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想的意思是什么,休想的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2-11-02 16:55:08

1樓:聚萬眾之力

「休想」即:想都不要想。是一種非常肯定的語氣。

例如:男:邇想和莪在一起麼?

女:休想。 還有一種是女生愛說的反話。

比如一對相愛的人在公園談戀愛。男:莪可以親親邇的眼睛麼?

女:休想。(這時的女生一般說的是反話,也就是說她沒有拒絕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興為你回答。

,謝謝!!

休想的意思是:別想,不要想, 別妄想。

比如 你休想耍花招。

就是說, 你別想耍花招。

休想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休想   [ xiū xiǎ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xiū xiǎng ]

別想;不要妄想:~逃脫。你要騙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休想 xiū xiǎng 意思是別想,不要妄想

5樓:一問時代

休想xiū xiǎng

意思是:別想;不要妄想。

近義詞:妄想。

6樓:

再也不要再想的意思,不可能

7樓:宋令岳乖寶寶

別想;不要妄想:~逃脫。你要騙人,~!

這是我們的成果,你休想據為己有。中的休意思什麼? 5

8樓:花菊王

休的意思是,不要,甭、別、莫的意思。就是說這是我們的成果,你不要想佔為自己的東西。

9樓:是我呀是光呀

「休」在古代和現代都是「禁止」「不要」表否定的意義。

如果幫到您,還希望被採納,謝謝!

有人髮高進的《別想她》是想表達什麼意思?有什麼心境?

10樓:林間草木辣木籽

我們都知道了,母親要回的」家「,不是任何乙個有郵遞區號、郵差找得到的家,她要回的」家「,不是空間,而是一段時光。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在想別人的時候,說不定別人已經放下你了,根本不會再去想起你了!所以何必難為自己的還去放不下,還去想她呢?

這世界還有很多愛你的人,放手吧,放手不是不愛,是想遇見更愛你的!那些放不下別人的人,加油,去遇見更好的心動,去遇見更愛你的人吧!

因為一切的離開肯定是不愛了,所以真的沒有必要再難為自己了!

12樓:love不堪

表達喜歡乙個人分開了或者沒在一起,控制不住自己的內心努力告訴自己別想她,其實心裡很喜歡很愛

13樓:范范的感覺

別想她 演唱:高進 你是誰的誰 又為誰流眼淚 你說不需要安慰 也不需要有人陪 她是誰的誰 心疼又為了誰 海誓山盟無怨無悔 結果卻像風中飄落的花蕊 就放手吧 別想她 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 就放手吧適合分手的人聽。 別想她。

是最好的解釋。 所以,聽著歌,舔著傷口,像一頭孤狼一樣。 默默承受我的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心裡面正在想著乙個她,所以比較有感觸吧

15樓:隨鹹

這首歌自發布以來便深受大眾的喜愛,非常多額明星、素人、**人都翻唱過,歌詞搭配動人的旋律也是向世人演繹了,在一段矛盾的感情中放手也何嘗不是一種解脫。放手不是一輩子的句號,更能看到的是下一段感情的開端。

正如這首歌中寫道的「就放手吧,別想她,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的一樣,不要太執著與一段感情。那麼這首能讓人感受到真實情感的歌曲叫什麼名字呢?抖音就放手吧別想她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是什麼歌呢?

跟著小編去了解一下情況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可能剛分手也可能他開始了異地

17樓:

對心中愛的人表達,思念的心境

18樓:我叫戴潔

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所以,無論你怎麼對待我,我都會用心去寬恕你的恨,用心去銘記你的好。

sorry是什么意思sorry to是什么

對不起的一起,sorry to的意思應該是對某人或某事很抱歉。sorry a.對不起的,抱歉的 int.對不起 詞形變化 副詞 sorrily 形容詞比較級 sorrier 最高端 sorriest 名詞 sorriness 例句與用法 1.i was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lloveyoukarry是什么意思

我愛你,凱 karry 姓名 王俊凱 tf boys隊長 粉絲名 小螃蟹性別 男職業 歌手,學生發展公司 時代峻峰文化 學業 初中長項 唱歌討厭的食物 公尺飯喜歡的科目 數學討厭的科目 體育喜歡的顏色 藍,橙,灰喜歡的男歌手 jay周杰倫喜歡的女歌手 鄧紫棋翻唱歌曲 囚鳥 乙個像秋天乙個像夏天 當愛...

indulged in是什么意思

放縱 indulge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容許 使 自己 沉溺於 參加 網 絡使沉溺於 歡度 任性地發 特放縱報 錯 be indulged in 和 be addicted to區別 addicted多用於消極方面的比如毒品,比較重些 indulged比較中性比如沉迷於網路遊戲等等 高考還是比較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