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們的結婚照,刺痛了我的心也刺醒了我

時間 2022-10-07 00: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意,一直關心,一直祝福,一直守護,一直懷念。不要忘掉曾經的感情,要好好的珍藏。如果你痛苦,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因為你真的愛過你也真的失去,想**失戀的話,只有乙個方法就是變成植物人。

這個痛,是你成長過程中的乙個里程碑,但是你到達這個里程碑了以後不是坐地上不走了,而是要繼續前行,漸漸的,漸漸地,你走的越遠,這個碑就越小,到最後它總會看不見的。你走的路越多,它變小的就越快,你走的路越少,它就一直保持大大的。這是對你的考驗也是你的紀念。

帶著痛勇敢的走下去,是你唯一的選擇。

2樓:v愛步葵

有些感情,一生只有一次,不知道lz你說的這段感情是不是這種一期一會的。

但是,如果無論如何都得不到,就放手吧,沒有幾個人能做到瀟灑的離去,但起碼你讓別人覺得你是瀟灑的,輸情不能輸自尊,他的離去起碼說明這可能不是值得你放下自尊的愛情。

現階段先讓自己投身於其他事中吧,比如說事業,比如說旅遊。

never look for love,let love find you不要去尋找真愛,讓真愛來尋找你

3樓:2粉子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其實想要去不在意也挺難 畢竟你們相處過,不過要做到平常心去對待 久而久之你就會覺得 其實忘記乙個人也是挺容易的 加油吧,就算沒了他 你的生命中會有乙個更值得你珍惜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心裡還有他,也該放下了,把他當做一段回憶吧。、

5樓:fly56嘿嘿

給自己找些其他的事做,分散自己注意力

結婚照是愛情的見證,孩子是愛的結晶

結婚照不能說是愛情的見證,但他可以凝聚你們幸福的時光 你想想,當你老了,你們的美麗容顏已經不在,可是結婚照上的 還是那麼的幸福。這不也是一件美好的事嗎?你的愛人想照結婚照吧?我覺得還是滿足她吧,可以簡單,沒必要花太多的錢,不要攀比,只要可以凝聚你們幸福的一刻就足夠了。愛她,什麼都能給他,就差一套 了...

怎麼樣PS才能做出結婚照的那種效果?

結婚照,是指的合影嗎?還是婚紗照啊婚紗照的話,屬於藝術照的範疇,製作的方法非常多,建議找一本之方面的書來看 應該會是非常厚的一本書 怎麼樣用photoshop 做出這樣效果的 1 共2張,你想組合在一起的的 一張是大背景圖,一張是畫框裡的婚紗照 2 開photoshop,將2圖拖進去。一下均在ps裡...

結婚照可以拍黑色婚紗嗎,可以穿黑色的婚紗結婚嗎?

現在的年輕人想法獨特不受傳統觀念束縛,老一輩的人都認為紅色是喜事的代表,婚禮也全是大紅色的。但是現在的年輕人也會喜歡黑色和白色,白色的婚紗潔白高貴,有永恆的寓意。也有的朋友喜歡黑色的禮服,想去拍一套婚紗的婚紗照,那麼黑色婚紗的寓意是什麼?我們的婚紗照能拍黑色的嗎?下面我就來為大家解答這些問題,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