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求幾首好聽的悲傷的古代的歌曲

時間 2021-07-24 17:45:06

1樓:流淚的嘟嘟

《莫失莫忘》《花神淚》《千年緣》《寒衣調》《鳳凰劫》《畫心》《如花》《陽關調》《往事隨風》《塵緣嘆》《風起天闌》《因緣劫》《異世緣》

河圖,hita,墨明棋妙團隊的

2樓:牛在吳國很貴

熱推超好聽-河圖的《如花》,王力巨集《花田錯》,還有《三國戀》等

3樓:黑夜放逐_月光

千年緣 鳳凰劫 三國殺

求幾首有關古代的歌曲?

4樓:樂觀的高飛

人面桃花 是由陳蝶衣作詞,姚敏作曲,鄧麗君演唱的一首歌曲,初版收錄於難忘的teresa teng,重新編曲版收錄於2023年**《忘不了》,全曲輕吟低唱卻透著無限的憂傷。

2、《月滿西樓》

《月滿西樓》是安雯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以宋代女詞人李清照的《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作為歌詞,由蘇越譜曲。

3、《滿江紅》

《滿江紅》選自《龍都--古韻臨安憶》,宋朝民族英雄岳飛的傳世不朽詞作《滿江紅》,幾百年來總是不斷的被傳誦,也會透過不同的樂器為之詮釋,本樂曲系根據琴歌改編,蒼勁、悲壯的曲調有別於歌曲的表達方式。

4、《雨霖鈴》

《雨霖鈴》是由lee kang-hee作詞,yang jung-seung作曲,張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雪國八月》中,發行於2023年09月07日。

5、《枉凝眉》

《枉凝眉》是87年版電視連續劇紅樓夢的插曲,第13集片尾曲,由曹雪芹作詞,王立平作曲,演唱者是陳力(原唱)。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虞美人》

《虞美人》是華語歌手文傑演唱的古典中國風歌曲,陸新橋填詞,蔣才勝作曲,收錄在同名**《虞美人》。

2,《獨上西樓》

《獨上西樓》是由鄧麗君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淡淡幽情》中。

3,《胭脂淚》

《胭脂淚》改編自聯華出品,阮玲玉主演的名片《神女》。敘述一個妓女為了教育兒子成材,不惜忍受一切恥辱。這個妓女被一個無賴逼得走投無路,結果殺了那個無賴因而被判刑十二年。

同時也是範朋飛演唱歌曲。

4,《人約黃昏後》

《人約黃昏後》是一首由翁清溪作曲,用北宋文學家、史學家歐陽修的《生查子·元夕》作為歌詞,鄧麗君演唱的流行歌曲。

5,《但願人長久》

《但願人長久》,原唱鄧麗君,是由蘇軾的《水調歌頭》改寫,收錄於鄧麗君2023年發行的詩詞歌曲**《淡淡幽情》,是鄧麗君經典名曲之一,後經很多人翻唱。《但願人長久》一經發行便受到極大歡迎,後被多位歌手翻唱,成為鄧麗君傳世名曲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稱:人面桃花

相關古詩詞:唐·崔護《題都城南莊》

演唱:鄧麗君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廂&梁山伯與朱麗葉都還好啦

求幾首悲傷的古風歌曲~

8樓:淡夕丘茶

《葬》曲兒

《伶仃謠》河圖

《迷魂不復招》絲竹少爺

《豔鬼》絲竹少爺

《負如來》鳳凰長離

《悲劇》重小煙

《扇夢》絲竹少爺,此間樂

《痂》絲竹少爺

《息兮》慕寒

《相負》引月兮,墨羽青青

《長相思》重小煙&破音

《桃花骨》圖圖圖圖圖圖

《風流》慕寒

《蝴蝶紋身》唐家大小姐

《情纏》喵喵

《桃花不見》小愛的媽(這個版本好)

《西北望長安》破音&五子

《江南傷》小詩

琅琊閣《半生緣》林心如

《綠衣》玄觴&小愛的媽

《煙火蓮燈》玄觴&慕寒

《花神淚》引月兮

《五百年》qianlaiwojia(錢來我家)《菁華浮夢》小詩

《傾盡天下》河圖

《第三十八年夏至》河圖

《何處似樽前》小詩

《葬言》破音

《天意·青霄》七世

《故人嘆》吳瓊

《夢迴秦淮

玉梨緣》心然

《墨魂》董貞

《說書人

之《離魂記》羊皮為裘

9樓:晏玉花閎璧

《娘子寫》、《鳳凰劫》、《又見煙雨樓》《雕花籠》、《傾盡天下》《回到起點》、《一眼萬年》、《天亮以後》、《花與劍》、《逍遙嘆》、《步步皆殤》、《煙雨華年》、《一直很安靜》

求 ,,幾首超悲傷的歌曲 。 。謝謝了

10樓:陰奇洪秀蘭

錯的人想太多

太早躲避的愛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

放棄活埋

愛情劇終

捨不得寂寞在唱歌

一直很安靜

我記得我愛過

如果我變成回憶

擦肩而過

求推薦幾首悲傷的古風歌曲(純**也行。

11樓:晴空雨要

殺陣 臨水照花 菁華bai

浮夢 花隱du 綰青絲 枯葉之蝶 銀河滅zhi 殊途 星空唯雙 無題dao 風聲之焚 螢 鳳棲版梧 桃園三權國 序章長相思 步步皆殤 碧水風溪 長生劫 情醉 霽雲淺 斷絃 到此為止 無邪 誰主沉浮 獨步天下 混沌 鳳頌天下 七殺 青媚狐 醉紅綃 迦藍·夜 曆書·訴情 胭脂雪 江南今何在 紅鸞記 百鬼夜行 白戀歌 '鳳凰硃砂 '劍刃之血 劍嘯江湖 劍如虹 逆流 千年流光 假象 亂紅 '劍鋒有雪雁回望 機關火舞未知 慕辰寒歌 山川輓歌(強烈推薦) 滿庭芳 煙影如畫 若相惜 蜀山·奇緣 魘華 相思引 火蝶·虞姬賦予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墨bai丹青鳳凰城du

轉眼zhi紅塵沉千年dao

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kgevsayct0/

三生石第

權一世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ajea_3wr4c/

13樓:隨影

純** 憂傷還是快樂 serenade

古風 傾盡天下(河圖) 奈何 紅塵 相見歡 (小曲兒) 墨淚

14樓:小傾怪怪

《戰國》的主題曲:《風》——景甜

《無憑誰聽》——hita

《美人關》——風中採蓮

版《愛殤》《醉夢仙霖權》——董貞

《淚狂奔》——陳思涵

《天外飛仙》的片頭曲:《一眼萬年》——s h e(有一點古風,又有一點現代的感覺)

《倩女幽魂online》的主題曲:《蘭若詞》——劉亦菲酷狗上全都搜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風 空靈淡哀 天元主題曲

泣別紫禁花園

天之痕人生若只如初見

16樓:允中仙鶴

番凩 amuro 湯幻月

收集悲傷的歌,求幾首悲傷的歌曲

滾滾紅塵 陳淑樺,女人花 梅艷芳,囚鳥 彭羚,眼淚成詩 孫燕姿,隱行人 孫燕姿,我有一段情 蔡琴。求幾首悲傷的歌曲 關心妍 終點。梁靜茹 我們就到這。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阿桑 一直很安靜。李玖哲 不,完美。飛輪海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飛輪海 不會愛。李玖哲 想太多。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林冠吟 毀...

求幾首LOLI音的悲傷日語歌

real 茶太 從戀愛開始 kokia 葉 新居昭乃 選自 傀儡師左近 眠 星 蒼 砂 屍姬的配樂 圍繞死悲的歌 hear me cry 宇多田光 曉之車 南里侑香 夏空 大塚愛 星象儀 大塚愛 christmas in love 出自 仙境傳說 小夜曲 岡崎律子 很好聽,但叫小夜曲的名字太多了,搜...

求幾首動感好聽的英文歌,好聽的,動感的英文歌曲?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nelly furtado 我超愛聽,聽了兩年了 supreme robbie williamssorry madonna hung up madonna miles away madonna yback justin timber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