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最流行

時間 2022-12-11 09:25:07

1樓:藥之吻

幸福號地鐵(殷浩)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home pay money to my pain complicated donna lewis ghost of you and me_bbmak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 陳浩 張可欣 親愛的 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 擦肩而過 離開我 盧學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梁川宇 - 乙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 李玖哲 趙節- 這個女人 男人ktv 胡彥斌 溫嵐- 同手同腳 青花瓷 西子緣 若相惜 花魁樓 李勇 蝶離飛。

2樓:網友

我給你推薦幾首吧,你會喜歡的:最心疼的人只有你;你是我愛的那個人;有沒有人告訴你;紅豆(江凱文);我很喜歡;做你的愛人;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陪你坐一回;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我是真的愛你;情難枕;愛憂傷;天上人間;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風雨中乙個人走;女人如煙;當雪花愛上梅花;上了你的船;慶幸有你愛我;傾國傾城。

現在什麼歌最流行嗎?現在什麼歌最流行?

dj波仔2008狂嗨最流行歌曲的的士高全串燒,今生最愛,別人,網路情緣,輕舞飛揚,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等 都是網路最新的。現在什麼歌最流行?現在什麼歌最流行?1.勇敢 by2 2.二缺一 蔡卓妍 3.因為愛你 魏佳慶 4.戀千年 藍雨 5.盲目 魏佳慶 6.我知道 by2 7.氣管炎 任賢齊 8.南...

什麼歌最流行,所有現代最流行的歌曲

都是我聽的,覺得好的,希望你也喜歡。張韶涵 愛很奇妙 唐禹哲 最溫柔的懸念 by2 don t go away dna 我知道 勇敢 我想要 蔡依林 降落傘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關不上的窗 傷心酒杯 送別 冬天的秘密 周筆暢 唱一半的歌 魏佳慶 盲目 因為愛你 曹格 入戲 阿沁 太陽 mods 楓橋...

現在最流行什麼歌

犯錯 斯琴高麗 顧峰 斯琴高麗的傷心 斯琴高麗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歡子 愚愛 歡子 愛到花開 田一龍 分愛 易欣 宇桐非 擦肩而過 對你還是放不下 長春蟲子 歡子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謝軍 心在跳情在燒 海鳴威 你的承諾 張靚穎 畫心 歡子 懷念過去 田一龍 一定要愛你 張杰 明天過後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