬

《飛煙》。飛煙的。

《冷月如霜》。匪我思存的。

《悲傷逆流成河》。郭敬明的。

2樓:網友

你可真夠傻的,看郭敬明的作品根本不會提高作文水平。

我還第一次聽說看郭敬明的作品會提高作文水平的```他的作品完全是悠閒類的,他作品的思想性其實並不強,有些甚至是憤世嫉俗。

至少他的作品中,他的辭藻並不合老師的味口。

3樓:鄭板橋

興奮~~~小四來昆明簽售《悲傷逆流成河》,我盼了好久好久。

從學校趕到圖書城,正巧小四來啦,他與我擦肩而過,我差點想幸福的暈倒!!!

首先,我們從三樓一直插隊到四樓,人多啊。

小四一直微笑著,初一那群小孩子激動的哭拉,這是遠遠看到敬明的時候快到我們拉,我們聽到有很多人在喊,小四,十中永遠支援你。

我們計畫也喊個什麼關四永遠支援你。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喊時光永遠支援你,這是後話。

快到我們拉,大家禁不住吶喊,小四抬頭看了看我們,笑了笑。初一的更是瘋狂。

終於到我拉,我手開始顫抖,本來準備好的台詞,忘的一乾二淨。

我呆呆的看的小四,他好小,臉好慘白。

被推出去拉,太丟人拉,我才發現,我手也沒握,話也沒說。

通過內部人員,我們來到乙個樓口,他們說小四一定會從這邊走,但十一點以後。

初三的只剩我乙個拉。

然後,十點不到,保安就叫我們收拾書包,說小四馬上下來。

三層包裹中的小四來拉。

依然掛著微笑。

我總算反映過來拉。

我尖叫,小四,我們永遠支援你。

後來,他上車拉,還轉過頭來和我們說再見。

幸福。提前走的那些後悔死拉。

羨慕吧。

4樓:lo彬彬有禮

還是看點別的吧!看這個,對作文提高不了多少!

《經典,永恆的光輝》 誰幫我找下這編作文,謝謝,

致郭敬明 一篇作文1500左右 o(∩_∩)o謝謝

5樓:別聽俺瞎說

郭敬明:你太矮了。到底有多矮我也不記得了,那麼是有多矮呢?多矮呢?多矮呢……

**可以找到(韓寒)與(郭敬明)、獲得新概念作文一等獎的原文作品?要原文?謝謝。

6樓:飛機場呵

韓寒《杯中窺人》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郭敬。

7樓:李婉微微

《萌芽》上有韓寒的那一篇。

郭敬明的短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無可避免地長大著。昨天的我們停留在溫暖的校園,酸澀而甜蜜的戀情和焦頭爛額的考試就是我們頭頂所有的天空。那個時候我們暢想的未來,像是放在真空玻璃房裡的絢麗玫瑰,上面閃爍著晶瑩的露珠。

而今天,我們用一張憔悴而缺乏睡眠的面孔,清晨從地鐵裡面鑽出地面。每一天的這個瞬間,都標誌著我們在「過去」這個墓碑上,在新增亦鏟泥土——我們正在一點一點地埋葬它。

我們變成了喝著咖啡對這電腦噼里啪啦寫計畫案地大人。

我們變成了熬夜做方案做編排的大人。

我們變成了不再蹦蹦跳跳,不再穿鮮豔可愛衣服的大人。

我們被這個世界一天一天地改變著,同時我們也一天一天地去改變這個世界。

我並不了解這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但是無論如何,它是我們繞不開地命運。

很多地時候,我想像你一樣,把所有圍繞再我生活周圍地人,物,事,全部量化成為數字,輸入我的電腦,然後用等價交換的原則和系統,去評價出乙個取捨的方案。這樣看起來簡單直接,而且無比強大。

但是我並沒有你那麼強大的力量,可以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我還是會為生活裡的一些虛榮而高興,為別人對我得失望而沮喪。每天往那個叫做「心臟」的容器裡面,新增各種顏色,高興是紅色,悲傷是藍色,沮喪是灰色,虛榮是金色……一滴一滴的顏料嘀嗒進去,然後被心臟攪拌成一團黑色的濃稠的湯。

而許人真的是要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才會活得比較強大。

你是這樣的嗎?

我以前一直覺得敢愛敢恨的的人需要巨大的勇氣,而後來才漸漸明白,其實帶著冷漠面具生活的人,完全不在乎別人愛恨的人,才需要巨大的勇氣。

我們對人的愛或者對別人的恨,在某個意義上,其實是懦弱的表現。我們控制不了內心的巨大慾望以及對別人的嫉妒和仇恨,我們放肆淋漓地用感性去生活,面對挫折的時候,激動地失控。

我想要變成你。

就像是在你的身上埋下了一粒種子,這個種子是我靈魂的一枚碎片,希望很多年之後,這枚碎片可以破土而出,長成巨大的森林。它們在從海面上席捲而來的颶風裡,依然挺拔,在風裡搖滾著吶喊。閃電照亮人間的同時,這篇森林也清晰得如同翻滾的大海。

我希望像你一樣強。

像大海一樣強。

《投影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弄一段給你看看,如果覺得適合的話,他的**上有很多這樣的,你可以去看看 我是乙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痠痛,望到眼中噙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假話。而我筆下的那些東西,那些看上去像是開放在水中的幻覺一樣的東西,它們也是真的。

**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愛**的人,愛得排山倒海,骨子裡的堅持在別人看來往往是不可理喻的。 在天空清澈的夜晚,我總會在cd機中放進一張民謠。我總是喜歡揚琴丁丁冬冬的聲音,像是乙個滿腹心事的宋朝女詞人的淺吟輕唱。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雨打窗台溼綾綃。而我在沙發溫暖的包圍中,在雀巢咖啡低調而飛揚的香味中,清清楚楚地知道,窗外的風無比的清涼,白雲鑲著月光如水的銀邊,一切完美,明日一定陽光明媚,我可以放肆得無法無天。 然而大多數夜晚我的心情是不好的。

寂寞。蒼涼。和一點點呼之欲出的恐懼。

而這個時候我會選擇張楚,或者竇唯。我總是以一種抗拒的姿態坐在客廳牆角的藍白色沙發裡,像個寂寞但倔強的小孩子。滿臉的抗拒和憤怒,卻睜著發亮的眼睛聽著張楚唱「上蒼保佑吃飽了飯的人民」以及竇唯的無字哼唱。

我是個不按時吃飯的人,所以上蒼並不保佑我,我常常胃疼,並且疼得掉下眼淚。我心愛的那個藍白色沙發的對面是堵白色的牆,很大的一片白色,蔓延出泰山壓頂般的空虛感。我曾經試圖在上面掛上幾幅我心愛的油畫,可最終我把它們全部取了下來。

空白,還是空白。那堵白色的牆讓我想到安妮寶貝掌心的空洞,以及我內心大片大片不為人知的荒蕪。都是些曖昧且疼痛的東西。

而一旦**響起,我就會在牆上摸到華麗的色彩,凹凸有致。 張楚總是讓人想到烈日當空照的悶熱長街,大群大群遊手好閒的赤著上身穿著拖鞋的人從發燙的地面上走過,目光呆滯,像是一頭頭溫馴愚蠢的羊。而有個孩子卻穿著黑色的長衣長褲站在浸滿瀝青的黑色馬路上,以炯炯的目光宣告他的寒冷。

冷得骨頭出現一道一道裂縫,像個易碎的水晶杯子。那個孩子叫張楚,他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他說螞蟻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左手倒影右手年華》裡有```自己參考下```

關於郭敬明 我想找一篇文章

11樓:網友

對頭。絕殺。

那個字好象不是虧。是一種古代的獸的名字。我也認不到。

你找朱古力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朱古力的《絕殺》,叫什麼虧,前面那個字認不倒,我買了單行本,第二章是輻惑。

13樓:網友

是朱古力的《絕殺》

現在已經出書了。

後面還有很多故事。

14樓:來自鷲峰款步姍姍的杜梨

我喜歡小四。

我知道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他設定覺得他的書都是抄的在我想說一下。

呵呵世界上的**本身就是互相借鑑互相交流的啊如果說 是幻城是抄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還喜歡他呢?

我就很喜歡他啊 聖傳的事情我知道 我也喜歡聖傳 在看過幻成之後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有這個傾向 但是如他所說 如果一本10多萬字的**裡面有一句太和其他書裡面的台詞差不多有什麼不好的。

而且 他有自己的風格啊 看過他的書的人不覺得嗎?

不是悲慘。而是有快樂的東西在裡面。

如果人物沒有過快樂,那麼他們悲慘的結局又有什麼值得我們傷心的呢?

他的書裡有信任 有認真的愛。

透露的是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啊。

呵 你們也別太看不起別人了 有本事你們自己寫啊他成名也證明了他自己的實力。

喜歡小四的人 9337594我是最喜歡他的如果你們和我一樣 就近來吧 歡迎。

郭敬明的高考作文

15樓:劉♀淼

出過的書有:《夢裡花落知多少》、《春末夏初》、《痴鳥》

郭敬明 生日: 雙子座。

網路名 第四維。

獲第三屆、第四屆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

現已出版個人作品集《愛與痛的邊緣》、《左手倒影 右手年華》、《幻城》

目前在上海大學影視藝術技術學院學習。

性格一半明媚 一半憂傷。

喜歡看電影、睡覺和用四十五度角仰望長滿雲朵的郭敬明完全簡歷?kz=28521732

可不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江西省武寧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human resources social security bureau of wuning county,jiangxi province.某某局長director 手機 mobile phone tel 傳真 fax 郵編 post code 位址 add....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些關於神態描寫的句子呢

墨染塵 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恍若罌粟綻放 假裝嗔怒道 眉目肅然,語氣中隱有嚴厲 惶恐起身,恭敬道 邁著細碎的貌似優雅的步子 幾乎是瞬間勃然變色 良久臉色一變,有惱羞成怒之狀 眼圈微微一紅,楚楚道 連連冷笑 眉心微低,略帶愁容道 笑輕快而嬌嫩 略一遲疑,半帶輕笑道 臉上微露喜色,瞬間又冷怒 剎那間冷意翩...

可不可以共享一些高中學習方法?謝謝啦

向你介紹高考狀元李曉鵬學習方法,不防一試 系統學習方法 一 學習的根本規律 思路清晰 1 簡單學習 側重知識點的學習 理解 記憶 練習 2 系統學習 歸納總結 骨架 整理 充實 完整的學習是的 2的結合。二 如何使用根本規律學習 1 難題 知識點多 知識跨度廣 2 解題過程 建立各知識點之間聯絡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