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把這首歌用中文唱出來?急急急!

時間 2022-12-07 15:30:09

1樓:成功還剛強丶茱萸

be what u wanna be用中文唱英文繞口令歌多怪異,你真能想象。

2樓:世說欣語

醫生、演員、律師或歌手為什麼不是**, 是夢想家您能是乙個您想要是警察人, 火戰鬥機或乙個崗位人為什麼不是某事象您的老人您可能是乙個您想要是司機, 演員, 律師或歌手為什麼不是**, 是夢想家您能是乙個您想要是 我知道, 我們我們所有份額我們一起得到那一好的夢想的所有被得到的一件事我們居住為很難說什麼生活能帶來coz 沒什麼持續曾經正義舉行對您演奏為的隊 我知道您能到達上面確信, 您won\\"t 中止是那個您要現在是唱這與我 我們也許有不同的方式真正地認為但它我們所有抓住在這個生活焦點蒸汽在每件一點事that\\"s 的doesn\\"t 問題什麼真正地事關豪華汽車和bling 的thats 不真正的生活 我知道您能到達上面確信, 您won\\"t 中止是那個您要現在是唱這與我 醫生、演員、律師或歌手為什麼不是**, 是夢想家您能是乙個您想要是警察人, 火戰鬥機或乙個崗位人為什麼不是某事象您的老人您可能是乙個您想要是 我去年過去常現在作夢關於這天i\\"m 這裡i\\"m 唱為您我能啟發您的i 希望coz i"ve 得到了所有愛, coz i\\"ve 得到了對您的所有愛 醫生、演員、律師或歌手為什麼不是**, 是夢想家您能是乙個您想要是警察人, 火戰鬥機或乙個崗位人為什麼不是某事象您的老人您可能是乙個您要。

用中文諧音唱出來, 用中文諧音唱出來 30

樓主說清楚 是誰 啊 這歌名的太多了 kokia的嗎?要知道有些日文中文字是釋出出來的,下面這個能幫到你嗎?誰 気 大類摸嘎 ki組噶奴唔及你 何 失 納尼卡喔 唔西那忒一露 気 富頭 ki組開吧 阿娜塔哇 一那一 思 出 殘 哦莫一得 大開我no扣 西呆 時 中 賽哇西一 頭kino哪卡 言葉 失...

誰能幫我把這些拼音打中文出來,謝謝咯

蔚然 1確鑿 清潔 人跡罕至 人聲鼎沸 叮囑 恐懼 離歌 醜陋 訕笑 來勢洶洶 嫉妒 荒草萋萋 延綿2澎湃 狂瀾 屏障 哺育 懊悔 九曲連環 祈禱 迴環曲折 崎嶇 阻抑 熾痛 毫明 斑斕 襤褸怪誕 亙古 默契 汙穢 3宰割 籌劃 彷徨 仰慕 可歌可泣 鮮為人知 當之無愧 鋒芒畢露 家喻戶曉 婦孺皆知...

誰能幫我看看這首歌名叫什麼,急

乙個深愛的女孩 不知不覺 你離開我已經快一年了。再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 生活 少了快樂。整天傻傻地過著 不知不覺想著。想著我們曾經在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刻。有歡笑 有難過 有快樂 有失落。你扔下我乙個人去了天國。那裡沒有悲傷和難過。卻只有幸福和快樂。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熟悉的臉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