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女撫養費怎么算一年給多少,私生女撫養費怎麼算一年給多少

時間 2022-10-03 10:10:06

1樓:郝珊珊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私生子女撫養費的給付,一般由雙方協商為好,協商時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等因素綜合考慮。我國婚姻法對子女撫養費的數額未作任何確定性的規定,但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中對這一問題作出了明確規定

提問您好律師,我的孩子是在孩子的爸爸他們離婚後有的,並非結婚所生,但是他是做生意的,要是算撫養費該怎麼算?

不是按照收入的百分之二十來計算嗎?

回答一般由雙方協商為好,協商時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等因素綜合考慮。

不是哦在各種私生行為中最為常見的法律問題就是各類人身權侵權問題。主要包括侵犯隱私權、名譽權、生命權、健康權等。隱私權,侵權所謂隱私權就是公民不想讓他人知道或不方便讓他人知道的,無關公共利益、群體利益的事情,譬如我們的血型、體重、身高、手機號碼、身份資訊、家庭住址等。

更多5條

私生女撫養費怎麼算一年給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婚生子女與非婚生子女法律上賦予的權利均是平等的。撫養費問題先協商,不成起訴到法院由法院判決可以要求男方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到 周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當地物價和你的收入給

4樓:郝珊珊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私生子女撫養費的給付,一般由雙方協商為好,協商時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等因素綜合考慮。我國婚姻法對子女撫養費的數額未作任何確定性的規定,但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中對這一問題作出了明確規定

提問您好律師,我的孩子是在孩子的爸爸他們離婚後有的,並非結婚所生,但是他是做生意的,要是算撫養費該怎麼算?

不是按照收入的百分之二十來計算嗎?

回答一般由雙方協商為好,協商時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等因素綜合考慮。

不是哦在各種私生行為中最為常見的法律問題就是各類人身權侵權問題。主要包括侵犯隱私權、名譽權、生命權、健康權等。隱私權,侵權所謂隱私權就是公民不想讓他人知道或不方便讓他人知道的,無關公共利益、群體利益的事情,譬如我們的血型、體重、身高、手機號碼、身份資訊、家庭住址等。

更多5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給500 一年6000

發現爸爸有個私生女,那麼撫養費應該怎樣算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

2、是的

3、一般參照當地人均收入百分之二十左右

關於私生子撫養費多少的問題

7樓:北京儒德律師事務所

《婚姻法》規定,非婚生子女享有婚生子女的同等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夠獨立生活為止。

您可以去法院申請孩子父親支付撫養費。

8樓:胡延斌揚州

1、5——10萬,的確不少,但如果男方願意支付,也是法律所認可的;

2、雙方協商一致,無論多少都不違法,法院也無權干涉。

3、能不能每年都能拿到,這個要取決於孩子父親,別的沒有什麼好辦法。

9樓:弓雖伯爵

既然協商好了為什麼不給錢呢?

10樓:s律師

具體你們可以簽署乙個協議然後找公證,

有疑問可以交流

私生子要給撫養費嗎,撫養費標準是多少

11樓:雷音程駿琛

私生子是指男女在沒結婚的情況下生育的子女,私生子不僅受到社會某些人的歧視,甚至受到了父母的不公平待遇,有些父母不給私生子撫養費。私生子要給撫養費嗎?私生子的撫養費怎麼給?

私生子撫養費的標準是什麼?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一、私生子要給撫養費嗎?

私生子要給撫養費嗎?那麼,首先要知道父母為什麼要給自己撫養費!

父母給子女撫養費是源於兩種原因:第一,血親原因。也就是說,父母生下來孩子,父母就得對尚未成年的子女進行撫養,這是天生的義務,同時也是法律的義務。

父母對自己的親生骨肉不盡撫養義務的話,於情於理於法都是說不通的;第二,法律原因。也就是說,有些孩子可能不是父母親生的,但是如果按照法律規定的程式,形成了收養關係,那麼對於收養的子女,也必須要當作親生的子女來對待,這是法律強制規定的。

私生子,說白了就是男女沒有結婚的時候所生的孩子。但是,結婚不結婚,與孩子是不是自己親生的沒有半點關係。因為私生子與父母之間也是血濃於水的關係,所以父母必須對私生子履行撫養義務。

我國婚姻法明確規定,私生子與婚生子女享有同樣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歧視和剝奪。

私生子要給撫養費嗎?答案已經不言自明了。任何私生子都有權得到撫養費,父母必須要給私生子撫養費。

二、私生子的撫養費怎麼給?私生子撫養費的標準是什麼?

私生子的撫養費怎麼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五條規定:「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獨立生活為止。」

私生子撫養費的標準是什麼?私生子撫養費的給付,一般由雙方協商為好,協商時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等因素綜合考慮。我國婚姻法對子女撫養費的數額未作任何確定性的規定,但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中對這一問題作出了明確規定:

父母有固定收入的,撫養費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至30%的比例給付。無固定收入的,撫養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以上比例確定。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比例。

撫養費的給付辦法,可依父母的職業情況而定,原則上應定期給付。

子女撫養費的給付期限,一般至子女18周歲為止。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子女,以其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並能維持當地一般生活水平的,父母可停止給付撫養費。子女雖滿18周歲但尚未獨立生活的,如父母有給付能力,仍應負擔必要的撫養費。

私生子也就是非婚生子女,實踐中,要是父母分開了的話,也是要按照約定或規定支付未成年私生子一定的撫養費的。總之,任何父母都不能因為孩子是私生子就不給撫養費。如果父母鐵石心腸,拒絕給私生子撫養費,那麼私生子有權起訴要求父母支付撫養費。

起訴的過程中存在困難的話,可以及時尋求律師的幫助,他們將幫助您維護自己的權利!

延伸閱讀:

離婚協議約定不付撫養費是否有效

子女的撫養費可以每年要求增加嗎?

撫養費一般支付到什麼時候

12樓:淮安浙江人

一、《婚姻法》第二十五條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獨立生活為止。

二、《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第七條

1、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2、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3、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4、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13樓:孫法官說法

非婚生子女(私生子)要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數額與婚生子撫養費數額相同。即支付的撫養費數額要與婚生子的生活水平相當。一般情況下,需要按固定收入數額的20-30%確定。

14樓:天津六月雪

私生子和婚生子享有同等權利,撫養費標準乙個孩子是你工資的百分之25-30,兩個孩子是工資的一半。

私生子撫養費的標準

15樓:法幫網知道

1、撫養費的數額  子女撫養費的多少及各方承擔的份額,直接關係到子女的切身利益,必要的撫養費也是子女生存、接受必要教育的基本保障。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分兩種情況:

一是對於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30%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50%。工資總額的計算,應當包括基礎工資、級別工資、職務工資、工齡工資、津貼、獎金、生活補貼及其他的收入。

二是對於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其當年總收入或其所處同行業的平均收入。如農民給付的撫養費的標準一般不低於當地平均水平。個體工商戶、專業承包戶、私營企業主的子女撫養費,應根據其經營狀況和實際利潤給付。

對一方無經濟收入或者下落不明的,可用其財物折抵子女撫育費。  2、撫養費的給付方法  撫養費應定期給付。定期給付,通常以月、季度、年為時間單位。

一方每月有固定收入,撫養費應按月給付;沒有固定月收入的,則可按收益季度或一年一次定期給付,無論是按月還是季度、半年或年定期給付,為了便於執行,都應在調解協議或判決書中加以明確。

有個同事,他有乙個私生女,在女方家撫養,他每月支付撫養費。現在他有女朋友了,糾結要不要告訴女朋友 30

16樓:我想我該知道

自己的苦果自己吃吧 女朋友知道了肯接受才行 不然苦海無邊也

17樓:小河淘

必須告訴!講清楚都會理解的!生活就得學會處理事情!

18樓:x念灬

遲早要面對的問題,為什麼不坦誠相見呢

19樓:寧河人

還是早點告訴她,遲早會知道的!

20樓:曦浩

要告訴得把

不管出於什麼想法,

但那個男得如果沒坦白,也是害了你朋友

你有必要盤敲側擊你朋友那男得又沒和她談過這個問題,沒有得話,你作為朋友應該提醒一下,不要等生公尺成熟飯

希望採納

私生女可以向父親要撫養費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私生子女,也叫非婚生子女,法律上和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的權力。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私生子女與婚生子女享有平等的權益,私生子女同樣有遺產繼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五條規定: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獨立生活為止。

所以,你可以大膽地主張自己的權利,向父親索要撫養費。

22樓:www雲爺

私生子」在法律上統稱「非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的出生,其本身沒有過錯,享有要求生父母對其撫養教育的權利。如果生父母或其中一方不履行撫養教育義務,未成年的、不能獨立生活的非婚生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給付撫養費和教育費的權利。

《婚姻法》第25條規定,非婚生子女享有婚生子女的同等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夠獨立生活為止。

23樓:

根據婚姻法之規定是可以的、去法院起訴、法院會依法支援的!

24樓:電信助理

完全可以,直到你成年為止(滿18歲)。但以後你必須承擔贍養老人的義務和責任,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養老送終』。

社會撫養費不交會怎樣,對拒交社會撫養費,法院應該怎樣強制執行?

應該繳納而拒絕繳納社會撫養費的當事人,直接的法律後果是由縣級計生行政管理部門依法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對違反現行生育政策不符合法定條件生育子女的當事人徵收社會撫養費,這是現行計畫生育法律法規的規定,職能部門必須切實維護。因此,無論在什麼時候,當地的計生行政管理部門一經發現違法生育當事人的子女的,查實...

要小孩撫養費訴狀怎麼寫,起訴追討孩子撫養費的訴狀怎麼寫

1 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 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2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 30 的比例給付。3 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中同行業平均收入。4 撫育費應定期給付,有條件的可一次給付。5 給付時間一般至子女十八周歲為止。起...

撫養費要給到多少周歲,離婚子女撫養費需要支付到多少歲

關於撫養費支付的期限法律已有明文規定。父母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孩子的一方支付撫養費的期限一般至子女18周歲時止。子女年滿18周歲仍不能獨立生活,確實需要父母給付必要生活費 教育費的,應另行起訴,法院會視具體情況作出判決。那什麼是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一般是指子女雖然已經成年,但仍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