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手吳文俊的唱歌很好聽的,求歌手吳文俊的資料 唱歌很好聽的

時間 2022-11-04 02:05:05

1樓:就此擦肩而過

中國常見人名,其中最出名的是中國內地歌手吳俊餘,曾於2023年榮獲廣告模特大賽四川賽區季軍,並於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平民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而為觀眾所熟知,其清新的形象,以及深情的演唱深深地打動了無數聽眾。

中文名: 吳俊餘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7日

職業: 歌手

畢業院校: 北京市現代**研修學院

主要成就: 世界華人歌手大賽四川賽區冠軍

最難忘的事

吳俊餘第一次開個人匯報演唱會時讓他最難忘,因為是第一次開個人匯報演唱。因為練習的時間很緊迫,他又想做到最好,由於練習過度體力不支差點休克,朋友們都勸他休息,別太累了。但他不願意,他不願意的第一次匯報讓大家失望,讓自己失望,他希望他是最好、更好的。

所以他堅持練習,當他做了這個決定,家人依然默默的支援他、鼓勵他,讓他很感動。看見爸爸媽媽為他忙裡忙外那麼累,他很心疼。爸媽為俊余不計回報的付出,充滿信任的支援是俊余一直以來的原動力。

就這樣俊余堅持練習著,直到匯報演出圓滿結束。看見家人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及老師對我的肯定。他很開心努力沒有白費。

**歷程

吳俊餘從小**天賦極高,在初中時被川音教授發掘。他曾學習過民族演唱,但還是喜歡流行演唱。吳俊餘2023年16歲的吳俊餘開了個人**匯報演唱會後,開始受到很多四川唱片公司的青睞。

由於當時自己年齡太小不願簽約公司,然後繼續學習流行演唱,來充實和完善自己專業學習知識。2023年18歲的他再次在北京現代**學院開個人匯報**演唱會,受到極大好評,這是的吳俊餘**已經有了質的飛躍,一顆新星也正在冉冉公升起。

演藝經歷

吳俊餘2001校園合唱大賽領唱指揮第一名 2023年校園歌手大賽第一名 2023年第三屆世界華人歌手大賽四川省賽區第一名 2023年第三屆世界德藝雙馨歌手大賽四川省賽區第一名 2010廣告模特大賽四川賽區季軍 2023年參加中國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成都唱區。成為全國20強之一

「快樂男聲」參賽歷程

在成都唱區120進50比賽中,演唱曲目《黃昏放牛》,直接晉級成都唱區50強。吳俊余快男比賽 在成都唱區50進35比賽中,演唱曲目《三人遊》,直接晉級成都唱區35強。 在成都唱區總決賽35進25比賽中,演唱曲目《小情歌》,直接晉級成都25強,同時也就是全國300強。

在全國突圍賽300進60比賽中,演唱曲目《黃昏放牛》,晉級全國61強。 在全國突圍賽61進30比賽中,演唱曲目《城裡的月光》《少年遊》,晉級全國30強 在全國突圍賽30進20比賽中,演唱曲目《三人遊》《花田錯》,晉級全國20強 比賽仍在繼續,歡迎多多關注吳俊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吳文俊本人你所說的歌曲是我自己詞曲唱的,你要我的資料**qq908744159

讀吳文俊資料讀後感

3樓:逗比小分隊

榮獲"首屆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的吳文俊院士,是中國現當代最傑出的數學家之一。他早年留學法國時,就已在拓撲學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提出了後來以他的名 字命名的"吳公式"和"吳示性類"。他關於示性類與示嵌類的研究,已成為20世紀拓撲學的經典,同時也使國際數學界對中國拓撲學的成就刮目相看;20世紀 70年代以來,吳文俊院士在汲取中國古代數學精髓的基礎上,開創了嶄新的現代數學領域——數學機械化。

他發明的被國際上譽為"吳方法"的數學機械化方法, 改變了國...

女歌手唱的好聽憂傷的歌,求網路女歌手她唱得歌要好聽的且要傷感

海邊的風景 愛情劇終 一個人就好 還有我疼你 左半邊翅膀 天真捨不得 半情歌月光下 你是你的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上你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tell me why 漂浮地鐵 遇見我很快樂下雨天 受了點傷 阿桑 雪落下的聲音 譚維維 你不是好情人 twins 愛 sara 丟架 twins 多謝失戀 tw...

外國哪些組合的歌很好聽,歐美有哪些唱歌好聽的組合?

我個人喜歡 blue 歌曲 all rise my love 等 後街男孩 很多。西城 很多 哈哈 希望你也喜歡。歐美有哪些唱歌好聽的組合? 公尺湯路過 green day 21 guns很好聽,挺bai出名的 du 黑眼豆zhi豆 在grammy拿了挺多獎的 the band perry 新晉的d...

求幾個唱歌好聽的歌手或歌曲要國語的也要粵語的那些經典的就不要了

出名的我就不提了,反正大家都知道.發些少人聽過的.有些我10年前就聽過了,到現在依然覺得好聽 許茹芸 我依然愛你 如果雲知道 淚海你是最愛 不愛我放了我 愛在黑夜 美夢成真 林憶蓮 聽說愛情回來過 胡楊林 喜歡 胡彥斌 失業情歌 楊丞林 習慣 張敬軒 只是太愛你 牛奶 咖啡 習慣了寂寞 譚維維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