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在中國紅嗎

時間 2022-12-04 02:55:07

1樓:權雅仁

還好吧,沒東方神起紅。

2樓:ds家的豌豆

ss501沒有在中國做過宣傳,所以並沒有那麼火!tat 不過哥哥們是很善良的,是很好的孩子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紅啦,看貼吧裡的人氣就知道啦!

4樓:puding醬

上面的親已經說了和多。

我想說在豌豆心中。

他們是最紅的!

5樓:永遠的豌豆

在日韓不錯。

雖然我很喜歡。

但是他們沒在中國作宣傳 所以沒有東方和sj紅但是親要繼續支援哦。

6樓:對豬彈琵琶

不紅吧。 反正我沒有聽說過。

7樓:馬兒寶貝

因為很少在中國露面 所以不算很紅。

不過還是有大批支援的親的~~

在南韓和日本是相當紅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紅,因為他們重心在日韓,沒在中國內地宣傳發展。不過可以通過網路和雜誌知道他們在日韓還是挺火的。如果他們在內地宣傳的話,相信也會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中國不是很紅,的確很少露面。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 可周圍的人幾乎沒有知道他們的 很暈啊~~如果他們像是在日韓那樣在中國發展的話 肯定會比sj和東方神起紅很多滴~~

支援5只 ^v^

SS501五隻抽菸嗎?現在ss501當中誰會抽菸啊

賢重以前是抽的,看到過圖,是出道前,這孩子還很拽的表情 現在可能也偶爾 馬兒估計不會 他真的很愛自己 囧。哼哼和小熊就不清楚了。哈哈,男人嘛,總要有那麼一次 我們老師還說那是男人味兒,暈,歪理,小孩子不要信。抽菸有害身體健康,wuli五隻肯定是知道滴 會照顧好自己滴。親也不要太介意哦,呵呵。我覺得五...

ss501最好聽的歌是什么,ss501最好聽的歌是什麼?

抒情 因為我太傻,stand by me,豌豆公主舞曲 ur man,love ya,love like this,de ja vu,unlock,警告 輕快 呼喚你的歌,膽小鬼,crazy 4 u賢飯特推 謝謝你 賢重 好好對我 賢重 叫做幸福 賢重 one more time 賢重 因為我太傻 ...

SS501有什麼歌

警告 snow prince never again again love like this sone for you u r man love ya my girl 膽小鬼 白色戀人 打造情侶 4change fighter everything let me be the one 這些是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