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好聽的歌

時間 2022-04-09 03:50:07

1樓:

徐良——犯賤

徐良——紅裝

思小妞——不要愛情了

思小妞——生命要繼續

群星——心酸的承諾

群星——最後哭著說再見

namolla

family——別打**

2樓:愛之宇的熏衣草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清新風格的秒殺歌曲,讓你瞬間感受雨中踢踏的小浪漫)

never again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經典抒情之作)

sweet dreams beyonce (碧昂斯動感節奏新作)

candy bling mariah carey (悠閒中板歌曲,o.d.b風格強勢回歸)

i got you blake lewis (歐美動感節奏熱單)

where is the love black eyed beans (黑眼豆豆給你詮釋愛的真諦)

風聲 黃曉明 (風聲主題曲)

gone too soon michael jakson (mj眾多歌曲中最傷感之作,感嘆一切「去得太快」)

better in time leona lewis (英國主流女歌手大熱單曲)

if i never see you again maroon5 (本人最喜歡的樂隊,被稱為「靈魂搖滾」的愛爾蘭天才樂隊)

wonderful night 方大同 (透過方大同的聲音追尋經典的聲音)

一點一點 李宇春 (李宇春傾情原創,失戀者必聽之歌)

the day i died just jack (歐美**鬼才的黑色變奏曲)

以上歌曲都是我自己很喜歡聽的歌曲,希望也有你喜歡的

特別推薦《下個,路口,見》和 《never agian》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哦o(∩_∩)o~

3樓:

風往北吹-孫楠

月牙灣-飛兒樂隊

此生不換-青鳥飛魚

天燈-粱靜如

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雷諾兒

英文的:

only love-trademark

we tango alone-英格麗

may it be-enya

不是很多.但是都是我自己的收藏...你可以去看我自己也出分徵歌的.

希望樓主喜歡

4樓:掌門星星

《全世界你最疼我》,清新甜美,旋律非常好聽,不信你聽聽.

5樓:痞孖享阝

tank的「如果我變成回憶」

陳奕迅「好久不見」

這兩首歌絕對讓mm跪著嫁給你,你就等著娶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哄mm開心?

那就去聽------有何不可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sara 後弦。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抱歉 李聖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黃鴻公升。小星星 王心凌。透明人 黃靖倫。粉末 李宇春。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我不想說再見 牛奶 咖啡。愛上水仙花 泳兒。原來愛情那麼難 泳兒。曉之車 水之證 i believe i can fly hero...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曲?

周筆暢的 誰動了我的琴絃 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silence 號碼 4.誰動了我的琴絃 周杰倫的迷迭香,菊花臺 聽媽媽的話 千里之外 退後戴佩妮的小小,單身潛逃 哈林的靜靜的,戒不掉 梁靜茹的暖暖,親親,可樂戒指 我最近就在聽他們的 很不錯聽聽看吧,都挺柔的 英文歌 crucify my love ...

跪求最傷感最好聽的歌 急求好聽的歌 要傷感歌曲

建議你去聽 烟花易冷 周杰倫的 真的很傷感 聽了以後滿想哭的 超人不會飛 旋律覺得歡快但是你仔細聽 看看歌詞 也會覺得想哭 傷感的 杰倫的歌 總是能讓我哭笑不得 ck 說愛我。幸福大街 嫁衣。小賤 回不去的甜。孫子涵 最清晰的聲音。放棄愛你 婧。阿桑 一直很安靜。葉子。假如愛有天意 純 歡子 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