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以前當過哪個娛樂節目的主持人

時間 2022-12-12 04: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任廣東有線廣播電視台資訊頻道(現廣東南方電視台)主持人。主持《財經新聞》《環保之春》等節目。

2023年---2023年任廣州電視台旅遊節目《漫步羊城》主持人。 2023年7月--10月參加湖南娛樂頻道星姐選舉,入選前八名。

2023年11月任新成立湖南公共頻道主持人。 主持日播生活時尚資訊類節目《太太搶鮮看》 、週播汽車節目《急速空間》、郵政節目《傳郵萬里》、 新聞特別節目《大眼看城運》《公共新聞網》 、週末大型現場娛樂節目《星花young》 、並參予友台節目錄製如《快樂大本營》《玫瑰之約》《娛樂急先鋒》等。

2023年回到廣東任廣東英揚傳播主持人。主持全國發行節目《娛樂大搜查》、《健康日線》、《21世紀看電影》及廣東衛視《粵港澳零距離》主播。

2023年12月入主光線傳媒,主持《moto娛樂現場》、《娛樂中心》、《明星bigstar》、《百事**風雲榜》《美人直播》等多檔節目,並擔任第六屆百事**風雲榜星光大道主持及第二屆電視劇集風雲盛典主持人。

柳岩當過哪些電視節目的主持人

柳岩主持過什麼節目,(以特約嘉賓身份出現的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柳岩。好像在娛樂節目有過。

柳岩的出道史誰知道

3樓:d調的地球人

柳岩作為新生代的主持人,熒幕上的她光鮮亮麗、青春時尚,熒幕背後,她奔波勞碌、馬不停蹄,趕場、化妝、對詞、應酬,沒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她是乙個北漂女孩,肩負著供養全家的重任,她說工作是她的樂趣、她的全部。而曾經的柳岩也是乙個愛漂亮、愛慕虛榮的小女孩,但是隻身來到北京,選擇了主持人這個行業,使她不得不成為乙個奔奔族。

生在湖南、長在廣東的柳岩,雖然有個哥哥,但從小便好強能幹的柳岩卻是全家的支柱。她的哥哥獨自在廣東打工,所掙報酬只夠養活自己的小家庭,所以贍養家中雙親的重擔就落在柳岩身上。柳媽媽被確診罹患癌症是對這個家庭最大的打擊,卻也成為柳岩走上主持道路的轉折。

鉅額醫藥費的壓力讓當時從事會計工作的柳岩重新規劃自己的未來,最初參加當時光線傳媒的主持人選秀,就是為了贏得一萬元的獎金為母親治病。柳岩和謝楠、師洋一同參賽,雖然最終只獲得第七名,但也換來光線傳媒的一紙合約,從湖南走向北京,柳岩揹負著家人的重托上路。

「我當時覺得我是成功了,合約比名次更重要,我只能讓自己強大獨立,才能真正撐起我的家」,柳岩很平靜的說。她現在努力加強和完善自己的主持功底,因為她明白,自己並非科班出身,對比專業人士肯定有所差距,但是只要肯努力去改進,就一定會讓觀眾看到她進步的軌跡。如今,柳岩的父母在湖南老家,每天都會開啟電視機看女兒主持的節目,這也是柳岩繼續努力前行的動力。

柳媽媽病情一度惡化,躺在重症病房情勢危急,身在北京的柳岩曾孤身趕回湖南看護。主治醫生建議找到配對的腎臟進行移植,柳岩如抓住救命稻草般,不顧家裡親人勸阻,執意要捐出乙個腎來救護母親,不過最終配對並未成功,但柳媽媽卻也熬過了最困難的關口,癌症細胞擴散被有效控制,如今已經平穩度過安全期,讓一直為母親身體擔憂的柳岩松了一口氣。

雖然揹負家庭壓力,但是柳岩在主持台前呈現的卻永遠是外向活潑的形象,做綜藝節目主持更是時常有驚人之語爆出,收穫肯定的同時,柳岩也遭遇頗多爭議。在被問起是否會因為批評甚至謾罵而情緒低落時,柳岩搖頭說,任何評價對她來說,都是觀眾對她關心的一種表達形式,即使是批評她的人,她也想要感謝他們,謝謝他們的關注,而且很多批評如果能說到點子上,她會很樂意接受,因為這些都是寶貴的財富。

柳岩是不是做過網路主持人?

4樓:小七〃冂學

柳岩我在北京電視台的《**風雲榜》看到過她,還在山東衛視看到過,至於你說的網路主持人我就不知道了。

柳岩主持的綜藝節目都有哪些?

柳岩到底是哪個電視台的主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徽臺、湖南衛視、新娛樂都有節目 應該都有主持合約 柳岩為了給她母親治病 好像接了很多節目。

柳巖演過什麼電視劇,柳巖演過什麼電影

又一個八卦 1 屌絲男士 屌絲男士 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情景喜劇,有固定時長和單一場景,以及簡單的生活細節。而是一部具有鮮明網路特點,舞臺感十足,整體沒有劇情銜接,固定的演員演繹著並不固定角色的笑話集。2 新圓月彎刀 圓月彎刀 是張敏執導的古裝武俠劇,張智堯 楊雪 柳巖 唐國強 樊少皇 樑家仁等聯袂主演...

我不怕 柳岩 歌詞,柳岩的《孫尚香》 歌詞

我不怕 柳岩。歌曲 我不怕。歌手 柳岩。所屬 岩色。柳岩 我不怕。十字路口紅綠燈。不停轉化我的心也失去方向。說過的話那一句。是真是假不想聽那些飛的話。翻開記憶底里的秘密。所有的事又算是對誰的懲罰。偏偏又當再不能遺忘的地方。種下的豆變成了結果的瓜。這一切都是報復嗎。如果不是從懸崖用力拋下。怎麼會開出雪...

柳巖這麼漂亮為什麼至今未嫁,柳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結婚?

解憂文化 關注娛樂圈的人都知道柳巖身材好,長得也很漂亮,但這樣一個女神級別的明星到現在還沒有嫁出去,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柳巖本身長得 漂亮。柳巖還不到四十歲,在娛樂圈這個年齡沒結婚的大有人在。柳巖和臺灣的林志玲一樣,都是宅男女神,著裝打扮非常 時尚。想娶柳巖為妻的男人可以說不計其數,但敢娶柳巖為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