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藥神》中,程勇由黃渤來演會是什么效果

時間 2022-09-26 23:20:16

1樓:以心

效果並不是很好,因為黃渤的一些外形方面並不適合這個人物的角色。可能並不是好的選擇。而且這個男主角對於這個角色的塑造已經非常棒了,我覺得幾乎接近完美了,沒有更好的人可以替代他的表現。

所以完全沒有必要找黃渤來演。

2樓:寶76811沂該

《我不是藥神》中,程勇由黃渤來演,那麼可能會讓這部去的票房再翻上一番,因為像這樣的一種明星,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演技派,可能會去將徐崢的一些風頭也搶了過去,所以說,這樣的乙個人來演的話,會有著一種意想不到的效果。

3樓:班含晴

如果我不是要人當中程勇由黃渤來演,那麼效果會變得很差,首先雖然黃渤跟徐崢兩個演員都是喜劇型別的演員,雖然兩個人的演技都非常出眾,但是我覺得陳勇這個角色更應該有徐崢來經驗,因為他比較適合一種角色,但是黃渤去演的話,就可能沒有那麼好的效果。

4樓:任性的公貓

我相信如果我不是藥神裡的程勇由黃渤來演的話,那一定會讓這部電影更加的有所昇華。因為黃渤本身就不是靠顏值,而是靠演技的實力,派他的長相,還有他的演技,就可以讓這個人物更加的生動,會讓人覺得更心酸,更有淚點。

5樓:王倩

如果我不是藥神裡面的程勇由黃渤來演的話,那我相信票房一定會更高,畢竟影帝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他更能演出人物的那種心酸的感覺會讓觀眾覺得更有代入感一些。重點就是黃渤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

6樓:炒蛋哥

程勇由黃渤來演會票房會取得更大乙個突破,因為黃渤的粉絲非常多,而且他的表演個方面都非常好,台詞功底也更加優秀,另外乙個方面他的一些性格還有外形真的非常適合這個角色,如果請他來演這個的的話,就會取得更加好的乙個效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藥神》中,程勇由黃渤來演,那麼會產生出一種非常不好的那樣乙個效果,因為黃渤這種人你在看的時候你就感覺不到他是乙個壞人,所以說他沒有去扮演庸醫的那樣一股狠勁,所以可能是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8樓:亦江子

如果在我不是藥神中,程勇的角色由黃渤來扮演,我覺得應該沒有徐崢演的那麼有效果,因為黃渤在大家的心目當中他就是乙個諧星,他往那一站就充滿了喜感,想要很好的演繹出乙個有著大愛的人,真的還是很困難的。

9樓:影子

黃渤的作品,我們有目共睹,如果有黃渤來飾演程勇,我認為它的表現會比劉傳軍更好,而且她與徐崢有過很多合作,默契是非常高的,由她來飾演可能會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10樓:風清雲淡的明天

黃渤來演可能效果會更好,徐崢演得也不錯。黃渤在人們印象中更符合那種買印度神油的小人物,而且最後通過這個事件昇華的那種可能共鳴會比較強。演技他兩個都是一等一的,接受度黃渤會比較高。

11樓:仰秋梵韻

這個怎麼說呢,因為已經演過了,效果還不錯,不過要是換演 那肯定也很棒,演技在那擺著呢

12樓:山中小子

會是另一部同樣精彩的好片。黃渤演技與徐崢不相上下吧。這個角色也可以輕鬆駕馭

13樓:廣西大欽州中華白海豚之鄉

程勇黃渤演,黃毛王寶強演,

電影《我不是藥神》的原型是誰,電影《我不是藥神》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它的原型是誰?

尒影看兲芐 陸勇 陸勇 yong lu 江蘇無錫人,無錫市振生針織品 的老闆,慢粒白血病患者,電影 我不是藥神 原型人物。陸勇因給千餘分享購買仿製 格列衛 的印度抗癌藥渠道被稱 抗癌藥 第一人 後被檢方起訴。2004年6月,陸勇偶然瞭解到印度生產的仿製 格列衛 抗癌藥,其後陸勇幫助患者購買此藥,人數...

《我不是藥神》結局是什麼,電影《我不是藥神》講述啥?

又一個八卦 結局是程勇投案自首了。劇情簡介 印度神油店老闆程勇日子過得窩囊,店裡沒生意,老父病危,手術費籌不齊。前妻跟有錢人懷上了孩子,還要把他兒子的撫養權給拿走。一日,店裡來了一個白血病患者,求他從印度帶回一批仿製的特效藥,好讓買不起天價正版藥的患者保住一線生機。百般不願卻走投無路的程勇,意外因此...

我不是藥神給你的感悟有哪一些,《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讓你有什麼感受?

冷侃娛文 首先就是愛護好自己。偉人說過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身體,什麼都是白瞎。自己辛苦熬夜賺取的那點微薄的收入,只要是一病了,瞬間化為烏有。程勇得知死訊時趕往醫院對他的前小舅子 警察 說 四萬塊一瓶,我病了三年,吃了三年,為了買藥,房子沒了,家人也拖垮了。所以說,有一個好身體就是最好的藥。第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