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英雄最好練什么技能,法師英雄最好練什麼技能?

時間 2022-09-26 23:20:12

1樓:哈哈哈

1、道士英雄主要學的是精神力站法,毒,副,狗,真氣,氣功也可以學,這個是以pk為主的學法,不推薦學習防,魔防,**等書。

2、如果是道士主號帶道士寶寶的話,建議可以不學毒,這樣子才夠狠,英雄直接就是狗,真氣,後面就全是符了。寶寶包裡也不用放毒了,省了地方放點大藥。

3、如果你是平民玩家,同時玩法以打怪練級為主。那道士英雄需要學的技能:**術、精神力戰法、毒、火符、幽靈盾、戰甲術、狗、真氣。

**、盾、戰甲這三項技能可以為你在練級過程中省下一部分開支。

4、如果是土豪玩家,玩法以pk為主。那就簡單:精神力戰法、毒、火符、狗、真氣。就這五項就夠用了。

ps:只要主號是法師,幽靈盾、戰甲術一定要學,無論你是什麼玩家。

《傳奇世界》法師各級別練什麼技能?

英雄聯盟玩後期選哪個法師比較好?

2樓:鄭州首大醫院

最後期當然是小法師了,1000法強是穩穩的,在打到大後期的時候一千四五百的發強,閃現上去,qr兩招基本就帶走adc了,丟個we幫隊友控人和輸出,你再開金身,坐看隊友打團,

等你金身完了之後qw也好了,可以幫忙打傷害,這樣一波團就基本贏了再再後期,2000多發強,只要不是全肉一套都可以直接秒了,對面就基本打不了了

3樓:蒙志飛

蛇女真心恐怖,可以試試蛇女吧!

4樓:光年的戀

瑞茲!不解釋!後期無敵的法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5法師如何練技能?

5樓:

種族技能必學,是前提【制寶】-【魔鏡】-【熔毀寶物】-【法師印記】接著是【啟蒙】-【智慧型學】-【魔法師獎勵】-【良師益友】【巫術】-【神秘訓練】-【魔法抑制】-【神秘精髓】【戰爭機器】-【彈道學】-【遠端控制】-【大地顫慄】學習了以上技能就會學到終極技能【神秘全知】,學到當前地圖上出現的所有魔法,效果都為專家級,但沒有學習相關技能的情況下,不享受特殊效果,比如破壞烈火大師的破甲,如果沒學破壞和烈火大師,火魔法的威力仍為專家級但沒有破甲效果,沒學黑暗魔法和光明魔法的分支也不會有群體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專精一項就好了,不一定要學終極技能的,我認為除了精靈族的,其他種族可學可不學,畢竟太難出

7樓:平聽雙

然後選"技能學習"的最後一項"技能輪"

然後選你要練的英雄,點你要學的技能,你就可以知道要學的前置技能

lol玩法師,哪個英雄好點?攻擊技能多點的!

8樓:專治各種鈽服

法師技能最多的就是傑斯了吧。技能傷害高,遠近切換。團戰和單殺都很強大。一q千血

9樓:蛋清丶

攻擊技能多,我想想啊,未來守護者,傑斯。狂野女獵手,豹女。蜘蛛女皇。德瑪西亞之翼。他們技能好多的

10樓:金木

推薦新手用馬爾扎哈,就是虛空先知。主q付e,有r點r。中單無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炸彈人,操作簡單,團戰製藥在隊友後面輸出就可以了,傷害**

12樓:smile舌頭

炸彈人帶你飛,大招全圖支援

13樓:

喜歡後期的嗎?你是喜歡團戰給力的還是喜歡單殺給力的?

英雄島法師練什麼技能好?

14樓:因為愛

薦黑龍和雷帝,黑空不用說了吧,四個技能,三個是範圍的,吐息能減速,冰封能封人,萬火就是持續傷害高和冰封配合。雷帝,離子cd2秒,完全可以當普攻使,懲戒雖然只有0.1秒的暈,但是可以打斷任何技能,例如槍的at。

電場,那就是傷害加倍的代名詞,天譴,追人好用雷帝和靈法配合也好,不過不適合刷士氣,沒有群技能。靈法的虛弱光環,讓敵人在你面前猶如沒有**一樣的存在,死神鐮刀,和名字一樣,對於少血的對手就是收割生命,脈衝,小範圍加血和傷害,持續戰鬥的保證,還乙個buff忘了名字,對自己操作有資訊的話,不怕沒藍。雷帝+毒蛇 拉鋸和boss專用的。

水滸q傳法師練什麼技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建議先練冰,

因為冰的動作最快,除了野外練級,最受歡迎的技能就是冰其次是土,可以暈人的,pk最重要

以後法師是需要4個技能都滿的

大話水滸法師練什麼技能,大話水滸法師主練什麼技能 坐等

建議修土,怪物水屬性比較多,更具屬性相剋,土的傷害比較高,而且附帶眩暈,pk的時候也很有用。另外如果你但技能修土,那麼群技能最好也修土,但技能級別越高越高同屬性群技能傷害會有所提公升。具體的去看看技能的詳細介紹吧。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fs最少雙修,刷野怪用風最好,pk 劇情 任務用土,因為土帶暈效果...

英雄聯盟的流浪法師最好的加點是?

主加q技能 如果你是考慮單殺多 附加w 如團戰很早建議附加e 有r加r!英雄聯盟lol 流浪法師加點 還有裝備順序 好吧 我回答第二個 嗯 這個聽同學說流浪法師裝備 乙個法師鞋 4催化 乙個大天使 我記得他的q是按藍量百分比給予傷害吧 4催化 可以在戰場上多站一會 撐血 撐藍 我覺得這樣出很不錯 個...

英雄聯盟小法師怎麼樣

後期無解.只要補兵。那次我不到了1500多的法強。加點推薦 維嘉的加點還是比較靈活的,主q是比較標準的加點。你的爆發也不依賴於e技能的命中。如果對線推線能力很強的英雄,不妨主w推線刷四人 符文選擇 紅色印記 高階洞察印記 90.95 法術穿透 9 黃色符印 高階清晰符印 9每級 0.065 法力回覆...