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嫁衣的人死沒有?唱嫁衣的人真的死了嗎

時間 2022-12-18 2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大街樂隊 幸福大街樂隊建立於2023年9月,很快崛起為北京新晉搖滾樂隊中最令人矚目的新銳力量,拿著清華碩士學位的女主唱吳虹飛,不幸成了以嚴謹治學為宗旨的清華大學的異類,在沒聽到她的歌聲前,誰也料想不到外表嬌柔的她居然有如此驚人的爆發力。樂隊詩化的歌詞,淒美的旋律,飽滿的編配,彷彿都是對城市小布林喬亞的一場反動,放棄形而上的觀念和思想,他們捕捉最細微的情:任性、乖戾、兇猛、脆弱、矛盾重重,並且,柔情萬丈。

把幸福大街的歌都聽下來,發現包圍著你的是自己無可挽救的一切。在每個大霧的清晨與夜裡,吳虹飛在幸福大街上拿著刀,注視著每乙個經過的人。沒有死。

唱嫁衣的人真的死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恩,真的死了,唱完這首歌之後就跳樓自殺了。

之前她給她媽說這件事她媽還說她活該,後來她就開始找那個男的,沒找著,就唱完一首歌之後跳樓自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他因為感情失敗,然後又唱了這首歌,唱完以後,沒過幾秒就跳樓自殺了!

4樓:懵懂

沒死微博還更新了。

《嫁衣》幸福大街主唱的這個女孩最後死了沒?是否真的自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嫁衣相應的**,聽著她的歌曲,很是傷感,似乎有著一肚子的愛戀和憎恨!但願她可以想開。

6樓:在寶峰寺吃烤串的畫眉

是的,她在剩下的時間自殺了,但願他下輩子,不要接觸類似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死吧!!!死了的話,就太惋惜了!!!

唱嫁衣那個女的,是怎麼死的啊?**?、

8樓:_獨奏洗魂曲

《嫁衣》裡唱的媽媽,是她的後媽,比她大不了多少,一天,她帶著男朋友回家。結果她男朋友和她後媽發生了關係,她知道後、傷心欲絕.唱完這首歌後,她穿著紅色的嫁衣.服毒自殺、!可能不太詳細,還有很多版本!

9樓:timore丶

沒死 是幸福大街唱的 還是清華才女 嫁衣沒有任何故事 主唱已經澄清,《嫁衣》這首歌和當時的情緒有關,封閉,自我封閉。等等。對藝術家來說,並非不是好事。是一首普通的情歌。

10樓:乄皎

唱嫁衣的女的叫沉珂,自殺,**好恐怖,自己查吧!!!

唱嫁衣的那個女的唱完後是不是死了?

那些愛過的人是什麼歌曲的歌詞,那些唱曾經唱過的歌,愛曾經愛過的人是什麼歌裡面的歌詞

小孩淺唱 心願。那些我愛的人,那些離逝的風,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愛我的人,那些沉澱的淚,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環民 如果按你說的歌詞,有4首這樣的.胡蓓蔚的 愛過的人去了 kindergarten killer的.韓東的 寂靜的季節 往者莫言 陶喆 寂寞的季節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

誰能幫我找找帶淚的魚唱的《人唱情歌》的歌詞

旌陽 乙個人唱情歌 作詞 作曲 帶淚的魚 mc諾 丸子 詩錯亦染後期 混縮 帶淚的魚 mc諾 詩錯亦染 和聲 演唱 帶淚的魚 mc諾 詩錯亦染 來不及再見 不想聽抱歉 回憶漸漸消失了痕跡 打包走傷心 眼眶卻紅了 被愛始終會被原諒會被原諒 恨我不堅強 太多的心酸 每走一步忘記了偽裝 風景變憂傷 淚就落...

求回答劉佳唱的人走好聽嗎,求回答? 劉佳唱的一個人走好聽嗎??

個人覺得還可以,前一陣還在迷戀這首歌呢,現在都聽膩了 可以的,就是mv是男的和男的同性戀!歌可以聽 長脖子de小鹿 還不錯啊,翻唱的挺好 俟詩桃 同咯我啦咯忙嗎嗯啊進層被 劉佳 唱過哪些好聽的歌 一個人走 如果你真的愛我 最後一天 今日榮光 想你的眼睛 愛很美 如果你真的愛我 這首不錯 聖菊黃芊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