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感人菂歌

時間 2022-12-15 05:15:07

1樓:莊莊

呃。你心情不好捏。

還聽感人的歌捏。想逼自己哭麼?..

呃。感人的啊。

女孩,你的一分鐘有多長(貌似是個flash,不過上面的歌蠻好聽,flash也很感人捏)

我不配 退後 黑色毛衣 楓 最長的電影 擱淺王菲《天空》

when you're gone

because of you

水果籃子(=_你說了最好不要日語歌。可我還是想讓你聽這首捏。這個很經典的捏)

《真的受傷了》

還有。那個。我個人覺得結駶_藍 ..

呃。你心情不好。應該多聽歡快點的捏。

表去聽什麼感人的捏。=

2樓:樂陽休己

像黑色毛衣 哈感人。

還有 我不配 建議你去看他的mv 也很感人的。

還有因為是女子(ms很久以前的)

3樓:成田真

因為是女子 韓文的 去看mv吧,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們好多人都哭了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一直很安靜。

給自己的情書。

四月雪歲堤春曉。

好心分手。第乙個清晨。

只欠一句我愛你。

愛情轉移。連哭都是我的錯。

放生沒有我你怎麼辦。

從開始到現在(冬日戀歌主題曲,有中文的和韓文的)雪之花(對不起我愛你裡的,韓文版)

尋找感人的故事,找一些感人流淚的故事?

男孩與他的妹妹相依為命。父母早逝,她是他唯一的親人。所以男孩愛妹妹勝過愛自己。然而災難再一次降臨在這兩個不幸的孩子身上。妹妹染上重病,需要輸血。但醫院的血液太昂貴,男孩沒有錢支付任何費用,儘管醫院已免去了手術費,但不輸血妹妹仍會死去。作為妹妹惟一的親人,男孩的血型和妹妹相符。問男孩是否勇敢,是否有勇...

找一些好聽的現代的歌

要煙麼 自由推薦 安靜 清新 唯美 1 如果陽光 馮曦妤 2 a little love 馮曦妤 3 i remember 郭采潔 4 dying in the sun 小士多啤梨 精選.摯情 憂傷 1 憂傷還是快樂 建議聽伴奏 2 sorry sibel 3 mary,did you know 克...

幫我找一些,幫我找一些資料

犬夜叉人物介紹和高達seed的人物及機體資料 犬夜叉人物介紹 犬夜叉 inuyasha 聲優 山口勝平 本作的主人公,由於母親是人類的半妖。為了成為真正的妖怪,四魂之玉尋找中。腰仗父親的遺物 鐵碎牙,強悍度大大增強。初次出場 1卷1話 桔梗 kikyou 聲優 日高 子 為了保護四神之玉而擁有強大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