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最好笑的笑話,說十個最好笑的笑話

時間 2022-10-04 21:55:20

1樓:合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 x娘x 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注:nnd是【奶奶的】(髒話)

2樓:匿名使用者

1、問: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 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啊?

答: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2、問:李宇春和芙蓉姐姐同時掉水裡,你手裡有一塊磚,你砸誰?

答:誰救砸誰。

3、問:我有一百萬,想買一輛車,大家給個建議吧。

答:你可以賣30輛qq,組個車隊開,一會排成s型,一會排成b型。

4、問:昨晚遛狗時俺們家大藏獒和小樹林邊一禿毛野狗咬起來。幹!沒想到藏獒竟然大敗給一條草狗!!!為什麼?

答:禿毛狗說,爺禿之前,他們都叫我獅子!

5、問: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我該給保姆買輛什麼車呢?

答: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發展到什麼關係了~

6、問:為什麼pol.ice抓壞人時都要鳴警笛?難道不怕壞人老大遠就聽到跑了?

答:上級單位來檢查之前一般都會事先通知下級單位的~

7、問: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乙個姓?

答:因為取款機裡吐出的錢歸插卡人所有。

8、問:我新買了一處莊園,有多大說出來嚇死你——我開車繞一圈足足用了兩個半小時!!!你們說大不大?

答:嗯,以前我也有這麼一輛破車

9、問:為什麼》**訪問日本,日本方面比較冷淡,甚至機場連歡迎標語都沒掛?

答:怎麼掛?熱烈歡迎中國老朋友來日?

10、問:你小時候曾幻想長大以後什麼樣的場景會讓你在眾人面前出盡了風頭?

答:挑一擔糞上街,看誰不順眼就迎面給他潑一瓢!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貼吧「暴走漫畫」去看漫畫

我要十個最好笑的笑話?

講十個笑話要爆笑

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某日劉虹巨集濤來到外賓,就上前搭話曰:"iam hongtao liu .」外賓曰:"我還他媽的是方

塊七呢。"

2、食堂的師傅估計是失戀了,因為我發現新更換的選單別有一番風景:銷魂藕片、斷腸人拍黃

瓜、小胖拉皮、追憶扁豆、黯然豆腐絲、純情木須肉。

3、我正在陪5歲的女兒下跳棋。手機響了,我一看號碼,是朋友老侯打來的,就打招呼:「侯

哥你好!」就和他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這時,女兒跑過來,用充滿崇敬的目光盯著我,一言不

發。我和老侯聊完,放下**問女兒:「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女兒小聲地問:「爸爸。

你和孫悟空是怎樣認識的?」

4、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就乙個勁地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

中心嗎?","不是,這是排骨!"

5、某男向某女求愛,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後女的說:"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長的

倒是和瞎子阿炳挺像。「

6、老師問小明:「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環境不再濫砍濫伐樹木啊?」小明答:「每天少發一張

卷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運動員投籃,連五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五次仍不進,"看見了

嗎?你剛才就這樣投的!"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

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上寫著:讓你丫騎。

9、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

路。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0、張大媽:王姐,你兒子畢業有啥收穫啊?王大媽:啥收穫啊,就一張畢業證。張姐,你閨

女呢?不是也剛畢業。張大媽:我閨女比你兒子強多了,給我抱回乙個外孫來。

給我10個最搞笑的笑話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大象把大便排在了路 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感嘆道 呀拉嗦,這就是青藏高原!冰箱裡面並排放有5個雞蛋。有一天,第乙個雞蛋對第二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二個雞蛋馬上對第三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三個雞蛋轉過頭正要對第四個雞蛋說。第五個雞蛋忍不住了,罵到 放...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唐僧四人坐飛機去旅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有三把 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跳下去 唐僧 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呀?悟空 乙個 唐僧 好,給你一把 唐僧 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沙僧 乙個 唐僧 好,也給你一把 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 唐僧 八戒,天上有幾顆星星啊?八戒跳了...

求你覺得最好笑的笑話,求你覺得最好笑的笑話一個

鳥語花蟲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 諸位莫見怪,屁從羽 雨 中來!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 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 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