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的歌

時間 2022-11-08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的歌陳奕迅自然是不錯,自張學友之後香港新近歌神,你甩開眼睛看下,確實也沒有誰有他那實力唱功是吧。其實歌星嘛,有那唱功那時應當的,我的要求其實不高的,聽著感覺聲音好聽,舒服的就好。

香港的歌星除了那些大紅大紫的,小生還偏愛乙個名為側田的歌手,他的歌我覺得還行,聽著舒服,不會大吵大叫。此人09年的時候比較紅,拿了蠻多獎,我比較喜歡他出道時的歌,你不妨聽聽,歌詞就不說了,**節奏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個人喜好,如果你喜歡,我就推薦幾首(去k歌都是必唱這幾首的,很好唱),其他你自己搜。

(建議kugou)

側田-情永落 (比較喜歡這首,我聽的時候迴圈過很多遍)側田-運 (歌詞不是很好,但是很壓韻就粵語來講)側田-男人ktv (他是原唱,小胡只是跟他合作而已,功力深淺一聽便知)

側田-情歌 (就這首歌在09年,香港ktv點歌冠軍)

2樓:

鳳凰傳奇的個不錯啊

可以試試啊

3樓:

飛兒樂隊—愛有路可退;亞特蘭提斯;雨櫻花

胡彥斌—月光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sara 後弦。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抱歉 李聖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黃鴻公升。小星星 王心凌。透明人 黃靖倫。粉末 李宇春。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我不想說再見 牛奶 咖啡。愛上水仙花 泳兒。原來愛情那麼難 泳兒。曉之車 水之證 i believe i can fly hero...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曲?

周筆暢的 誰動了我的琴絃 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silence 號碼 4.誰動了我的琴絃 周杰倫的迷迭香,菊花臺 聽媽媽的話 千里之外 退後戴佩妮的小小,單身潛逃 哈林的靜靜的,戒不掉 梁靜茹的暖暖,親親,可樂戒指 我最近就在聽他們的 很不錯聽聽看吧,都挺柔的 英文歌 crucify my love ...

求好聽的歌單,求好聽的歌曲!!!

千燕嬅姿 粵語歌 楊千嬅 少女的祈禱 閃靈 處處吻 小星星 野孩子 自由行 可惜我是水瓶座 還有很多 陳奕迅 shall we talk 幸福摩天輪 浮誇 單車 k歌之王 最佳損友 夕陽無限好 也有太多了 謝安琪 鍾無豔 喜帖街 衛蘭 離家出走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心亂如麻 twins 二缺 一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