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男馬和2023年的女龍到底能不能在一起生活

時間 2022-09-27 19:25:06

1樓:

都是四五十歲的人了,女方顯老,坐一起挺般配的。積極建立感情溝通機制,為後面二三十年晚年生活做打算

2樓:生活導師菁菁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023年馬和2023年龍性格分析屬龍之人孝順父母,慷慨大方,勇往直前,有旺盛的進取心,做事專心致志,果然肯幹,善於理財,有才能,有氣度,不足之處是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執著,爭強好勝,不肯服輸。屬馬之人精力旺盛,勇往直前,剛毅果斷,善惡分明,耿直熱情,不怕困難,能言善辯,不足之處是欠缺冷靜,容易急躁,個性較為倔強。2023年馬和2023年龍男女婚配情況男馬+女龍你們是一對具有著活力,生機勃勃的組合,雙方都嚮往著那種自由,無拘無束,豐富多彩的生活,雙方在一起會很自然,婚姻後的生活也不會束縛著你們。

有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馬先生有著積極向上的開拓精神,和勇於去探索冒險的生活態度,同時有著聰敏的頭腦和敏銳的反應能力,算得上是乙個多方面的有能力的人物,會把生活打造的很有樂趣,能夠把各種事情都處理的完美,而龍太太是乙個具有著足智多謀的女性強人,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上對對方都無條件的主持,所以雙方相處的很和諧友愛。

男龍+女馬雙方是具有著和平共處,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的一對,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再日常的生活中,雙方都有著各自的方向,而且能夠很好的幫助對方,給對方一些有幫助的意見和看法。龍先生在生活中能夠有著足夠的空間和自由。馬太太足智多謀,精明能幹,儘管氣宇軒昂的龍先生希望馬太太能更加內向而側重於家庭,但他也不得不承認馬太太的心機與遠見。

如果你們生活在城市中,馬太太在理家的同時還可以出去工作,並且能很好地安排龍先生帶回家的各種收入。值得龍先生感到寬慰的是馬太太並未因此而居功自傲,她的依賴仍給龍先生莫大的成就感。2023年馬和2023年龍整體婚配情況生肖馬和生肖龍的婚配算是較為相合的,他們兩個人可以成為很好的事業夥伴,因為他們的目標都是一致的,兩個人的性格也很積極樂觀,會有勇往直前的想法,在工作中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所以你們在一起合作事業的話,是很不錯的。

在婚配中,生肖馬的人較為實際,他們喜歡自由的生活,而生肖龍他們的想法較為天馬行空,所以有時候這兩種屬相之間也會有爭執,所以需要你們彼此更加深入的溝通,互相做好理解,這樣你們的婚姻才會長久

2023年的男馬和2023年的女龍到底能不能2023年的男馬在一起生活?

3樓:華藏

2023年的男和2023年的龍。女聾多點能不能2023年的男馬在一起生活,我覺得。也是可以的,但是這兩個人如果在一起生活的話,有可能他們的年齡段是相差的太大了。

即使是在一起生活的話,以後也會出現差錯的,因為他們的年齡差是非常大的。所以說,這兩個人一會兒如果在一起生活的話,以後也會出現一些問題的。

4樓:弭凝潔

現在是什麼年代,大家去相信這些,我們應該以科學為主,因為我們如今的生活都是建立在科學的基礎上,我們在享受這樣的乙個生活,所以說不要相信那些封建迷信,崇尚科學就行了。

而對於愛情來說,完全是看兩個人之間的乙個感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信任,以彼此為中心有著共同的生活願景,兩個人都努力維持好兩個人之間的情感,這樣就足夠了。

5樓:奔奔愛讀書

愛情是沒有界限的,我從不信八字,有愛為何不能愛而收到拘束。

6樓:若秋梵玉

屬馬男和屬龍女的相配程度比較一般,雖然二者不相沖相剋,但是性格上都比較強勢,在一起容易出現矛盾。不過,66年屬馬男和76年屬龍女年紀越大,婚姻也越穩定,畢竟都在一起過了半輩子了,生活習慣早就磨合好了,平時的小吵小鬧也不過是生活的調味劑,對婚姻沒有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龍和馬不犯克

2023年的男人屬馬和2023年的屬龍女配好嗎

8樓:谷合英敏巳

男生生肖:午馬

vs女生生肖:辰龍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生機勃勃的一對。兩個人都嚮往那種豐富多彩、變幻不定的生活,你們的結合頗為自然,但是婚姻並不會把你們整天地困在家中。

馬先生開拓進取,敢於冒險,同時足智多謀,是個八面玲瓏的全能型人物。龍太太開朗前衛,喜歡接受新奇的事物並善於不斷嘗試令人心動的創意。你們都盡一切辦法將生活打理得富有情趣馬先生會充分利用他的洞察力捕捉有利的機會;龍太太的判斷力和說服力則剛好用來監督馬先生。

66年的馬和76年的龍婚姻如何 10

9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馬:龍

男龍+女馬:美麗的情愛卻帶有短暫性,一切都會按夢想順利進行,但難以持久。

女龍+男馬:不是理想的婚姻,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常會忽略了你。

男馬+女龍:婚姻不太理想,她需丈夫不斷的關注,而你卻過分以自我為中心,往往忽略了這一點。

女馬+男龍:一切如計畫進行,至於是否長久,則難以預料。

1966的馬男和1976的龍女配嗎

10樓:藍色筆記本

龍馬配,都是好的屬相,我也很信這個東西的,我姑夫就是給別人算命的

66年屬馬與76年屬龍配嗎

11樓:庹逸春祭實

婚姻相配問題光看屬相是不全面的,還要從生辰八字為主線排出大運流年,從五行、納音、神煞、六親、十神、喜用神、夫妻星、夫妻宮、子女宮、父母宮等來綜合分析婚姻中的禍福吉凶。

12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馬:龍

男龍+女馬:美麗的情愛卻帶有短暫性,一切都會按夢想順利進內行,但難以持久容。

女龍+男馬:不是理想的婚姻,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常會忽略了你。

男馬+女龍:婚姻不太理想,她需丈夫不斷的關注,而你卻過分以自我為中心,往往忽略了這一點。

女馬+男龍:一切如計畫進行,至於是否長久,則難以預料。

2023年的屬龍女和2023年屬馬男相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性格什麼的也就不一樣,和屬相沒太大關係

66男馬和76年女龍能結婚會幸福嗎

14樓:泉州蔣老二

幸福到老了能不能告訴你

15樓:奔跑中的憤青

結婚會不會幸福。

主要是看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

在一起是不是彼此的包容。理解。

2023年屬兔男和2023年屬馬的婚姻會怎麼樣

德溫接壬 屬馬的和屬兔的是中配,沒有衝害刑 也沒有合,他們有1個共同的好友就是狗, 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我覺得你們其實已經五六十歲的人了,還這麼迷信的話,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了。你們各自想一想,你們在過往的人生經歷當中,遇到好的事,真的是和你們的屬相以及出生年月日有關嗎?如果遇到好的事,這麼去歸因...

2023年屬馬人的和2023年的的命運線

有良好的判斷能力,加上靈感創意十足,是個很好的裁決者。您對人真誠,人前人後都是一個模樣,這是您受歡迎的原因。您選擇物件自有一套標準,因此您會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花箴言 款冬本身就是一種能醫百病的植物。果敢,大膽,能夠面對各種挑戰,克服困難 做任何事都全神貫注,勇往直前 思考靈敏,反應快。優點是意...

2019男馬與2023年猴婚姻配嗎

隨風或者如夢 當然相配啊!不是有個成語叫猴年馬月嘛。要是不相配古人也不會把馬和猴組在一起吧?不僅猴年馬月,還有心猿意馬,這個猿不也是猴。 相配的,因為這兩個屬相性格方面比較合適,所以在生活中也很有共同語言,但事實上,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任何屬相都是可以在一起的 欣子小姐姐 還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相互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